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死裡逃生 結果共156筆

  • 921死裡逃生!倖存者憶當年「3大離奇前兆」:螞蟻傾巢而出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對此,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3大前兆」,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同時也誠心祈求「天佑台灣、災劫平息」。
    2024/04/23 15:54
  • 花蓮地震/跑贏駭人巨石山崩「神車是它」!死裡逃生不忘打方向燈根本拍電影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花蓮災情慘重,崇德山體土石崩塌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但有一輛神車在事發當下跑贏山崩、衝破揚起的大片沙塵安全離開,在網上掀起熱議究竟是哪台神車,居然死裡逃生「還記得打方向燈」!
    2024/04/04 08:52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人在羽田日航機!AV清水健友死裡逃生 緊張「對話內容」曝光

    新年才剛開始,日本國難便紛至沓來,先是石川縣元旦當天遭逢7.6級強震,引發海嘯直撲而來,隔日又發生一架客機在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客機全員逃脫,海上保安廳則是5死1重傷。素有「AV帝王」之稱的男優清水健,就透露友人是客機的乘客,並曝光意外當下兩人的對話紀錄。
    2024/01/04 11:13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2023/10/08 20:49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北京長峰醫院惡火吞噬21人 病患窗戶垂下布條死裡逃生

    中國北京市長峰醫院一棟住院大樓今(18日)中午失火,冒出滾滾濃煙。推特影片顯示,有多名病患受困,其中有少數人從窗戶垂下布條幸運逃生。當地消防部門通報,截至今晚6時已有21人死亡。
    2023/04/18 21:58
  • 未爆榴彈卡烏兵胸口 資深軍醫冒死取出

    俄烏戰爭持續近1年未歇,兩軍激烈交火過程中造成不少傷亡,近期傳出,一名在前線作戰的28歲烏克蘭士兵,胸口遭射入一顆未爆炸的VOG榴彈,烏克蘭軍醫「冒死」執刀進行手術,順利將其移除,讓士兵死裡逃生。
    2023/01/13 12:33
  • 主人酒駕開到翻車!馬爾濟斯死裡逃生 又遭旁車撞擊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今(27)日凌晨酒駕自撞中華四路的中央分隔島,整台車向左側翻,四輪朝天橫躺於路中央,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將郭男拉出駕駛座,而郭男車上的馬爾濟斯,受到驚嚇衝出車外,還遭路過車輛撞上。警消獲報到場處置,將他包紮送醫,檢測後,酒測值高達0.94毫克,警方後續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27 10:06
  • 休假赴梨泰院!3美軍憶「人疊好幾層」死裡逃生:到處是屍體

    韓國首爾梨泰院昨晚發生推擠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53人死亡、103人受傷。3名休假駐韓美軍告訴法新社他們的脫困經歷,以及他們匆忙救人時目睹的亂象、苦難與死亡。
    2022/10/31 09:08
  •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2022/10/30 15:52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袁婭維罕訴「恐怖車禍」狼狽爬窗 死裡逃生驚曝浪漫際遇

    大陸歌手袁婭維憑藉專輯《月亮失眠了》,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今(16)日受訪專輯理念,坦言雖以「月亮」為題,主角卻是一隻「小蝴蝶」,與她的親身經歷有關。某次她到重慶仙女山上演出,祭拜祈求順利,突然有隻蝴蝶飛到她身上,駐足幾分鐘都不肯走,她回程遭遇嚴重車禍,車子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離懸崖只剩幾呎近,最後驚險從車窗爬出,她說:「爬出來的瞬間傾盆大雨,但凡雨早一點下,我今天就沒辦法坐在這裡跟大家講話了。非常感恩,覺得冥冥之中是蝴蝶保佑了我。」
    2022/06/16 15:30
  • 獨家專訪烏克蘭前線台籍兵! 遭砲擊死裡逃生:國軍訓練得革新

    烏俄戰爭開打之後,烏克蘭向國際招募志願軍,台灣也有不少人前往報名,協助對抗俄羅斯,其中有一位曾在國軍陸戰隊服役的台灣青年順利錄取,我們也獨家專訪這位到前線參戰的年輕人,分享在前線遭到砲擊的經歷,以及他對國軍訓練改革的建議。
    2022/06/10 23:25
  • 痛到想撞牆!67歲昔花旦「2天沒大小便」憂等不到兒出獄

    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67歲資深女星易淑寬,因過去曾罹患子宮頸癌,直到近日才施打第3劑新冠疫苗,怎料這一打不得了,她一連昏睡4、5天,全身痛到下不了床,甚至連續2天無一滴尿意,一度擔心自己中風,她直呼「痛到想撞牆」更哀嘆好不容易死裡逃生。
    2022/06/07 08:06
  • 以藝術對抗遺忘!紀錄片「給阿媽的一封信」回望台灣

    長年的殖民過往和時代動盪,讓台灣歷史與族群複雜而且多樣,旅法導演陳慧齡回到家鄉,耗時14年拍攝紀錄片《給阿媽的一封信》,以藝術「對抗遺忘」;她發起群像創作,蒐集一萬兩千幅肖像畫,串接起記憶碎片,在真實與想像之間建構群像,重塑台灣人的「集體記憶」,去年也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影片內容觸及台灣各族群的家族故事,有落地生根多年卻仍難忘過往的外省長者、從滿洲國死裡逃生的客家運將,無可迴避地也包含白色恐怖時期的受難記憶。
    2022/05/20 19:52
  • 死裡逃生是他! 炯德吊車司機約談後遭法辦

    東南水泥工程意外,當時死裡逃生的吊車司機,2日中午連同炯德、東南水泥廠的工安負責人等遭警方約談,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橋檢偵辦,面對記者追問,全程緘默,而出包的炯德營造,也被起底,工程有許多工安不良紀錄,這次意外發生後,市府聯合稽查,又發現有2處工地不合格,遭勒令停工。
    2022/04/02 19:19
  • 「抱歉坐到我這班車」太魯閣列車長李維綱 重回出軌隧道

    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兩名司機員不幸殉職,而列車長李維綱死裡逃生,第一時間幫忙疏散受傷乘客,事發將滿一年,我們獨家跟著李維綱,拍攝他的工作日常,一起搭上台鐵列車開往花蓮,途中經過出軌隧道,重回傷心地,李維綱也透過鏡頭告訴乘客,他說,很抱歉那天讓你們坐到我這班車。
    2022/03/30 20:14
  • 南非男子遭連開數槍 靠iPhone擋子彈奇蹟保命

    在南非有一名富有男子在講電話時遭歹徒連開數槍,由於對方瞄準男子頭部,子彈竟也剛好打中iPhone讓他死裡逃生,雖然iPhone因為受到衝擊而出現裂痕,但也因此讓男子保住一命,消息傳開後許多人紛紛大讚「iPhone品質超好」。
    2021/10/22 11:20
  • 恍神?國道逆向8公里 教務主任連撞3車慘死

    台南發生國道逆向的死亡車禍!嘉義鹿草國中的教務主任,開車回家途中,在國道一號開錯方向,他一直開到新營交流道才折返,沒想到,往回開時,莫名開進地磅站,開出來時又開錯了,沿路逆向行駛近8公里,擦撞到2輛車,還好駕駛死裡逃生,而肇禍的教務主任一度被夾在車內,他身受重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1/10/2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