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跑贏駭人巨石山崩「神車是它」!死裡逃生不忘打方向燈根本拍電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2: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03地震-地震-0403地震-花蓮地震-強震-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災情-跑贏山崩-神車-走山-山崩-Nissan-Nissan X-Trail
山體土石崩塌當下,一輛Nissan X-Trail如同電影般從遠處急速駛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YouTube)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花蓮災情慘重,崇德山體土石崩塌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但有一輛神車在事發當下跑贏山崩、衝破揚起的大片沙塵安全離開,在網上掀起熱議究竟是哪台神車,居然死裡逃生「還記得打方向燈」!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小姐帶您回家!」女師救貓被壓風管下身亡 搜救畫面惹鼻酸

 
 
《記者爆料網》昨在YouTube頻道PO出地震發生後,花蓮崇德走山崩塌的震撼畫面,當下現場發出驚人巨響,有民眾甚至當場哭出來。但據影片內容,當山體土石崩塌揚起沙塵當下,一輛Nissan X-Trail 如同電影般從遠處急速駛來,駕駛急催油門居然跑贏了沙塵,儘管為逃命一度逆向,其後駕駛又切回正確車道,過程中還不忘打方向燈。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衝出塵煙的Nissan X-Trail	這畫面被網友驚嘆根本電影場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YouTube)

 
 
這段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讚嘆「這個場面堪比飛機撞到計程車場面,真實,有夠真實,玩命關頭唐老大算什麼」、「開車剛從死神手裡逃出來後,還能知道要打方向燈靠右」、「這大概是一般日系車車主生平唯一一次踩滿全油門的人生時刻」、「對向衝出塵煙那台車根本在拍電影,事後收驚要三千的那種」、「這堪比電影場景,太可怕了」、「那台車自帶主角光環,出場就有大場面」、「後面那台已經不管他逆不逆向了,油門直接踩死」、「那台車好猛,被山坡砂石追殺還好衝過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040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強震#大地震#神車#跑贏山崩#山崩#崇德#打方向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