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柳丁 結果共222筆

  • 蘇丹紅連環爆!專家曝「5水果」有助代謝 芭樂、柳丁都上榜

    近日台灣食安又爆出爭議,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被使用在零食、調味料與豬肉乾裡,由於蘇丹紅是工業用的合成染料,長期食用恐怕會對肝臟造成毒性傷害。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怎麼代謝出這種毒素?」成為了民眾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2024/02/24 11:28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過年大掃除注意!瓦斯爐頑垢免刷 達人曝「天然清潔神物」秒乾净

    臨近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開始準備年終大掃除,尤其是廚房瓦斯爐積著油垢,長期不清就變得更難清理,對此有家事達人分享,可以留下吃完的橘子皮,製作成天然清潔劑,只要噴灑在髒汙處就能輕鬆去污。
    2024/01/09 16:36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天冷易感冒!攝取維生素C來預防 「1水果」=柳丁8倍

    天冷最容易感冒,根據氣象署預報指出,本周六(12/16)將有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最低溫下探10˚C。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分享,她會喝「柳丁果蜜」攝取高維生素C,來預防感冒。
    2023/12/17 15:09
  • 連漲6年!麥當勞8主餐加5元 雞腿、柳丁汁加6元

    麥當勞連續6年喊漲價,業者宣布,因為營運策略的關係,下週三開始調整菜單及部分產品價格,包括8項主餐、漲幅最高5元,配餐及點心飲料,最多貴6元,平均調幅落在2.4%,還有民眾發現,達美樂也悄悄喊漲,最貴的黃金海鮮披薩,已經飆破700元。
    2023/12/14 19:02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美產量減「橙汁」飆天價 台農民:柳丁中盤價罕衝二位數

    受到極端氣候及疫病雙重打擊,美國佛羅里達州,產量比2年前減少5成以上,就連全球最大柳橙生產國「巴西」,也因為蟲害侵襲,產量縮減,無法補足市場所需,美國濃縮柳橙汁期貨價格,更刷新過往紀錄,至於,台灣每年冬季正好是柳丁產季,雲林古坑農民表示,國內受到國際價格波動,10月中盤開盤價,每台斤也突破二位數。
    2023/11/07 22:44
  • 秋天轉涼喉嚨痛?醫推5橘色食物 「薑茶+2食材」功效翻倍

    隨著氣溫下降,秋天的涼意也逐漸有感,不少人因為乾燥寒冷的天氣出現「喉嚨痛」的情況。近日,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在臉書專頁「胡皓淳醫師-耳鼻喉科生涯一筋」分享,秋天其實盛產不少有益喉嚨的食物,並點名5種可以保養喉嚨的當季食物。
    2023/10/12 05:10
  • 炎炎夏日「吃番茄」養肝! 中醫示警這類人不宜生吃番茄減重

    夏天容易肝火旺,日常中可以藉由食材養肝!中醫指出,夏季多吃蕃茄有很多好處,能養心還能護肝,另外體質偏寒的患者不適合長期吃生蕃茄減肥,要先把蕃茄煮熟才行。
    2023/07/04 08:56
  • 《光露營》神秘嘉賓是林心如兒子! 劉敬遭李李仁「震撼教育」急求救

    最新一集實境節目前進森林系露營區,早餐由郭雪芙掌廚,煎個蛋卻花了半小時;江宜蓉幫忙切柳丁,忘記洗刀子,滿滿洋蔥味讓大家面有難色!而這回神秘嘉賓則找來林心如、鄭元暢在「華燈」中的兒子劉敬,被「彪哥」李李仁震撼教育。
    2023/05/20 12:41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以為很健康?柳丁榨成汁糖度超標 鉀含量高「3類人」適量

    柳丁不僅含豐富膳食纖維,一天2顆就可以有效抗氧化,預防身體發炎,營養師也提醒柳丁上的纖維一起吃更營養。不過有些人以為把柳丁榨成汁等於吃水果,其實吃下了超過一天的攝取量,不僅糖度超標,還把最營養的膳食纖維降低了。
    2023/04/02 05:00
  • 帳戶天天數十萬進出!民眾可疑報警 查太陽盟詐團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將銀行帳戶借給別人使用,卻發現裡頭時常有數十萬金額進進出出,擔心自己成為詐騙集團共犯。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該詐騙集團為太陽盟義陽會番姓副會長「柳丁」所掌控,教唆幹部找小弟幫忙控制人頭帳戶,打出「日薪5000元、每日洗錢50萬現分7500元」。自去年跟監埋伏蒐證,陸續逮捕番姓主嫌等12名嫌犯,並救出兩名被害人。
    2023/03/18 17:22
  • 咖啡農注意 防治獼猴危害農作物神器 雲林電圍網補助起跑

