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暖被! 「石墨烯」導熱快PK「7礦物」奈米光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20:07

天氣逐漸變冷,大家都想躲到被窩取暖,現在業者紛紛推陳出新,不像以往傳統內裝蠶絲或棉花,而是改走高科技風,像是有加入石墨烯、南亞發熱紗,甚至還有奈米遠紅外線毯子,有的標榜能快速導熱,也能保持乾燥度,被子不易長塵蟎,高科技希望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圖/TVBS

 
店員:「蓋了以後,會調節身體上的血液循環。」

天氣冷大家都想躲到被窩取暖,但這條被子,裏頭不像以往傳統,內裝蠶絲、棉花,現在走高科技加入石墨烯,它能讓蓄熱速度加快導熱強。

店員:「客人因為了解產品後,都會想來詢問,(詢問度)大概有多了七八成。」

 
業者說還是能清洗,捲好放進洗衣機流程都一樣,再脫水、曬乾,更有業者標榜10秒蓄熱升溫,現在被子附帶功能越來越多,不約而同走科技風,跳脫以往材質。

圖/TVBS

店員:「這個現在因為加了發熱紗,乾燥度夠,也比較不會長塵蟎。」

另一款一半是羊毛,一半則是南亞發熱紗,發熱是基本,看準的是台灣天氣潮濕,發熱紗能保持乾燥度,不會讓被子蓋久了變悶變重,也比較不易長塵蟎,不過因為有羊毛不能清洗,若覺得髒用曬的取代。

民眾:「羊毛我覺得會比較有塵蟎,灰塵會比較多,(這種高科技會考慮),會考慮看看,我就是喜歡絲的蠶絲,或是棉的,因為我不喜歡太輕,我喜歡有點重量。」

圖/TVBS

但就是有人愛傳統棉被的厚重感,另外蓋毛毯,也是秋冬保暖的好選擇。

業者標榜這款,含有7種奈米礦物,不用插電,能吸收遠紅外線能量,再傳到人體達到保暖,覺得髒了也能丟進洗衣機清洗,推陳出新科技棉被,希望能吸住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暖被#毯子#奈米礦物#紅外線#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