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遭狂噴沒在怕!宣布課程改名繼續賣:有心人士挖洞跳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15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推出線上課程,以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目前已賣破490萬元,但卻引來各界人士批評,質疑非法涉及醫療行為。對此,理科太太今(12)日再度發文,宣布課程改名,也坦言自身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

更多新聞: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理科太太今(12)日在臉書發文,轉發吳淡如的文章表示,曾被對方指點「課程名字不好記」,沒想到如今鬧出一連串風波,她也坦言名字取得不好,決定聽從對方建議,「感謝淡如姐幫我想了『療癒人生,改變自己』的新標題」。

理科太太再度發文回應。(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理科太太解釋,課程名字的真正含意,很直白的就是她在諮商時的筆記,「無奈被有心人士在全沒看過內容的情況下,斷定我要用課程來幫人諮商。」她也強調若有看過影片、或稍微有做功課會知道,「我一直在做的事,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

理科太太以學姊身分,整理經驗推出「諮商筆記」。(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課程,被質疑非法涉及醫療行為,對此她始終堅稱沒有諮商實務,而北市衛生局也坦言,現階段要判斷理科太太販售這個課程是否違法有難度,不過未來若有民眾陳情並提供具體事證,就會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心理諮商#醫療行為#違法#衛生局#吳淡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9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