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54
通緝犯被女警許恬恬的娃娃音吸引而回頭,下一秒就被上銬逮捕。(圖/TVBS)
通緝犯被女警許恬恬的娃娃音吸引而回頭,下一秒就被上銬逮捕。(圖/TVBS)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石姓通緝犯被女警甜美的娃娃音吸引而回頭,下一秒就被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據了解,有多項刑案前科的石男,日前更涉及竊盜、毒品、妨害公務等罪而遭判刑8個月有期徒刑,他為了躲避牢獄之災,逃亡在外而遭法院通緝。本(9)月4日晚間9時許,他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市區,但因身背通緝,導致他走起路來提心吊膽,不時地左顧右盼,警戒有無警員的蹤跡。

新北市保大女警許恬恬。(圖/TVBS)

更多新聞:喜迎中秋國慶連假!國道高乘載、多匝道封閉 疏導措施看這裡
 
 
當時巡邏經過的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警員見狀,直覺男子行跡可疑,女警許恬恬立即追上前,從後溫柔喊了一聲「帥哥」,石男聽聞甜美的娃娃音後,誤以為是遭人搭訕,馬上停下腳步回頭,沒想到眼前的正妹竟是名身穿制服的女警,讓他當場嚇傻,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配合說出身分證字號,警方也查出其通緝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通緝罪嫌解送法院歸案。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正妹女警#娃娃音#搭訕#許恬恬#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2009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