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出道25年秘密開唱!周杰倫、林俊傑都來了 驚喜預告有喜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32
陶喆出道25周年。(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出道25周年。(圖/偉大文化提供)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9日、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許多陶喆的音樂界好友,以及受到陶喆影響或是啟蒙的音樂人皆受邀來到現場。出席的音樂人中,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到場表達對好友的支持外,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 sheon、9m88等人到場力挺,顯示了陶喆的好人緣。

更多新聞:快訊/符瓊音剛結婚2個月!驚喜宣布懷孕 放話:不要跟孕婦尬歌

 

林俊傑特地前來聽陶喆演唱會。(圖/偉大文化提供)

針對這場小型的私密演唱會陶喆極為認真,精選了經典曲目重新改編,以及近年來創作的新歌。他說:「這兩年很多人過的辛苦,很多人經歷了很多變化,我的兩個叔叔在美國過世,我都沒有辦法去看他們。我認為很多人現在需要的不是娛樂,而是音樂的力量。」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大屏幕,沒有大量特效,現場所有人在超近的距離中,回到音樂現場的本質,沈浸在陶喆的音樂裡。

更多新聞:妹神回來了!張惠妹無預警宣布站上高雄巨蛋 開唱時間曝光

 
陶喆即將推出新專輯。(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在演唱會上演唱了多首搶先曝光新作歌,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許多在場人士都表達激動,不只是好聽,更有一種返璞歸真,回到生命本質的感受,感覺陶喆的創作力和25年前一樣旺盛。陶喆希望能讓大家透過音樂,在生命中有更多的光與力量。而對陶喆來說,這給歌迷驚喜,其實也預告了將有新專輯的問世,讓所有人都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喆#周杰倫#林俊傑#昆凌#黑色柳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