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車遭攔腰撞!22週孕婦腹痛 車內疑有「可疑物」用毯蓋

記者 宋佳娟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37

高雄岡山國軒路,一輛休旅車左轉,被對向的轎車攔腰撞上,兩車噴飛,還波及停路邊的第三輛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懷孕22週,還好都沒有大礙。只是這條路,限速50,直行轎車卻疑似高速行駛,鑑識小組採證過程中,疑似用毯子把車內物品蓋起來,是否有違禁品,正在調查。

圖/TVBS

 
休旅車路口要左轉,車身都切出去了,突然一輛銀色轎車直駛而來。

目擊民眾:「他在左轉,結果速度很快,綠燈。」

硬生生從右側A下去,休旅車騰空飛起,又波及撞到第三輛車,小轎車也因為衝擊力,轉了快180度,逆向停在車道上。

 
目擊民眾:「一個要轉彎一個直行的,然後直行的就撞下去。」

目擊民眾:「看開多快就知道,應該有超過100(公里)。」

目擊民眾:「但是先生現在沒辦法移動了,沒關係我們先報案了」

圖/TVBS

民眾拍下撞擊後的第一現場,休旅車板金變的咪咪帽帽,擋風玻璃車窗都變形,保險桿掉了,車道上的小轎車,引擎室不停冒白煙,其中在副駕駛座的21歲女乘客,打開車門癱坐在地,低頭摀著腹部,因為肚子裡還有個22週的小寶寶。

目擊民眾:「聽說額頭眉毛有受傷,算是輕傷。」

受波及車主:「早上下班停這裡,要左轉吧綠燈左轉,直行車有超越速限。」

最無辜的車主就是他,愛車停在高雄岡山區國軒路,沒想到8號下午3點多,20歲謝姓男子載著3名朋友,開車高速直行,卻和左轉休旅車擦撞,還波及第三輛白色休旅車,總共5人受傷,包含一位懷胎4個多月的21歲孕婦,還好意識清楚沒大礙。
 

圖/TVBS

岡山分局交通組長黃義彰:「共有5個人受傷,所幸並無大礙,初步了解雙方並無酒駕。」

五人輕傷,卻驚動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因為這條路又寬又直,限速50公里,但直行轎車當下幾乎飛速狂飆,根本沒踩煞車,而事發之後,還用毯子蓋住車內物品,20歲的年輕駕駛是不是競速,車上有沒有違禁品,警方正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轉車#孕婦#可疑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1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