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水上摩托車 結果共179筆

  • 成龍拍片意外落海 遇急流消失45秒差點沒命

    影星成龍雖然已經66歲,但許多動作片他還是親自上陣,沒想到日前成龍在拍攝電影《急先鋒》期間,騎著水上摩托車時意外落海溺水,消失在大家視線中整整45秒,還把導演唐季禮嚇哭。
    2020/09/14 12:38
  • 「騎車」到澎湖!嘉義布袋出發 民代揪團推藍色公路

    到澎湖除了搭船或搭飛機,還有第三種交通方式,立委蔡易餘和許智傑,跟嘉義救援協會同行,騎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騎到澎湖馬公,這段航程32海浬,騎快兩個多小時就可抵達,不過其實目前沒有開放給一般遊客,而是得經過特殊申請,像這是就還有六位嘉義縣議員參與,希望推動藍色公路,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就曾在政論節目,分享他騎車回澎湖的趣事。
    2020/08/25 20:37
  • 貢寮龍洞百人遭浪捲走為誤傳 2潛水客平安上岸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貢寮區龍洞海域中午傳有百名泳客遭浪捲走,已確認誤報,現場為約30人潛水團體下水後,其中2名潛水客一度體力不支,之後由海巡水上摩托車平安載上岸。
    2020/07/25 14:13
  • 快訊/龍洞游泳大浪突襲 2人遭捲外海救起

    新北市貢寮今天有百人海泳活動,2名泳客體力不支被捲到外海去,海巡水上摩托車緊急出動救援,將兩人載至四季灣上岸。稍後有最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7/25 13:22
  • 戲水險被水上摩托車撞 遊客控:理論反被嗆

    有遊客到墾丁南灣,自訴在離岸不到10公尺的水域戲水,一輛水上摩托車載客就往他們衝過來,近距離急煞甩尾,就怕撞上向業者反應,對方竟說這裡不是游泳玩水的地方,嗆聲歡迎檢舉,對此墾管處說的確接到投訴,將增加分區機制,降低玩水衝突。
    2020/07/24 20:48
  • 我沒力了!浮潛困礁石 「水上摩托車」救援

    相約浮淺,卻差點回不來受困礁石!4日下午4點多,2名男子來到新北市貢寮附近浮潛時,因為他們下水地點在出海口,受到海流影響,偏離預定路線,離岸邊愈來愈遠,但要對抗海流,又要游的,最後體力不支,受困在基隆澳仔漁港外的礁石上,同行友人驚覺兩人怎麼那麼久沒上岸,趕快通報海巡人員,才順利把人救回來。
    2020/07/05 17:50
  • 疫情緩!墾丁海底船賞美景夯 遊客回流4成

    到墾丁玩,近來很流行包遊艇,然後到24海浬以內的海域,從事水上活動,包括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五合一水上設施,無數次暢玩,還供應BBQ海鮮餐,以及船上歡唱,包一艘遊艇要價3萬到4萬元,現在,又多加了玻璃船的新玩法,隨著疫情減緩,生意回溫逾5成;另外,俗稱半潛艇的海底船,以欣賞海底美景為主,遊客回流也達3、4成!
    2020/06/18 18:26
  • 「騎水上摩托車來」 外送員遭要求登島送餐

    外送員送餐都是依照地址找,不過卻有人遇到被要求外送到小島上,而且還說要騎水上摩托車,讓外送員超傻眼,而這座島叫做台北島,上頭只有菜園可以耕作,也沒有住人,要到島上得徒步走中興橋再走樓梯才能下去。
    2020/06/12 19:33
  • 當立院玄彬? 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衝澎湖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騎水上摩托車迎接陳時中部長,上周末更挑戰騎水上摩托車,直接衝到澎湖!但蔡易餘也自嘲太胖,不僅跳海失敗,一度還爬不上水上摩托車!
    2020/06/10 20:32
  • 520! 郭富城攜嫩妻玩水、周董昆凌跳雙人舞

    昨天是520,諧音「我愛你」,天王郭富城老婆方媛曬出兩人騎著水上摩托車,畫出大大愛心的畫面放閃,周杰倫和昆凌則是跳雙人舞慶祝,碰上2020520,也是諧音「愛妳愛妳我愛你」,再遇到要等一萬年,全台有破六千對新人搶在這天登記結婚,創下近五年新高。
    2020/05/21 12:46
  • 巴西已逾1.1萬死 總統跑去玩水上摩托車

    巴西是南美洲新冠肺炎疫情最慘的國家,目前累計破16萬2千死(162699),死亡人數超過1萬1千多例(11123),但一直以來主張反對居家令的總統波索納洛,行為越來越囂張,最近還跑去玩水上摩托車,不久前更放話要辦多人烤肉趴。總統不願認真防疫,亞馬遜瑪瑙斯市長相當無奈,向全球21國領袖發出求救訊息。
    2020/05/11 16:07
  • 情侶釣到石斑魚「只剩一顆頭」 下秒遇超嚇人經歷險沒命

    疫情持續延燒,多國關閉海灘、百貨公司等娛樂場所,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澳洲一名男子蒂恩(Simon Tien)帶著未婚妻到大河中釣魚,不過當他釣起一隻只剩頭的魚時,馬上知道到附近可能有大型捕食動物,2人隨後看到鯊魚向他們游來,蒂恩嚇得趕緊催油門逃離,最後這對情侶都平安無事。
    2020/04/17 17:04
  • 墾丁最南龍坑海域 婦人拔海菜溺水命危

