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毯子 結果共66筆

  • 與丈夫屍體「同床睡4年」辦復活儀式 俄婦:盼每天見面

    俄羅斯有名婦人在4年前失去丈夫,沒想到她不願放手、直接將丈夫的屍體用毯子裹住,並與其同床共眠至今,行徑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據稱這名婦人還會不時舉行「儀式」,試圖讓丈夫復活。
    2024/02/07 14:42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演習大量採購?「謝班長」送大單 軍人證正身業者險上當

    國軍最近頻頻有各項操演及演習,沒想到差點造成營區附近店家受騙,屏東內埔鄉一間寢具店,最近就接到自稱是附近砲指部為了演習,訂購枕頭跟毯子的大單,結果交易前,對方臨時要求幫忙代訂食物飲水,遭拒絕之後,竟惱羞成怒棄單,初估,光附近就有三間店家被嫌犯盯上。
    2023/11/09 19:02
  • 果粉注意!蘋果官方警告「充電別放3地方」 壓著睡恐釀火災

    現今社會科技普及,人手一台手機、平板或筆電逐漸習以為常,為方便在家或休息時隨手取得手機,相信有不少人會選擇使用床頭或距離較近的插座,最後把手機放在身邊充電。對此,蘋果官方警告用戶,絕對不能把正在充電的手機放在3個地方,否則將會把自己置身危險之中,進而引發火災。
    2023/08/19 12:37
  • 搭機前後留心「4件事」! 空姐曝潛水後搭機恐釀這病

    隨著疫情解封,許多民眾皆會出國旅行。其中搭乘飛機時,空服員通常都會在起飛前示範救生衣的穿法、與提點緊急逃生等相關訊息。不過日前有一名美國航空空姐也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民眾應該注意的其他重要事情,包括:飛機餐少吃、自備毛毯枕頭等。其中若民眾有安排「水肺潛水(scuba diving)」活動,千萬不要在活動後48小時內搭乘飛機,恐造成身體的嚴重不適!
    2023/08/14 05:10
  • 左轉車遭攔腰撞!22週孕婦腹痛 車內疑有「可疑物」用毯蓋

    高雄岡山國軒路,一輛休旅車左轉,被對向的轎車攔腰撞上,兩車噴飛,還波及停路邊的第三輛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懷孕22週,還好都沒有大礙。只是這條路,限速50,直行轎車卻疑似高速行駛,鑑識小組採證過程中,疑似用毯子把車內物品蓋起來,是否有違禁品,正在調查。
    2023/08/08 19:37
  • 經濟艙秒變「VIP空間」!他揭隔壁客1怪招 網傻眼:天才

    大部分人準備搭乘飛機出國時,都習慣選擇等級最低的經濟艙,雖然跟其他艙等相較之下,設備較為普通且有所限制,但卻因價位便宜許多,所以仍受最多人歡迎。然而,國外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原來只要使用簡單一招,即可讓經濟艙升級變成VIP空間,畫面曝光即引起其他網友兩極看法。
    2023/08/05 22:15
  • 「裹著披薩」上街!食物造型毯夯 民眾:可愛買單

    外頭天氣很熱,但冷氣房待久可能還是有點涼,連鎖披薩店推出仿真披薩毯,超巨大圓型毯子,不管披著、包著、還是攤開來躺在上面都行,可愛模樣民眾大多願意買單,而且不只有人能蓋食物造型毯,網路上還有專屬毛小還的食物毯,酪梨、培根造型,不只仿真度高,也讓毛孩更Q萌。
    2023/07/23 20:19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別問了!美廉航空姐狂唸「就要你付錢」 幽默廣播爆紅

    美國一位廉價航空「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空姐近日在起飛前廣播時,強調機上包括充電插座、毯子、耳塞、背傾式座椅等額外服務「都須收費」,且不接受現金,只接受信用卡、Apple或Google Pay,「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你付錢」,幽默廣播內容爆紅,影片在Tiktok上獲得逾27萬次觀看。
    2023/04/14 16:40
  • 一天5千! 產婦控「住月中無熱水」害重感冒

    基隆有一名產婦,上月底生產完後,入住一天要價5000元的月子中心,結果第一天寒流來,房間熱水器竟然壞掉,害她只能洗冷水澡;她還控訴月中給的毯子,導致一起入住的大寶過敏,剛出生的新生兒則是臀部起疹子,疑似尿布疹。對此,業者澄清都有積極處理,只希望產婦可以第一時間,就跟他們溝通。
    2023/02/01 19:02
  • 寒流急凍超冷!3類人不能蓋「過厚棉被」 身體恐逼出狀況