    雲林縣林內鄉、古坑鄉及斗六市每年柳丁、柑橘等經濟果樹產季,都會傳出臺灣獼猴危害農作物事件。為減輕農損,林務局及雲林縣政府110年起擴大補助架設電圍網措施,盼減少農民損失。
    2023/02/26 11:47
  • 鬧蛋荒他卻買1.2公斤?外送員看單傻了 一問才知超烏龍

    最近全台蛋價飆漲,甚至部分地區還傳出蛋荒、引發缺蛋危機,想去超市補貨卻「一蛋難求」!昨(19)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張寫有「雞蛋」的訂單,超市店員卻沒將雞蛋放進袋子內,外送員說,自己和店員確認了好幾次,店員堅稱「訂單中沒有雞蛋」,外送員拿出明細想證明,結果才發現烏龍大了,因為上頭寫的「雞蛋丁」根本不是雞蛋。
    2023/02/19 18:51
  • 蜻蜓哥哥遭老友騙走7千萬!柳丁哥哥心疼喊:對他來說是大關卡

    羅美玲、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今(31)日出席愛樂劇工廠兒童音樂劇《新龜兔賽跑》PLUS記者會,先前同為「YOYO家族」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傳出被詐騙7000萬元,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也遺憾發聲。
    2023/01/31 16:45
  • 解不了渴!聯結車「鷗翼開了」 鋁箔包運動飲料拋飛

    雲林斗六上午發生聯結車,拋飛運動飲料意外,整貨櫃的鋁箔包,連同棧板拋飛,砸中路邊停車。凌晨國道上,也有大貨車載著柳丁,自撞護欄,柳丁拋飛到南下車道,路變上壓成柳橙汁。
    2022/12/16 15:36
  • 1+1「玉米湯」沒了!麥當勞調漲 網哭喊一片:是必點

    台灣麥當勞為考量整體營運策略,12月21日凌晨起調整部分菜單價格,早餐與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將調升10元,點心飲料類也有7項商品漲價,大薯、地瓜條價格漲幅最高至7元,而單點小薯、中薯、四季沙拉、鮮榨柳丁汁則變貴5元,另外,單點的白區品項也移除了小杯玉米湯,意味著「1+1」將無法再點玉米湯。
    2022/12/16 10:39
  • 陶喆出道25年秘密開唱!周杰倫、林俊傑都來了 驚喜預告有喜事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9日、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許多陶喆的音樂界好友,以及受到陶喆影響或是啟蒙的音樂人皆受邀來到現場。出席的音樂人中,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到場表達對好友的支持外,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 sheon、9m88等人到場力挺,顯示了陶喆的好人緣。
    2022/12/12 15:30
  • 柳丁可改善糖尿病、解便秘! 醫曝6大好處:一天2顆就夠

    現在正是柳丁的盛產季,不少人都知道多吃柳丁可補充維生素C,醫師指出,吃柳丁不但可以美膚、緩解便秘,還可降血壓、改善糖尿病、護心、甚至防癌。
    2022/12/05 18:04
  • 柳丁「這成分」能降血壓! 醫師建議:每天這樣吃最好

    每年冬天正是柳丁產季,香甜多汁又營養好吃,而且很耐放,吃不完還能榨成果汁不擔心浪費。醫師表示,柳丁膳食纖維豐富且富含膠質,可以預防便祕和癌症;此外,也因為含有鉀離子,可以降血壓、維持心臟健康,建議一天吃2顆柳丁最剛好。
    2022/12/05 15:52
  • 有聲嘸人! 8旬翁散步跌2米水溝 警聽音辨位助脫困

    台南一名高齡85歲的李姓老翁,昨(1)日晚間在自家附近散步,不明原因跌入家附近柳丁園的排水溝內,附近民眾經過,只聽到果園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卻找不到人,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聽音辨位,發現李翁獨自坐在2米深的水溝內,老翁全身溼透,不停打冷顫,員警也趕緊協助其脫困、送醫,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2/11/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