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到室外!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衝進屋救援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0:31

居家環境要保持通風!基隆暖暖區一間民宅,29日晚上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員衝進屋內救人,發現一名女子以及1歲男嬰意識模糊,另外還有3人頭痛、嘔吐,通通都送醫治療,所幸已經脫離險境,原來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只開個窄縫,加上晾了很多衣物,空氣不流通釀禍。

圖/TVBS

 
消防人員來到門前,衝了進去趕快救人。

消防人員vs.民眾:「哇啊哇啊,嗚嗚嗚,好好好,先都出來先都出來,先都帶出來,快點快點,小朋友先都帶出來。」

狀況緊急,通通都得撤離到戶外。

 
圖/TVBS

消防人員:「小姐,妳現在起得來嗎?」

有人已經無法回話意識模糊全身癱軟無力事發在29日晚上,基隆市暖暖區一處社區,住戶家裡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基隆市消防局暖暖分隊長曾國憲:「他(屋主)的熱水器設置在陽台,但是因為還是有密閉的空間,雖然窗戶有打開一點點,但是因為燃燒不完全的關係所以一氧化碳還是在室內,有產生一定的濃度。」

圖/TVBS

陽台裝熱水器,空氣不流通釀禍當下媽媽倒在床上,幾乎已經是昏迷狀態,另外幾人則是頭痛嘔吐,最一開始是爸爸發現不對勁,才急忙打119求救,一家5人都送醫好在經過高壓氧治療,都脫離險境,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到醫院去探視,天氣冷使用熱水器瓦斯爐暖爐,一定都要保持通風,才不會讓意外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氧化碳#中毒#通風#熱水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