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樂曲 結果共147筆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彩繪列車!機捷吉祥物「鶇鶇」陪你逛客博

    2023客家博覽會開幕超過兩周,吸引許多各地民眾前來參觀,也因為部分展區,在許多機場捷運會經過,機捷除了加班車次載客之外,同時也布置了車廂彩繪。車站裡還設置打卡牆,播放客家樂曲,讓民眾可以輕鬆的一同參與這場藝文饗宴。
    2023/08/31 19:06
  • 搭桃捷走逛2023世客博覽會 以客為尊備加班車即時輸運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11日隆重開幕,桃園機場捷運線友善迎『客』,備加班車疏運人潮,7車站播放客家樂曲,2車站打卡點感受客家文化,還有客家彩繪列車,主場涵蓋A17領航站、A18高鐵桃園站、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間的靑埔區域,搭捷運列車參訪唯一路徑,便利又輕鬆。
    2023/08/12 09:00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伍佰開熱唱6場!售票時間地點曝光 新專輯全面發行 

    伍佰的歌曲幾乎紅遍大街小巷,人人都可以琅琅上口,他洋溢的才華和新潮的搖滾樂曲,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愛戴,今(16)日發行了伍佰& China Blue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實體和數位全面發行,伍佰在專輯當中創新和突破,又再度創下經典。
    2023/06/16 21:12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台灣國際藝術節邀約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3月訪台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2018年以巴赫「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獲德國唱片評鑑年度最佳唱片獎,今年3月應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將帶來多首小提琴精彩樂曲。
    2023/01/25 14:52
  • TRASH改編神曲 文總WE ARE致敬台灣之光

    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將在今晚播出,節目特別設計橋段,在樂團TRASH演唱改編樂曲「永遠不回頭」時,將透過舞台上巨大的LED螢幕,向過去一年的「台灣之光」致敬。
    2023/01/21 14:30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日本《偶像大師》名作曲家田中秀和 意圖猥褻少女遭逮捕

    35歲的作曲家田中秀和,曾為《寶可夢旅途》、《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等多部知名遊戲和動畫製作樂曲,擁有大批粉絲。今(25)日傳出他涉嫌強制猥褻未成年少女未遂,於24日遭到逮捕,讓粉絲錯愕不已。
    2022/10/25 16:50
  • 台北青年管樂團 低音號吹奏出頭天

    成立40多年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最近兩把低音號和鋼琴及爵士鼓,以重奏方式,表現古典和當代樂曲,非常精彩。
    2022/09/30 21:00
  • 2022雲林國際偶戲節 9月23日起轟動登場 雲林與偶同歡18天

    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邁入第20屆,於111年9月23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止,一連18天的活動於雲林縣虎尾鎮境內盛大舉行,14日則將金掌獎頒獎典禮移師台北中正紀念堂辦理。布袋戲是全世界特有的戲種之一,至今仍保持單人敘事的模式,搭配後場樂曲,貫穿戲劇展現戲劇張力,所謂「三分前場、七分後場」,故今年以轟動武林為主題,從布袋戲樂曲出發,帶領大家從樂曲認識不同的布袋戲;今年國際偶戲節也透過結盟合作的方式,邀請製作多原節目,廣邀國際、各縣市盟友更同推展偶戲文化。
    2022/09/22 14:05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安溥改走性感路線!離婚7個月自曝「想得開」原因

    安溥將推出專輯《9522》,新歌〈這世界如此美好〉是中學時期的作品,有別於先前〈最好的時光〉所傳遞的溫暖,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動感的電子音樂曲風,充滿90年代末期的復古時尚,是她過往少見的嘗試,演唱時更想像自己是王菲,手裡拿著一杯酒,置身於酒吧中冷眼旁觀著每個人。
    2022/08/23 21:32
  • 故宮南院白光水舞悼台灣摯友 播安倍曾親彈《花正在開》

