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5千! 產婦控「住月中無熱水」害重感冒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9:02

基隆有一名產婦,上月底生產完後,入住一天要價5000元的月子中心,結果第一天寒流來,房間熱水器竟然壞掉,害她只能洗冷水澡;她還控訴月中給的毯子,導致一起入住的大寶過敏,剛出生的新生兒則是臀部起疹子,疑似尿布疹。對此,業者澄清都有積極處理,只希望產婦可以第一時間,就跟他們溝通。

圖/TVBS

 
小孩的腿上有一道道紅色抓痕,靠近腳踝的地方還有抓到破皮流血的傷口,大腿上也出現類似的結痂痕跡。

基隆一名產婦表示,1月25日在醫院生產完後,28日入住月子中心休養,選的還是最貴的房型,一天要價5000元。

結果第一天碰到寒流,氣溫只剩下6度,但房間內沒有暖氣,只有一台暖風扇,想去浴室洗個熱水澡,水卻漸漸變成冷水,反映後沒人即時處理,不得已只能咬牙在低溫下洗冷水澡,導致頭痛喉嚨痛,入住首日就感冒。

 
圖/TVBS

她還說月子中心也沒給他們厚棉被,只有薄薄的毯子材質,還有一起入住的3歲大寶手腳過敏,抓到全身是傷;而剛出生的新生兒則是臀部紅腫發炎起疹子,疑似長了尿布疹。

等到30日退房改到別的地方住,月子中心有派人來道歉,但她只希望可以重視房間設備,結果月子中心說要賠一罐奶粉,她拒絕後對方有說改送包巾,讓她感受很不好認為沒有誠意。

遭指控的月子中心澄清,會沒有熱水主要是因為跳電,當天也告知可以換房間,但被婉拒,至於小朋友出現過敏反應。

月子中心負責人王醫師:「那也給他藥膏了,我們都有處理也不是說沒有處理,那一直說是我們引起的,這個我們也是百口難辯。」

圖/TVBS

月子中心強調遇到狀況都有積極處理,第一時間他們也提供藥膏給小朋友擦,而產婦甚至還稱讚他們。

月子中心負責人王醫師:「她走的時候還跟我老婆說,你們小姐服務非常好,女醫師也非常好,我就不知道後面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麼一出去變成這樣,她如果覺得說想退錢都可以來找我們講。」

 
對於事後被公開指控,月子中心方面表示很無奈,只希望消費者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下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感冒#產婦#月子中心#熱水器#冷水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