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比手畫腳 結果共111筆

  • 影音/阿信拿膠帶「黏歌迷嘴巴」 比手畫腳猜歌直呼:中猴喔

    2024/02/23 11:38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台劇《商魂》主要演員日前接受Hami Video專訪,由於戲裡有不少台、日語台詞,邵雨薇再度挑戰用全台語介紹角色和該劇重點,講到後來忍不住比手畫腳,傅孟柏極有默契的接過話幫忙總結;田中千繪則爆料,傅孟柏開拍時講日文一直NG,傅孟柏搞笑作勢拿毛筆畫她的臉,足見3人的好交情。
    2024/02/07 13:32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別裝傻了!桃園男移工酒駕「比手畫腳」聽不懂 遭警識破逮捕

    桃園一名菲律賓籍男移工昨(22)日在路上騎著電動車,因為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員警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的酒味,於是要對他進行酒測,沒想到男子竟然比手畫腳表示聽不懂中文,但經過員警調查發現他已經在台灣工作4年了,明顯是在刻意裝傻規避測試。
    2023/10/23 15:57
  • 聊天機器人教你搭車 JR九州推出「AI站務員」會4國語言

    想要赴日旅遊,卻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能比手畫腳嗎?其實日本近年來已開始陸續嘗試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引進即時翻譯,希望能幫助外國旅客更順暢的進行溝通。繼東京「西武新宿車站」設置了透明翻譯板後,JR九州公司也開始推出實驗性的AI聊天機器人,讓「AI站務員」告訴乘客該怎麼搭車、轉乘或前往月台,未來語言不通的旅客將有機會在九州的指定車站見到這位「AI站務員」。
    2023/09/12 18:04
  • 台64線危險逼車、蛇行挨轟「高架猴」 警:最高罰3萬6

    近期有一段民眾拍下影片,內容為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中和段時,目擊前方2輛汽車疑似發生糾紛,其中鐵灰廂型車突然從後方追上前,將手伸出車窗對著另輛白色汽車比手畫腳,還不斷蛇行、急煞,疑似意圖逼車。轄區中和警方表示,有接獲民眾檢舉,將依法製單告發。
    2023/08/21 10:57
  • 又是喝酒惹禍! 醉男當街吼叫膜拜遭逮竟酒駕遭通緝

    高雄市鳳山街頭,31日上午11點多出現1名男子疑似發酒瘋,他手上拿著啤酒,沿路大吼大叫,比手畫腳,甚至還朝著人家的門膜拜,把民眾嚇壞了,急得報警,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是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通緝犯!
    2023/07/31 19:00
  • 「垃圾塞馬桶蓋」遭拒收 男怒飆罵清潔隊員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倒垃圾的衝突事件,一名黑衣男子憤怒地衝向垃圾車,與清潔隊員發生口角。該男子不僅比手畫腳,還拿出手機錄影,雙方的爭執越演越烈,男子更是大吼大叫。原來,數分鐘前,他曾來倒垃圾,但與清潔隊員發生爭執。
    2023/07/08 19:42
  • 免比手畫腳 日西武新宿站「透明翻譯螢幕」即時翻12國語言

    近期赴日旅遊的外國觀光客人數大增,許多人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自由行;日本民營鐵路公司「西武鐵道」宣布,本月10日起將在「西武新宿站」裝設透明翻譯螢幕,能自動翻譯並顯示英文、中文、韓文等12國語言,讓窗口溝通更加順暢,語言不通的旅客不必再擔心要和站務人員比手畫腳。
    2023/07/07 15:25
  • 《光露營》林心如苦戰成「遊戲黑洞」 謝欣穎崩潰逃走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大家聚在一起玩「比手畫腳」,沒想到輪到林心如來猜時,她怎樣就是猜不出謝欣穎比的動作,成為「遊戲黑洞」,現場夥伴都看傻。
    2023/04/19 20:49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影音/給我浪!2大叔赤膊站路邊 比手畫腳示意汽車「來嘛」

