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殉職員警 結果共91筆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2023/12/05 17:37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警緝毒殉職!兒染毒毆母 家人盼抓去勒戒

    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深夜到派出所提告,說自己遭兒子施暴,打到眼睛出血,警方立刻替她聲請緊急保護令。婦人是殉職員警的遺孀,她的先生26年前追查毒品案,遭嫌犯開槍擊中身亡,沒想到兒子卻染上毒癮,還有暴力傾向,心痛報案,希望兒子能進戒治所,戒掉毒癮。
    2023/08/07 13:36
  • 喝酒、宣傳特種行業 易寶宏「外役監」沒了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入獄,去年3月調到外役監服刑,卻在返家探視期間,外出喝酒甚至幫特種行業宣傳,矯正署直到看見媒體報導才知情,已將他解送一般監獄服刑,殉職員警的妻子,透過律師表達不滿,認為易寶宏是享有特權,才能在外役監服刑。
    2023/07/12 18:41
  • 獨子殉職... 鋼鐵父親挺亡兒「仍會讓他從警」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8 18:11
  • 生命結束愛還在!楊庭豪殉職 器捐助十人重生

    2020年8月4日下午2點,21歲殉職員警楊庭豪執行器捐手術,推出開刀房那一刻,警察弟兄列隊在加護病房門口敬禮致意,高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一旁的楊爸爸、楊媽媽泣不成聲,楊母淚崩在兒子身旁說:「你很勇敢,媽媽愛你,你是最棒、最優秀的!」楊庭豪完成人生最後一項任務,遺愛人間,超過十個家庭因此受惠。
    2023/03/07 11:39
  • 專題/最後任務完成!楊庭豪器官捐贈 遺愛人間

    殉職員警楊庭豪,從警不到一年、卻因公殉職,經過24個小時的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家屬想起他,就是因為熱心助人,才會選擇當警察,於是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愛,可以遺留人間,包括內臟、眼角膜等等器官和組織,超過十名等待移植的病患、因此受惠,這些受贈者,也透過器捐中心,送感謝卡片給楊爸爸和楊媽媽,彷彿楊庭豪,從沒離開過。
    2023/03/05 21:42
  • 專題/「仍會讓他從警」獨子殉職 父勤學法拚訴訟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放下工作,努力鑽研法律,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5 21:39
  • 還沒看過兒穿警察制服 楊庭豪父不捨「第一次竟在告別式」

    「如果時間倒流,還是會支持兒子當警察」。殉職員警楊庭豪是楊家三代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呵護,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2019年從警專36期畢業,隔年分發到樹林派出所,夢想正要起飛,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已逝世兩年多,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就像全家人一起吃飯。
    2023/03/05 12:42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最後2共犯報到! 夜店殺警案被告「全發監」

    八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殺警案,74名嫌犯多數已經入獄服刑,最後一批發監的共犯告張昱謙、劉瀚陽,沒在指定時間向地檢署報到,檢方發出拘票後,他們才現身。至於主嫌曾威豪夫婦日前已發監執行,殉職員警薛貞國的妻子發聲明,希望他們在入獄後,能夠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27 19:29
  • 台南2警殉職 警署核定各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台南市8月間襲警案造成2名警員殉職,警政署今天表示,2名殉職員警適用已修正後的警員執勤遭暴力或意外危害導致死亡及殉職等相關條例,各獲新台幣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2022/10/15 22:00
  • 台南殉職員警公祭!獲頒褒揚令、追晉巡官 總統:任務結束了

    台南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天是兩人告別式,上午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頒發楷模獎章.追晉巡官,覆蓋警旗.國旗,只是這一切的榮耀,卻得用兩條性命來交換,也讓同仁感到無奈與不捨,場面哀悽。
    2022/09/05 13:21
  • 還留戀在崗位上? 神轎衝民權所城隍爺允諾替殉職警申冤

    台南殺警案兩名殉職員警,明天(9/5)是他們的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當天由蔡總統頒發褒揚令,也會在棺木上覆蓋國旗和警旗,而3號晚間,北區的縣城隍廟夜巡,城隍爺神轎無預警改變路線,直接衝進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民權所,允諾會替兩名員警做主申冤,任務已完成,請他們別留戀在崗位上。
    2022/09/04 16:01
  • 城隍爺夜巡突衝派出所 「為台南2殉職警做主」引魂回廟

    台南市北區城隍廟,昨(3)日晚間舉行夜巡活動,轎班突然偏定路線,衝進南警二分局的民權派出所內,該處也就是8月中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任職的警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廟方指出,2名員警還留在崗位上,城隍爺請了3次才將2名員警請回廟內,也呼籲民眾別再送花,會讓祂們留戀人間。
    2022/09/04 11:55
  • 數學哥道歉了! 辱罵殉職員警願接受司法懲處、開除學籍

    拍影片還發表文章,批評兩位殉職員警的Youtuber「數學哥」,28號下午四點左右,已經在父親陪同下投案,但警方訊後,仍將他函送偵辦,而他也在當天深夜,發表道歉聲明,除了向家屬道歉,也願意接受司法懲處,甚至被開除學籍,他也會接受。
    2022/08/29 13:09
  • 「師大數學哥」仇警言論遭法辦!校方首發聲:將送學懲會

    YouTuber「師大數學哥」因在網路上發表「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激烈仇警言論,遭警方移送法辦、殉職員警家屬更是怒提告。而師大數學哥所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今(29)日早上也首度發聲,表示將依規定移送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 該生不當言論涉嫌違法部分,也已由警政機關依法處理。
    2022/08/29 12:01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震驚全台的台南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成為家屬一輩子的痛。25年前同樣歷經獨生女白曉燕慘遭綁架撕票的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8)日透過臉書對殉職員警的家屬喊話,痛心表示自己熬了20年才止住眼淚。
    2022/08/28 16:48
  • 台南殉職警頭七 民權所所長po文悼念「看起來沒事不代表沒事」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頭七,自從凃明誠二姐嗆廢死,掀起社會討論,家屬轉而低調不發言,而同樣深受打擊的民權派出所,女所長也在案發後首次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對於好同事的過程,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道出內心悲慟。
    2022/08/2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