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樓頂揪樓下 結果共39筆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2)日晚間,邀來賀歲片《還錢》3大男神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上「樓頂揪樓下」直播,沒想到來賓還未登場,上線2分鐘已吸引1.4萬名粉絲圍觀等候,李明珊吃醋猛虧粉絲:「你們做人不要那麼現實。」3男神除了體驗叫賣,還第一次組男團與李明珊合跳化妝舞,並輪流下廚煮蝦,卻因蔡凡熙加了太多辣椒,把全場嗆到咳不停,超級失控。
    2024/01/23 19:49
  • 丟丟妹背龐大債務!親曝身體出狀況 崩潰48小時無法解決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創建的直播新平台《樓頂揪樓下》,自5月開幕至今,憑藉著直播帶貨實力,成為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半年內手握5支代言,如今宣布受邀成為知名保健老品牌「陽明生醫」《立好眠》的年度代言人,將在12月12日首次直播合作。
    2023/12/07 12:56
  • 丟丟妹曾「日抽100根菸」自招戒不掉 爆員工勾結廠商:損失上百萬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自從與前夫王心正離婚後,她在今(2023)年5月用了新粉專「樓頂揪樓下」重新出發,一切從頭來過,就希望原本的粉絲們可以趕快知道她叫「李明珊」,而不是還停留在「丟丟妹」。李明珊在台中的新公司擁有百坪廠房、70多位員工,坦承自家公司也有「缺工問題」,過去還曾遇過員工搞鬼,讓她損失上百萬。
    2023/10/26 16:36
  •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2023/10/04 18:26
  • 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3月和王心正離婚,原本兩人經營的粉專「丟丟妹」由王心正接手,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成立新粉專「樓頂揪樓下」,未料王心正日前突宣布暫退舞台,將平台轉交其他人經營。李明珊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表示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前夫決定,雙方已有一年多沒見面,但因家人關係平時還是會傳訊,「那是他的事情,內部狀況我不太知道,我知道沒關掉,是他個人退出。」
    2023/10/04 17:26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丟丟妹離婚一年「前夫宣布告別」 百萬粉專悄換人:這是最後一次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曾創下月營業額破億元的驚人成績,去年傳出婚變經新北地院調解,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丟丟妹」粉專則由王心正繼續使用,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樓頂揪樓下」,雙方互別苗頭。沒想到王心正今(2)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離開平台經營。
    2023/10/02 10:21
  • 丟丟妹離婚半年「缺對象」嘆找錯人! 天后單身15年求她幫外銷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一起在粉專「樓頂揪樓下」開直播,李明珊先以超夯越南神曲「叮噹舞」邀丁噹尬舞,單身15年的丁噹忍不住問李明珊說:「你這麼會賣東西,像我們這種單身女性,要怎麼推銷出去?」面對魔王題,李明珊自嘲她找錯人,畢竟自己今年3月才離婚,也缺對象,但還是很爽快開標幫丁噹公開徵婚。
    2023/09/22 18:24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丟丟妹自爆中邪口吐白沫! 開直播「釣出吳慷仁」霸氣示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18日上映,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昨(16)日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樓頂揪樓下」宣傳賣票,吸引近2萬人在線同步觀看,就連邵雨薇男友吳慷仁也驚喜現身喊單,吳慷仁留言:「電影票+50。」一組2張,等於一口氣買了100張電影票力挺女友。在線粉絲問是否是吳慷仁本尊?吳慷仁則強調:「我本人本人~」引來網友按讚留言:「帥死了!」最後售出2000張電影票。
    2023/08/17 14:44
  • 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恢復單身後的她身型消瘦不少,李明珊自認身材像氣球,戒掉澱粉,只吃蛋白質和蔬菜的水煮餐,一週就瘦下5公斤,瘦下來後還沒遇到桃花,但她不排斥新戀情,「廣結善緣。」她也談到當初雙方會決定離婚的原因。
    2023/05/22 12:44
  • 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昨(15)日李明珊在粉專「樓頂揪樓下」正式開幕首播,開播前她向媒體喊話:「如果破5萬人會捐100萬元給公益團體,這一點我們會說到做到,畢竟第一晚就能在線人數衝破5萬人,真的很感謝粉絲力挺。」果然在線人數衝上5萬人,李明珊將以公司名義捐款,屆時會公布捐款資料在粉絲團。
    2023/05/16 16:09
  • 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開直播,今(15)日舉辦新公司開幕派對,她的新公司落在台中北屯區,占地300坪,裝潢砸了千萬元,每月租金30萬元,不過她認為空間還不夠用,未來還會再擴充。李明珊透露這半年遇到好多難題,除找據點不易,新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還遭到惡意攻擊,消失3次,還好及時救回。
    2023/05/15 16:18
  • 丟丟妹打造300坪公司「爆租屋遭拒」 隔半年回歸:日營業額破千萬

    丟丟妹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直播業!李明珊今(15)日舉辦新公司開幕派對,她身穿粉色服裝,氣色超好,透露前一晚緊張失眠,就怕沒把活動辦好,也擔心沒達到業績目標,看到現場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感動表示:「大家沒有忘記我!」期待本日營業額可以做到「破千萬」。
    2023/05/15 15:37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2023/04/07 08:47
  • 3年婚變暴瘦!丟丟妹「硬起來切割前夫」改名回歸:我親自選

    憑著海派叫賣風格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先前消失半年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本月1日兩人達成協議正式離婚,而王心正也表明會繼續使用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對此,昨(8)日丟丟妹似下定決心和前夫全面切割,做出了行動。
    2023/03/09 07:42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