      
    2022/12/23 13:02
  • 黑猩猩狂對遊客比畫求釋放!心酸畫面流出 結局神反轉

    英國威爾斯山動物園有一段影片被瘋傳,只見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甚至還將手指向櫥窗,似乎是想要有人放牠出來,而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迴響,紛紛直呼黑猩猩「超可憐」,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表示事情並非外界所想。
    2022/10/08 15:00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正妹女警多國語言「攏欸通」!協助走失日籍阿嬤平安返家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芝山岩派出所出現一名日籍阿嬤,神情相當慌張,似乎是想要請求員警協助,不過因為阿嬤只會講日語,派出所內的員警一句話都聽不懂,只能比手畫腳加上簡單英文對話,但仍無法和阿嬤溝通,就在員警還在苦惱到底該怎麼辦時,正好結束完巡邏回到所內的警員蔡文樺,一看這情況,趕緊跳出來幫忙。原來蔡文樺是外文系畢業,除了會日文還會韓文,多國語言「攏欸通」,成功協助阿嬤返家。
    2022/02/06 14:00
  • 賴清德過境美國遭北京批評  蘇貞昌:不該比手畫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席宏都拉斯新總統就職大典,並將過境美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表示,這是操作「倚美謀獨」的伎倆,反對美國與「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官方往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受訪表示,「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副總統賴清德代表作為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國家,美國讓我們過境都依循往例,中國不該比手畫腳多加批評」。
    2022/01/21 15:02
  • 好市多「冬天神品」奶奶也淪陷 老饕推爆:CP值超高

    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2021/11/25 21:30
  • 你們在幹嘛?2男私闖公寓救貓 險遭誤會

    擔心是犯案新手法,結果真的在救貓!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二樓窗邊,拿著貓遞給另外一個人,好奇詢問,兩人也不說話、比手畫腳,匆匆離開,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假裝來救貓,真要來偷竊,讓住戶很擔心。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真的有一名女性的貓不見了,拜託他們才抓到,第一時間沒解釋清楚,還差點被誤會是小偷。
    2021/09/27 18:51
  • 群聚被逮太緊張?婦人派出所「起乩」 自稱八王爺懲罰

    高雄有賭客違規群聚,總共5個人被逮,其中1名婦人在派出所,突然全身發抖、比手畫腳,員警以為她不舒服,結果,婦人自稱因為聚賭,遭八王爺上身懲罰,不過警方研判,可能婦人太緊張了,要她深呼吸、放輕鬆。
    2021/07/05 12:48
  • 拜託救我!「吸到氯氣」突呼吸困難 高雄男奪門攔警車

    打掃吸到氯氣!高雄一名年約31歲的陳姓男子14日晚間在家打掃環境時,不慎吸入漂白水與鹽酸混合產生的「氯氣」,迅速出現胸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奪門而出到路邊攔下一台警車,因無法說話,只好比手畫腳加上手機打字向員警求助,警方當機立斷緊急將他護送到醫院救治。
    2021/03/16 10:51
  • 怎麼辦啦!1歲孫女反鎖車內 阿嬤焦急

    實在是好險!花蓮一名婦人,8日中午11點多,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但婦人停好車後才剛要去後車廂拿東西,小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這一個不小心就被關在裡面半小時,婦人當場急哭了,警消跟女童母親到場後,也想盡各種辦法,拍打窗戶還加比手畫腳,就是要引導她按下開門鎖,原本打算要破窗,還好最後小女童按下門鎖,順利脫困。
    2021/02/11 13:11
  • 叫外賣湯汁灑出 外送員「比手畫腳」女1舉動暖哭萬人

    現在外送服務盛行,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叫了餐點外送,結果對方送達時,餐點的湯汁全都流出來了。當下外送員比手畫腳,再用手機打字「抱歉,我賠妳」,這下才發現對方是位聾啞人士。女網友十分不捨,並支付餐點費用185元,對方離開前仍不忘為她加油打氣。發文一出,暖心行徑被網友讚爆了。
    2020/09/27 14:27
  • 超車不成?騎士當街叫罵涉嫌推人 險摔車

    屏東市民族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沒載安全帽的騎士,疑似超車不成,加上前方騎士為了閃車,車身稍微左偏,他竟然衝著對方大聲叫罵,甚至還衝到前方比手畫腳,要對方下車輸贏,最後還涉嫌動手推人,讓受害者差點摔車,現在,警方根據他的違規行為,開出了3張罰單,至少得付出7000元以上的罰款。
    2020/09/1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