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機密 結果共2,381筆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2024/03/13 19:52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韓國男訪俄羅斯遭逮捕 疑從事間諜行為恐監禁20年

    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南韓贊成西方國家對俄制裁,遭俄方指定為非友好國。俄媒《塔斯社》近日指出,一名韓國公民在海參威被懷疑是間諜,關進莫斯科的監獄中。這是首次有南韓民眾在俄羅斯涉及間諜罪遭逮捕,恐面臨10至20年監禁。
    2024/03/12 13:47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中國籍前谷歌工程師竊AI機密被捕 最重恐判10年監禁

    美國聯邦檢察官周二揭露,一名Google前員工被控在秘密與兩家中國AI公司合作期間,從這家科技巨頭竊取商業機密。被告丁林威(Linwei Ding,又名Leon Ding)面臨4項盗竊商業機密罪,若最終被判有罪,他可能被判處最高十年的監禁。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聲明中強調,不會容忍盗竊AI等先進技術的行為,尤其是這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他表示,美國將嚴格保護在美國開發的敏感技術,並防止其落入不應獲得的人手中。
    2024/03/07 11:33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國安破口?大陸物聯網汽車恐回傳機密資訊 美國啟動調查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針對大陸的物聯網汽車啟動調查,因為美國懷疑,大陸製汽車受到遠端遙控,還能蒐集美國公民,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數據,並回傳到大陸。美國警告,大陸製的汽車軟體能追蹤美國人的開車路徑,就連在哪裡加油、在車上聽什麼音樂都一清二楚。
    2024/03/01 19:25
  • 俄國機密文件外洩 揭露丟核彈門檻「其實很低」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報導,俄羅斯外洩的機密軍事文件中揭露,俄國在軍事核武的採用標準,在戰爭出階段就得以核准使用。此外,文件中也顯示對中國的高度猜疑,並多次進行中國入侵俄國的軍事演練。
    2024/02/29 13:27
  • 暗網兜售又一樁!中華電信機敏資料遭外洩 電路圖竟是總統官邸對面

    暗網兜售台灣機密文件又添一樁!駭客獲得中華電信與包括國軍、外交部和海巡等重要國安單位的機敏文件和公文,並在暗網上公開販售,其中還被發現疑似有總統官邸對面的電路圖。中華電信則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4/02/28 20:14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駐日美軍再傳國安漏洞 士官長向「不明政府」洩機密至少7次

    根據《全國廣播新聞》(NBC)取得的法院起訴書,美國國防部已對駐日海軍士官長布萊斯(Bryce Pedicini)提起間諜罪的指控,因為他涉嫌向外國政府提供機密資料。布萊斯是一位負責火控系統操作士官長,他被指控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期間,至少7次私自將機密文件,傳遞給「不知名」的外國政府人員,進而觸犯洩密等罪名。
    2024/02/23 13:45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初二看電影!影城赫見超巨「飛鴨扭蛋機」 搶看國片:剩前排

    大年初二天氣不錯,影城同樣人潮滿滿!抓準這波錢潮,動畫片「飛鴨向前衝」推出三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吸引不少親子客,另外「機密特務:阿蓋爾」雖然是動作片,裡頭卻也有滿滿的貓咪,「萌寵牌」今年超流行。
    2024/02/11 18:05
  • 紐時:特檢報告讓拜登鬆口氣 被說記憶力差的老人恐成焦點

    美國特別檢察官認為,總統拜登不該因不當處理機密文件而面臨刑事起訴。紐約時報分析,這本應是明確的法律免責,卻成了一場政治噩夢,拜登高齡、記憶力問題恐再引起議論。
    2024/02/10 09:35
  •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2024/02/09 14:31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