    墾丁最南端龍坑附近海域今天上午10時多,當地63歲婦人因拔海菜落海,附近漁船、水上摩托車業者及海巡前往救援,但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將婦人送醫搶救。
    2019/10/28 13:19
  • 琵琶湖畔鳥居 竟成水上摩托車冒險聖地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畔的白鬚神社,因為有湖中鳥居,是每年都能吸引18萬人造訪的景點。不過最近幾年,不少人會騎水上摩托車穿越鳥居,導致鳥居結構受損,讓神社人員和附近民眾非常生氣。
    2019/09/18 12:33
  • 墾丁颱風警報 陸客違規跨欄童摔傷

    白鹿颱風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南台灣的墾丁暫時沒有風雨,船帆石附近,還可以看到不少陸客跨過圍欄,坐在礁岩上拍照,而當地業者已經把橡皮艇、水上摩托車等綁好,原本還想把握暑假尾巴,再賺一筆,現在遇上颱風攪局,打亂計畫。
    2019/08/23 21:48
  • 8點淹11點勘災 淹水怒氣灌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區遭到大雨轟炸,市長盧秀燕11點半現身視查災情,但不少市民一早淋雨,又遇上馬路積水,一肚子怨氣,在盧秀燕臉書直播批評,8點淹水;11點半才出現,為什麼不能宣布放豪雨假,還有市民反酸,早上是騎著水上摩托車去上班;對此市府澄清,市長上午8點就po臉書提醒,市府也在7點半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雨勢雖大但未達標準,因此不能宣布放假。
    2019/08/12 21:14
  • 高雄連2天暴雨積水 騎士:像開水上摩托車

    高雄接連兩天午後暴雨,由於時雨量超過60毫米,市區不少路段周五傍晚再度積水,民眾騎車經過,形容就像水上摩托車,所幸積水1個小時內陸續消退,市府晚間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韓國瑜親自坐鎮主持。
    2019/08/02 22:39
  • 遊客控白砂灣海漂1小時? 業者:僅10餘分

    墾丁進入旅遊旺季,近來就有遊客不滿控訴,說6月底到白砂灣玩水上活動,不僅現場價格比網路上貴,還被業者丟包,把他跟姪子載到海上等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當時天氣變了,害得姪子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業者說,當天是因為有垃圾袋絞進水上摩托車裡頭,修復十幾分鐘不成,就找來另一台水上摩托車運載客人,沒有丟包,至於價格的問題,業者坦承,不同管道購票,價格本來就會有落差。
    2019/07/07 20:47
  • 挑戰橫渡黑潮! 47輛水上摩托車花蓮啟航

    花蓮縣水上摩托車協會經過2年的籌備,47輛水上摩托車將於9日自花蓮港出發,挑戰花蓮到日本與那國島275公里的航行。
    2019/05/07 23:44
  • 遊峇里島騎水上摩托車 女被載到孤島猥褻

    提醒大家出遊真的要特別小心,大陸深圳一對母女最近跟團到峇里島旅遊,但就在體驗水上摩托車時,20歲的女兒竟遭水上摩托車教練載到孤島強行猥褻。事後,涉事教練已被帶往警局調查,但從事發至今,旅行社都不聞不問,也令受害女子和家屬無法接受。
    2019/05/01 17:43
  • 水上摩托車頭頂劃過後壁湖浮潛 差1公尺險爆頭

    墾丁後壁湖,擁有美麗的海岸風景,清澈的海水,更是浮潛客近距離欣賞海洋生態的熱門景點,但有浮潛客拍下照片,就在他們頭頂上不到1公尺距離,竟然有水上摩托車衝過,激起得白色浪花讓他們都直呼,萬一當時有人浮上水面,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18/09/07 15:14
  • 影/父子開心騎乘水上摩托車 下秒慘遭爆炸噴飛半空

    國外有一對父子開心前往摩洛哥的卡比拉海灘度假,卻在乘坐水上摩托車時不幸發生爆炸,兩人直接被炸飛到天上,落入海裡,幸好最好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大礙。
    2018/09/07 10:41
  • 水上摩托車橫衝直撞 全家開遊艇遭撞險落海

    美國科羅拉多河發生撞船事故。疑似天色昏暗,2艘觀光船對撞沉沒,目前已知9人受傷、4人失蹤,而加州也有父母,日前帶兒子開遊艇出遊,沒想到,碰到水上摩托車飆速衝撞,遊艇側身當場破了大洞。
    2018/09/03 12:05
  • 富豪夏日新玩具 水上飛艇體驗刺激快感

    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很特別的水上飛艇,結合了潛水艇、水上摩托車和船的特色,讓它不只可以在水面上奔馳,還可以從水裡跳躍衝出水面,另外它還可以展現在水裡快速旋轉一圈的花招非常吸睛。雖然一艘的價格將近台幣300萬,還是吸引不少喜愛刺激體驗的富豪下單。
    2018/08/03 18:01
  • 包遊艇玩墾丁夯! 海上派對無限暢玩附BBQ

    到墾丁玩,現在很流行包遊艇!除了可以集體去海釣之外,還有海上派對套裝行程!20到40人左右包遊艇出海,包括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五合一水上設施讓你無數次暢玩,還供應水、飲料及BBQ海鮮餐,等候的過程,你也可以在船上歡唱。由於目前大約有10家業者經營,競爭激烈,平均一人最高不超過4千元,頗受遊客喜愛!
    2018/06/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