    寒流來了!不少人紛紛把厚被子、厚毯子拿出來蓋。而厚毛毯除了禦寒保暖,國外研究也發現,蓋厚毯子睡覺可降低63%的焦慮,甚至增加褪黑激素濃度改善失眠,讓睡眠品質更好!
    2022/12/19 14:43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外案 CNN記者闖封鎖線採訪挨批不專業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震驚國際,不過卻傳出有一位3歲女童,因為全身裹著毯子午睡,沒想到幸運躲過槍手目光,逃過一劫。雖然這起槍擊案,槍手犯案動機仍未釐清,不過現在卻傳出案外案!原來CNN記者未經許可,闖入托兒所內進行報導,引起泰國社會不滿,CNN也立刻發表聲明,並且繳交新台幣約4千2百元的罰金。
    2022/10/10 13:00
  • 泰國托兒所38死慘案 倖存3歲女童「1習慣」奇蹟逃生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托兒所屠殺案」,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持刀槍無差別殺人,造成38死10傷悲劇,其中更有22名幼童無辜喪命,僅5名幼童倖存,1名女童毫髮無傷。事後媒體報導,該名「命大」女童事發當時正在午休,平時都有「用毯子蓋住全身睡覺」習慣,這次因此躲過兇嫌視線,逃過死劫。
    2022/10/09 15:29
  •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蜜」?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2022/06/27 16:25
  • 普欽健康又亮紅燈?勝利日走路跛行 看閱兵蓋厚毯保暖

    為了迎接勝利日,俄羅斯昨(9)日舉行盛大閱兵,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上台發表演說。但有外媒發現,69歲的普欽走路方式有些不對勁,欣賞閱兵表演時,膝蓋上還蓋著厚厚的毯子,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矚目。
    2022/05/10 11:39
  • 「烏國生物安全實驗室」引美俄交鋒! 陸「選邊站」

    烏俄戰爭的談判,遲遲沒有結果,但卻引發美俄中之間,燃起另一波戰線,聯合國安理會討論「美國在烏克蘭資助生物實驗室」,引發安全疑慮,但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卻只放了俄國代表批評、以及大陸代表幫腔,讓外界質疑大陸是不是繼續援俄侵烏,而且,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指出,提供烏國人道協助,更勝美國送武器,讓烏克蘭副總理怒批,需要的是防空系統,不是毯子、食物。
    2022/03/20 19:33
  • 地下城市?!俄軍炸哈爾科夫 百名烏克蘭民躲車站「躺鐵軌旁」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遭到俄軍無情轟炸,官方統計截至11日(3/11),已經有48所學校遭摧毀。數百位民眾為了躲避戰火擠進車站內,鐵軌、月台甚至車廂裡,大家鋪著毯子就席地而坐,甚至連生病也無法就醫,所有人擠在車站生活,就像是個地下城市。
    2022/03/12 12:26
  • 4歲女童失蹤兩年!「藏樓梯內」環境潮濕惡劣

    這禮拜美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事件,紐約州一名失蹤兩年的小女童,在自己的祖父家被找到,而且她被藏匿的地點竟然是樓梯裡面!原來女童父母在2019年失去她的監護權,但社會局要把孩子帶走時,才發現女童和母親都不見了,於是通報失蹤,兩年多來警方不斷接到民眾提供線索,說女童就被藏在祖父的房子裡,但每當警方持搜索票上門,就是找不到人!直到本月14日,一名警探在搜索中發現樓梯的設計很奇怪,拿手電筒一照,發現裡面有毯子,撬開一看才發現現年6歲的女童和母親,就藏在這狹窄的空間內。
    2022/02/17 20:01
  • 冬季火災多!滅火器結合生活「花瓶」砸火源 碎碎平安

    冬天的火災特別多,住宅火警中,又以「廚房火警」為最大宗,109年發生了630件!就有消防設備業者將「防災工具」,結合「生活用品」,像是花瓶、毯子、球棍等等造型,一旦發生意外,住戶報警同時,也能在第一時間,直覺滅火。
    2022/02/01 12:16
  • 科技暖被! 「石墨烯」導熱快PK「7礦物」奈米光

    天氣逐漸變冷,大家都想躲到被窩取暖,現在業者紛紛推陳出新,不像以往傳統內裝蠶絲或棉花,而是改走高科技風,像是有加入石墨烯、南亞發熱紗,甚至還有奈米遠紅外線毯子,有的標榜能快速導熱,也能保持乾燥度,被子不易長塵蟎,高科技希望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11/22 19:43
  • 地球暖化危機!水母大量繁殖 覆蓋克里米亞海岸線

    地球暖化帶來的影響,愈來愈明顯。阿爾卑斯山「鐵力士峰」的冰川,最近也多了一層刷毛毯子,專家說這是為了減緩冰川消融的速度,預防冰川消失無蹤,至於在黑海北岸的克里米亞海灘,也因為暖化造成水母大量繁殖,整個海岸線幾乎都被水母覆蓋。
    2021/08/28 17:13
  • 手腳冰冷像冰塊?營養師曝5招改善「不當冰塊人」

    你是不是冬天一到,手腳就冰冷得像冰棒,衣服穿再厚都沒改善,每晚總要蓋厚棉被,外加穿厚襪或睡熱毯子,才能溫暖入睡?營養師夏子雯提供5招改善手腳冰冷。
    2021/01/03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