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4:51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更多新聞: 「2截圖」神準預言世足運彩!阿翔衰錯失百萬 網看完跪了

 

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等劇在80年代走紅。(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更多新聞:上月才表演!大咖男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公司痛心證實


潘迎紫在微博透露,當時正走在斑馬線上,看到前面盡頭有位滿頭白髮老婆婆像是迷失方向,「我立馬一個箭步上前,走近了才看見老婆婆拿著盲人杖,原來她是位雙目失明的婆婆,手裡還拎著一小袋菜,竟然還獨自出來買菜。」
 

更多新聞:70歲楊烈遭網瘋傳「大腸癌暴瘦病逝」 本尊不忍吐實情

當下,潘迎紫立刻扶住老婆婆走人行道,且幫忙提菜,兩人一路邊走邊聊,從對話中得知對方正打算回家,且家就在前面不遠處。怎料,回答老婆婆自己準備去探視母親後,對方竟驚訝表示,「妳做女兒的還會去看媽媽呀?那麼好呀!」潘迎紫坦言,這時她才明白,她日常做的事對婆婆來說是一件奢望的事。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潘迎紫透露巧遇盲眼婆婆故事。(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原來該名老婦人是位獨居老人,當潘迎紫準備離去時,對方不停拉著她的手道謝,「我抱著婆婆,拍拍她,叮嚀要注意保暖」,離開時,潘迎紫心裡覺得一陣痛,「真心希望我們做兒女的,無論多忙,也要安排時間多疼疼父母,多給他們愛和照顧,多給他們快樂,畢竟,能陪伴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少。」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迎紫#女星#盲人#盲婦#潘迎紫近況#潘迎紫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