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知的精湛工藝!亞洲第一大遊艇 台灣「波克125」創紀錄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9:55

國際遊艇雜誌,在2021年全球訂單報告中,列出全球四個「大型遊艇生產國」,台灣榜上有名!排在義大利、荷蘭、土耳其之後,是全球第四,更是亞洲第一,最具代表性的遊艇「波克125」,斥資台幣4.5億元打造,總長度有125英尺,內有14個床位、升降電視,光一個鐵板燒檯造價50萬。

圖/TVBS

 
白色遊艇的後門,打開裡面藏了一輛水上摩托車,這邊是專屬的停車艙,不僅如此,走進遊艇裡面,印入眼簾的是超豪華的客廳,還有升降電視,這是台灣人自己設計的遊艇,波克125斥資4.5億元打造。

圖/TVBS

遊艇公司總經理特助莊詠程:「這個是我們,所目前製造出第1117艘的遊艇。」

光是總長度就有125英尺,內部空間也超大,一個房間能入住3至4人,總共有14個床位,業者說,這艘遊艇是南部一家科技業老闆訂製的,光是一個鐵板燒的吧檯,就要50萬台幣。
 

圖/TVBS

遊艇公司總經理特助莊詠程:「因為我們的遊艇其實都是客製化的,就是依照客人的需求去訂製的,那比較特殊的是,在我們違章(意指廚房)的部分,我們有一個鐵板燒的設置。」

波克125由遊艇跟船海研發中心,從船體到內部裝潢,全是台灣人設計,還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光是養船一年就要花450萬新台幣,而國際遊艇雜誌Boat International,2021全球訂單報告書中,台灣大型遊艇新訂單,排在義大利、荷蘭和土耳其之後,名列全球第四大「豪華遊艇製造生產國」,更是亞洲第一。

因為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所以科技業老闆才決定入手遊艇,而這筆國內訂單,不止為遊艇的內需市場注入活水,這艘遊艇製造的精湛工藝,也可望帶動明年遊艇展的訂單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遊艇#新冠肺炎#工藝#訂單#水上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