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林羿伶 結果共19筆

  • 涉貪出庭痛批「不當取供、編故事」 林姿妙:沒有做壞事

    去年8月,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嫌貪污、特殊洗錢、財產來源不明與偽造文書等罪,遭檢方起訴。今(13)日宜蘭地院第二次開庭,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約於上午10時許抵達,林羿伶保持沉默位受訪,而林姿妙則是強調自己無所畏懼,「沒有做壞事」。
    2023/03/13 12:26
  • 林姿妙女兒哽咽控訴!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造勢大會上兒女全現身站台力挺,大女兒林羿伶更哽咽控訴不捨母親遭政治、司法迫害,不過遭到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回擊,直說該哭的其實是宜蘭縣民,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針對林姿妙再度提五大疑問,國民黨回擊這些都是民進黨選舉策略。
    2022/11/22 15:35
  • 【今日熱搜】曹興誠/梁文音/林瑞圖/林羿伶/芬蘭總理/許紹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自由亞洲電台在臉書發布專訪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的影片,被主持人問及回復中華民國國籍一事,曹興誠說,「過兩天就解決了」他強調,已經決定會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6 11:50
  • 遭江聰淵控「坐縣長室簽名」?林羿伶不忍了 沒證據就告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昨(24)日指控,林姿妙讓女兒林羿伶指揮縣府主管,更把縣府當成家裡公司,不僅有人看到林羿伶坐在縣長辦公室,縣府資料還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對此林羿伶不忍了,賭上她的身家性命,要求江聰淵拿出證據,否則將會提告。
    2022/08/25 10:35
  • 涉貪被起訴!林姿妙疑幫逃稅換土地 關鍵人物認罪全說了

    宜蘭縣政府涉貪汙弊案,縣長林姿妙及女兒林羿伶遭檢方起訴,其中1558地號農地弊案,被檢方查出是地主為了拒繳112萬元的土地增值稅,便以98地號土地,無償提供給林姿妙作為競選總部使用。內幕之所以曝光,就是因為時任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主動提供線索,坦白犯行、揭發弊端,屬犯罪後自首,檢方也因此向法院求處免刑。
    2022/08/24 14:42
  • 林姿妙、縣府等15人起訴 檢:母女從重量刑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涉弊案,宜蘭地檢署23日偵結起訴,一共起訴15人,包含林姿妙以及她的女兒林羿伶,涉犯洗錢罪、貪汙罪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罪嫌起訴,母女兩人全盤否認犯行,檢方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她身為地方首長,卻違背職務,收受不正當利益,對此,林姿妙表示這是政治迫害,仍會參選年底選戰。
    2022/08/23 20:18
  • 宜蘭縣府涉貪案 林姿妙、女兒等15人遭起訴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宜蘭地檢署今(23)日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依法起訴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包含多局處科長與處長等級官員共10人涉案,另有5名非公務員,一共15人都被起訴。
    2022/08/23 10:18
  • 涉貪再度接受檢方調查 林姿妙:盼還公道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貪污等弊案,檢方今天再度傳喚林姿妙調查。林姿妙在開庭前受訪說,希望檢察官趕緊偵結,還她清白。
    2022/08/04 11:12
  •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涉貪交保 宜檢二度抗告遭高院駁回

    宜蘭縣長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宜檢聲押不成提抗告,地院4日更裁新台幣4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交保再提起抗告,今天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不得再抗告。
    2022/03/11 11:03
  •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涉貪交保 宜檢不服再提抗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涉犯貪污治罪條例,檢方聲押不成提抗告,地院4日更裁新台幣40萬元交保。檢方今天表示,再提抗告。地院表示,今天將把資料送高院裁定。
    2022/03/10 13:35
  • 林姿妙女兒涉弊案 宜蘭地院更裁40萬元交保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涉犯貪污治罪條例,檢方聲押後宜蘭地方法院裁定請回,檢方提抗告,高院裁定發回地院更裁。地院今天更裁新台幣40萬元交保。
    2022/03/04 12:40
  • 女兒發回更裁 林姿妙盼司法趕快調查還清白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涉弊案,宜蘭檢方聲押後宜蘭地院裁定請回,但檢方提抗告,高院昨天裁定發回地院更裁。林姿妙今天說,「希望司法趕快調查清楚,還我們清白」。
    2022/03/03 16:05
  • 快訊/林姿妙交保檢抗告遭駁回 女兒發回更裁

    新消息!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日前因涉弊案遭檢方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而女兒則是無保請回,地檢提出抗告,而高等法院就林姿妙部分,駁回抗告,而女兒部分,高院認為她有避重就輕卸責情形,甚至有湮滅重要訊息行為,發回宜蘭地院更裁。
    2022/03/03 12:03
  • 涉貪汙圖利遭聲押 林姿妙80萬元交保

    宜蘭地檢署偵辦縣長林姿妙涉及羅東土地開發弊案,昨天二度大搜索,並且約談林姿妙、兒女以及四個局處主管,檢方依貪汙治罪條例等聲押林姿妙、女兒林羿伶以及農業處長,而經過三個小時羈押庭,法官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女兒以及農業處長請回,對於這結果檢方表示不滿意、不接受,等收到裁定書之後,將視裁定理由決定是否抗告。
    2022/02/23 18:37
  • 林姿妙交保女兒與處長請回 宜檢:視裁定內容提抗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與宜蘭縣府農業處長康立和涉弊案遭檢方聲請羈押,法院今天中午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其餘2人請回,檢方表示,尚未收到裁定,將視裁定內容提出抗告。
    2022/02/23 16:28
  • 林姿妙疑涉弊再遭搜索 蔣萬安:若參雜其他考量「不接受」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其縣府團隊,遭指控涉及羅東土地增值稅圖利弊案,縣長官邸22日遭宜蘭地檢署二度搜索,並於凌晨聲押林姿妙、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由於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檢調此時大動作也遭質疑是否在政治追殺。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3)日受訪表示,相信司法機關一定會查明真相,如果當中有參雜任何其他考量,「我們也不會接受」。
    2022/02/23 12:54
  • 林姿妙80萬交保 法院裁定理由曝:罪嫌重大、無羈押必要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羅東土地開發案等相關弊案,昨(22)日指揮廉政署大規模搜索約談,縣長林姿妙在今(23)日凌晨1點半抵達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今(23)日上午9點30分開庭 ,庭訊後裁定林姿妙80萬交保,女兒林羿伶以及農業處長康立和訊後則雙雙被請回。
    2022/02/23 12:13
  • 涉及貪污治罪條例 林姿妙遭聲押禁見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昨天再度傳喚林姿妙等。經檢方複訊後,林姿妙在今天凌晨5時許因涉及貪污治罪條例,遭聲押禁見。
    2022/02/23 05:55
  • 宜蘭縣長官邸二度遭搜索 電腦主機、林姿妙兒女都被帶走

    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弊案,上個月縣長林姿妙官邸才遭搜索,今(22)日上午檢廉再度展開搜索約談行動,大約9時許林姿妙被帶往宜蘭地檢署,因此,她臨時缺席上午的縣務會議,隨後電腦主機、林姿妙二兒子林佑澤與女兒林羿伶也都被帶走約談,相關案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2/2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