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正妹女警 結果共41筆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綻放 「超仙女警」值勤照曝網友暴動啦

    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現在八重櫻盛開風景也美不勝收。台中市警察局也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來賞櫻,還找來超正女警拍宣傳照,畫面一出引發民眾暴動,不少熱血民眾直衝現場希望一睹正妹女警,然而卻撲空了,對此,台中警方則曝光原因。
    2024/02/29 11:21
  • 說好的正妹警察?泰安派出所櫻花宣傳歪樓

    台中泰安派出所前櫻花盛開,不少民眾趁228假期,到現場打卡拍照,不過網路上最吸睛的是「正妹女警宣傳照」,對此警方說,何姓女警今年28歲,只有拍宣傳照來支援,平常不會在現場執勤。
    2024/02/28 19:49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全台舉行元宵燈會,警員協助維持交通疏導。日前台中一名正妹女警激似在韓劇《京城怪物》翻紅的韓國女星秀賢,引網熱議。如今台北燈會女警絕美顏值曝光也成為話題焦點,紛紛敲碗女警IG。
    2024/02/19 08:43
  • 台中燈會亮點在這!「正妹女警」激似秀賢 網敲破碗求IG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地燈會共襄盛舉,同時各縣市警政機關也投入大批警力,維護民眾安全、交通順暢。其中16日時,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有一名高顏值女警在此執勤,事後台中市警局局長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名女警的執勤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認為她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藝人張鈞甯。
    2024/02/18 14:50
  •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2023/11/15 12:46
  • 休學考警察 「正妹女警」外型似吳怡霈

    警專40期畢業後,最近分發到各地,一名女警被網友敲碗,要臉書和IG帳號,女警陳力慈外型亮眼,長得像藝人吳怡霈,大三那年休學,她立志當警察,希望穩定的職業讓父母放心,最後分發到台北。
    2023/10/28 18:14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9/08 10:54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超仙!不只專業還吸睛 全台6位「正妹女警」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6/15警察節剛結束,許多警察都上傳制服工作照,一同為警察加油!近年來警界注入新血,有為數不少的「鮮肉帥警」,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女警」,以下就介紹6名仙氣滿滿、外型亮麗的女警,讓讀者們大飽眼福。
    2023/06/25 09:19
  • 雲林正妹女警傳授超實用防身術 保護人身安全防範性騷侵害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滿一周年,近期性騷擾議題在社會上亦引發關注,雲林縣斗六分局為增進民眾對自我保護意識的觀念,特別教導民眾3招實用之防身術,傳授「脫困」技巧,提升自我人身安全應變能力。
    2023/06/13 16:39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不能被逮捕了!「全台最正警花」辭職 狂曬制服照掀暴動

    獲封為「全台最美警花的」的桃園市府警察局前女警王若維,當時因為PTT上的一篇文章「請逮補我」爆紅,憑藉著其靚麗外型吸引了一票男粉。不過日前她無預警宣布脫下警服,表示已經完成當警察的夢想,未來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夢等著她去追。
    2023/04/09 09:57
  • 好想被逮捕!「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出爐 網暴動:快抓我

    警察在人們的心目中,多半有著「嚴肅」、「威武」的形象,不過台灣卻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正妹女警」,甚至有的人還因此大受歡迎。對此,知名IG帳號「bcard. bcard」日前就分享了一系列的「全台最正女警地圖」,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
    2023/03/30 11:48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別再上當淪豬仔!新北婦幼正妹警 提醒求職「七不三要」

    從今年3月開始,陸續有不少台灣人去到柬埔寨「海外打工」卻遭到詐騙、囚禁、虐待毆打,警方陸續將被害人解救回台,11月新北市刑大又接連破獲淡水、中壢二地台版柬埔寨案,救出了58名被害人。為了避免再有民眾受到高薪話術誘惑,淪為「豬仔」,新北市婦幼隊特別拍攝一支「類電影」影片,找來正妹女警宣傳「七不三要」,希望民眾可以在求職期間,記住相關要點,避免上當受騙。
    2022/11/13 13:25
  • 正妹警花為愛轉戰股海賺千萬? 本尊現身急喊:不要被騙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正妹女警莊雅婷,日前陸續接獲同事與親友電話詢問,稱有網路廣告刊登她為夫辭去警職轉戰股海,莊女聽了嚇一跳,連忙點開網頁,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今(29)日也緊急澄清,詐團盜用的是她先前為民服務工作績優的照片,除已向市刑大報案外,也呼籲民眾不要誤點詐騙連結,以免受騙上當。
    2022/10/29 21:46
  • 逮捕我!「最正警花」震撼表特板 13張惹火美照網暴動

    逮捕我!近日有網友挖掘到一名正妹女警,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脫下制服更暗藏火辣身材,13張美照被分享到網路論壇PTT表特板後掀起暴動,受封「最正警花」;據了解,這名甜美女警目前在桃園服務,IG被粉絲神出後她也謙虛回應了。
    2022/04/17 20:05
  • 連破兩案超正女警IG神到了 「絕美私照」曝轉身網暈呆

    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女警許恬恬日前巡邏時在5小時內連破2案,不僅查獲詐欺通緝犯,又查獲1名女毒犯,對此,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大隊長陳保緒為此特別表揚許員。她的絕美照片曝光,IG也被網友神出,引粉絲暴動。
    2022/02/15 12:34
  • 正妹女警多國語言「攏欸通」!協助走失日籍阿嬤平安返家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芝山岩派出所出現一名日籍阿嬤,神情相當慌張,似乎是想要請求員警協助,不過因為阿嬤只會講日語,派出所內的員警一句話都聽不懂,只能比手畫腳加上簡單英文對話,但仍無法和阿嬤溝通,就在員警還在苦惱到底該怎麼辦時,正好結束完巡邏回到所內的警員蔡文樺,一看這情況,趕緊跳出來幫忙。原來蔡文樺是外文系畢業,除了會日文還會韓文,多國語言「攏欸通」,成功協助阿嬤返家。
    2022/02/06 14:00
  • 失智翁出門迷路好驚慌 正妹女警安撫送麵包護返家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顏姓老翁,因患有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忘了回家的路,在大街上無助徘徊,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轄區文聖派出所員警到場後,先行將顏姓老翁帶返所休息,之後再由女警陪同護送返家,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1/22 13:56
  • 戀愛了!高雄偶像系正妹女警 側身電眼超迷人

    戴著口罩在校園宣導各種社會主題、雙手捧著破案茶,認真的模樣好吸引人,她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員潘蒔恩,拿掉口罩更讓網友驚艷,她有著深邃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染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喜歡側身拍照的她,好身材嶄露無遺。潘蒔恩喜歡保護他人,從小立志當警察,從警之路近2年,藉由她的經歷,民眾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當警察的料!
    2021/12/2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