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蛋荒他卻買1.2公斤?外送員看單傻了 一問才知超烏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8:51
外送員到超市取餐看到訂單中有雞蛋袋中卻沒有,仔細一問才發現烏龍一場。(示意圖/TVBS)
外送員到超市取餐看到訂單中有雞蛋袋中卻沒有,仔細一問才發現烏龍一場。(示意圖/TVBS)

最近全台蛋價飆漲,甚至部分地區還傳出蛋荒、引發缺蛋危機,想去超市補貨卻「一蛋難求」!昨(19)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張寫有「雞蛋」的訂單,超市店員卻沒將雞蛋放進袋子內,外送員說,自己和店員確認了好幾次,店員堅稱「訂單中沒有雞蛋」,外送員拿出明細想證明,結果才發現烏龍大了,因為上頭寫的「雞蛋丁」根本不是雞蛋。

外送員於臉書社團發文,寫下「對完單後問店員:『雞蛋呢』?店員疑惑:『沒有雞蛋啊』?我說:『有啊!有雞蛋啊』!店員肯定:『沒有雞蛋啊』!然後店員走了過來,我拿了明細給他看!他說那不是雞蛋啦!然後指著袋子裡面的某包東西!是這個啦」!文末外送員附上訂單截圖,最後一個品項就寫著「烏山頭雞蛋丁」,重量還有1200公克這麼重,他才恍然大悟,驚覺這根本不是雞蛋,而是柳丁。

 

外送員於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更多新聞:妳背後好幾個嬰靈..男客自稱乩童騙酒店妹「雙修」幫超渡

其實民眾所購買的這款「烏山頭雞蛋丁」,去年12月才於全聯超市上架並在全台販售。和以往大家常吃到的柳丁不太一樣,烏山頭雞蛋丁產於台南六甲和官田交界,因為它果肉細、含水量低、糖度高、香氣濃郁又帶有酸感,獲得不少民眾喜愛,而又因為它屬於小果柳橙品種,大小跟雞蛋差不多才會被稱為「雞蛋丁」。

 
訂單上寫的雞蛋是「烏山頭雞蛋丁」,為柳丁的一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烏山頭雞蛋丁是不少人的水果喜好。(圖/翻攝自全聯官網)

更多新聞:foodpanda送~走了還外帶?外送員爬梯只為偷這顆 

這回外送員搞烏龍鬧笑話,自己也覺得有點荒謬,將事件Po網和大家分享,網友們也笑翻了,紛紛回應「看到雞蛋兩個字都會很敏感」、「雞蛋會有1200g?」、「如果買家也看雞蛋兩個字就下單的話就好玩了」、「活了四十多歲沒聽過雞蛋丁這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價飆漲#雞蛋#缺蛋#外送員#超市#訂單#烏山頭雞蛋丁#雞蛋丁#柳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8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