    本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而逝世,震驚全球!昔日多次公開在多種場合挺台灣的他,讓不少台灣人感到相關難過,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宣布在昨(11)日和今天晚上9點到9點半,在至善湖以白光水舞的方式,配上安倍前首相曾為悼念311大地震罹難者所親自彈奏的《花正在開》樂曲,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摯友」。
    2022/07/12 10:22
  • 好尷尬...國軍醫院掛鐘播「東方紅」歌頌毛澤東樂曲

    高雄國軍總醫院,牆壁上的報時掛鐘,音樂旋律竟然是大陸的歌曲「東方紅」,是歌頌毛澤東的革命頌歌,被民眾拍下來說聽了好尷尬,po文笑說不要去淘寶買掛鐘,也形容這感覺,就像是在烏克蘭軍醫院,播放俄羅斯國歌,而國軍醫院表示,這是民國99年採購的,只有旋律沒有歌詞,而且裡面有七八首歌隨機播放,掛鐘已經拆下來會做更換。
    2022/05/09 15:10
  • 拉1個音就停電!國中弦樂團摸黑「盲奏3分鐘」網全跪了

    新竹縣成功國中弦樂團昨(3)日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北區決賽,怎料才演奏第一個音就遇到全台大停電,全場一片漆黑,但台上31名學生臨危不亂,摸黑演奏完整首3分鐘樂曲,中途毫無停頓,超狂表現博得熱烈掌聲,最後也榮獲國中團體A組特優的獎項。
    2022/03/04 10:07
  • 夜探霧峰林家 體驗官邸「大花廳」看戲賞曲

    白天逛古蹟聽導覽不稀奇,你有在晚上探索過嗎?國定古蹟台中霧峰林家宮保第,推出夜探活動,遊客可以提著燈籠,跟著導覽員腳步,甚至還能在全台唯一福州戲台,欣賞樂曲,體驗官邸奢華娛樂消遣;另外一處古蹟在台中烏日,聚奎居,則是富商豪宅,閩南三合院混合巴洛克式洋樓,遊客不只能在古蹟內體驗手作課程,還能穿旗袍拍照。
    2022/02/03 11:47
  • 流行+古典跨界音樂會! 彭佳慧唱「音樂教父羅大佑」經典曲

    睽違6年,金曲歌后彭佳慧將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合作,重新演繹羅大佑12首經典曲目,並編排成古典樂曲,打造流行結合交響樂隊的音樂會,11日啟動售票儀式,彭佳慧也表示,有特別找聲樂家練習發聲位置,並曝光演唱歌單,像是《是否》、《鹿港小鎮》等經典歌曲都在其中。
    2022/01/11 18:16
  • 鄭中基、謝安琪化身美女與野獸 參與Disney+慶典

    Disney+今(16)日正式登陸香港,香港觀眾從此可以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豐富電影和片集內容。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兩位香港人氣歌手鄭中基及謝安琪將會盛裝出席,與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Marvel超級英雄攜手登場,並首次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呈獻30分鐘的「Disney+香港啟動慶典」,以美妙歌聲獻唱一系列扣人心弦的迪士尼經典樂曲。
    2021/11/16 15:10
  • 叮叮噹!荷蘭製38顆銅鐘測試中 大港橋鐘聲飄揚

    高雄駁二的大港橋附近,最近有一個大型公共藝術亮相,由荷蘭製造進口,總共38顆音樂銅鐘,其中37顆有音階,能演奏樂曲,另外1顆搖擺鐘能報時,聲響能傳到好幾公里遠。近期測試演奏不同樂曲,預計12月耶誕節和跨年夜就能搶先聽到鐘聲,明年1月正式啟用。
    2021/11/15 13:23
  • 國慶焰火主軸「正能量、感動」 揮別疫情、迎向未來

    國慶焰火這次強勢回歸高雄,選在高雄港邊施放,讓大家見證這20年來高雄的蛻變,今年的設計主軸,希望能透過焰火的配色,和台灣經典樂曲的結合,讓大家獲得正能量和感動,走出疫情的困境,迎向美好未來,更希望這一幕長達30分鐘的焰火秀,烙印大家心中。
    2021/10/11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