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機密 結果共2,393筆

  • 中國前外長「驚爆身亡」?傳洩核機密遇害 專家這樣說

    美國媒體披露,中國前外長秦剛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而遇害,對此多數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存疑說,可信度低於40%,並說秦剛怎麼會有核機密?外交官怎能觸及軍方嚴控的最敏感情資?
    2023/12/08 12:06
  •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2023/12/07 16:56
  • 藍揭開放萊豬仍無緣IPEF!批對美「卑躬屈膝」 蕭:我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揭露一份政院機密文件,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期間,去年4月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談話要點,就已經知道台灣開放萊豬,仍無法加入IPEF印太經濟架構,批評蕭美琴對美國「卑躬屈膝」,對此蕭美琴駁斥,回應她這幾年「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2023/12/06 19:16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 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哈瑪斯(Hamas)10月7日發動一系列對以色列突襲,造成兩邊爆發激烈戰鬥至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最新報導指出,以色列高級官員收到一份名為「耶利哥之牆」(Jericho Wall)的機密文件,內容雖沒有提及明確日期,但卻提到哈瑪斯將發起一系列火箭與無人機突襲,第一波襲擊後,哈瑪斯還將使用滑翔傘、摩托車等工具闖入以色列,這些細節全部都實現。報導中指出,以軍之所以毫無準備,是認為這些行動難度過高,哈瑪斯不太可能執行成功而輕忽。
    2023/12/01 13:33
  • 2男用「肉搜神器小白機」盜全台個資賤賣 5百元電話地址都有

    刑事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不明人士涉嫌利用俗稱「房仲神器」(又稱小白機)的個資查詢系統,以每位約台幣500元的泰達幣價格在社群軟體上販賣全台民眾個人資料,號稱政府機關首長、政商名流等機密個資都能找到。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年8月以及上月底分別循線逮捕37歲顏姓主嫌以及22歲張男等人,全案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偵辦。
    2023/11/29 16:45
  • 傳阿聯有意藉COP28氣候大會 達成化石燃料協議

    即將登場的氣候變遷會議掀起爭議,英國媒體取得機密文件,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意藉由COP28氣候大會,與各國政府敲定化石燃料相關協議。
    2023/11/28 15:55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吳姍儒爆鹿希派手握「機密手冊」全家不准看 拚二胎計畫曝光

    女星吳姍儒今(2023)年首度接下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的主持人重任,連續在12月9日、10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跟大家見面,12月9日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2月10日則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她大讚曾子余跟誰搭配都可以盡情發揮,之前跟林莎見過面了,應該可以順利搭檔,笑說楊銘威私下很幽默,「他其實很好笑,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2023/11/24 14:34
  • 郭璽出庭提完整錄音檔 控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郭璽受訪時表示,他準備完整版的錄音檔、機密文件給檢察官,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
    2023/11/16 17:38
  • 澳洲政府示警中國駭客威脅 AUKUS機密成目標

    澳洲通訊局公布網路威脅報告指出,由中國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恐入侵各地政府及關鍵基礎設施,並警告「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協議機密,可能會成為駭客目標。
    2023/11/15 14:27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台灣傳將引進10萬印度勞工 彭博:恐觸怒中國大陸

    面臨超高齡化社會的台灣,傳出將引進僱用10萬名印度勞工,協助填補國內工廠、農牧業與醫護領域的職缺,由於雙邊協議屬於高度機密,《彭博社》引述消息報導,雙邊最快在12月前簽訂協議,但有印度官員擔心,新德里這個決定,恐怕會踩到北京的紅線,讓一向反對印度與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的中國,持續強化與印度之間的地緣矛盾。
    2023/11/11 09:39
  • 有可能? 傳藍營屢徵詢「舉重女神」任不分區

    被列為最高機密,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將在下週三送進中常會,並在18日,對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如今,更傳出藍營原先鎖定「舉重女神」郭婞淳,並多次徵詢她的意願!
    2023/11/10 18:27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文在寅時期韓外交部4.5GB電郵外洩 韓媒:可能涉及中國

    南韓外交部的資訊系統去年1月由於遭受駭客攻擊,有超過4GB的文件外洩,當時正是文在寅政府執政期間,且此次駭客事件可能涉及中國國家安全部;南韓外交部發言人任洙奭今(9日)指出,這些洩漏的數據並不包括任何機密文件,大部分是個人信箱中的垃圾郵件,沒有造成實質性的損害。
    2023/11/09 15:28
  • 國防部電子官違帶小米手環值班 不服遭記2大過興訟敗訴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方姓電子官涉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未經核准攜帶小米手環至禁制區,遭記2大過,不服興訟求撤銷。法院日前認為,軍方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11/08 13:25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8名印度退役軍官被卡達判死刑

    印度人幫助以色列竊取卡達國防情資,這個看似毫無關聯的情節,日前真實在當地上演。《美聯社》報導,卡達法院26日正式宣判,指控8名退役印度海軍軍官,涉嫌替以色列擔任間諜,竊取卡達政府有關軍事機密情報資料,8人全數遭到判處死刑。卡達官方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判決給予任何回覆,而印度政府則強調,他們會組織律師團隊協助家屬,替這8個公民爭取重獲自由。
    2023/10/27 14:27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趙天麟外遇大陸小三涉國安危機?蔡清祥:高檢署已啟動蒐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與一名大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放棄連任退出2024立委大選,據前立委邱毅爆料,該名女子名叫張晴,和趙熱戀時,參加一個「統戰組織」,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恐有洩露國家機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表示,高檢署和調查局目前已搜集相關資料了解中。
    2023/10/26 10:37
  • 被賣?傳屬意韓國瑜任副手 柯:是朱說的嗎

    要不要跟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為搭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持續「打太極」。但前立委郭正亮就爆料,柯文哲曾在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時,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是他心中的最強搭檔。對此,柯文哲則笑稱這涉及國家機密,還反問,「是不是朱立倫說出來的?」。
    2023/10/25 19:10
  • 現、退役軍官捲共諜案!7人遭判刑 最重20年6月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將涉案7人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天宣判,7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20年6月到6個月不等。
    2023/10/25 17:02
  • 英國防委員會:中國有意「與台灣正面對抗」 軍方須擬定計畫

    英國國會下議院國防委員會今天發布印太區域相關報告,要求英國政府及武裝部隊與盟友夥伴協調,為中國一系列可能的對台行動擬定反應計畫,並以機密會議形式,向委員會說明相關計畫。
    2023/10/2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