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7:07
最新驚悚電影《鯊顫》大尺度預告曝光。(圖/翻攝電影《鯊顫》預告)
最新驚悚電影《鯊顫》大尺度預告曝光。(圖/翻攝電影《鯊顫》預告)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更多新聞:微雷!Selina也不知自己《頭七》死了沒 導演親解便利店「鬼視角」

 
 
《鯊顫》主角逃生躲避鯊魚。(圖/威視電影)
 劇情內容由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此時又遇到鯊魚的攻擊,有人的腿被鯊魚咬斷,甚至還有人被撞飛,畫面血腥驚悚。

更多新聞: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鯊顫》邀請到曾拍攝多部動作片的詹姆斯努恩(James Nunn)執導,曾擔任《深海鯊機》、《絕鯊47:猛鯊出籠》的執行導演,因此對於鯊魚及海洋方面的知識早已十分熟悉,成為製作團隊在挑選本片導演的首要人選,導演表示自己是對劇本十分挑剔的人,最初看完劇本後給予了一些建議,沒想到後來收到修改版劇本,不僅有針對建議進行改進,劇情還比原來更加緊湊刺激,因而決定接拍。
 
《鯊顫》主角們海中求生。(圖/威視電影)
 此外,導演還是經典鯊魚片《大白鯊》的粉絲,希望致敬這部鯊魚片始祖:「《大白鯊》是我最愛的鯊魚片,希望以《鯊顫》來致敬經典。」並笑言:「希望《大白鯊》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不要生氣!」《鯊顫》將於2022年5月13日全台上映。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鯊顫#大白鯊#電影#驚悚片#James Nu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