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疑涉弊再遭搜索 蔣萬安:若參雜其他考量「不接受」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2:54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其縣府團隊,遭指控涉及羅東土地增值稅圖利弊案,縣長官邸22日遭宜蘭地檢署二度搜索,並於凌晨聲押林姿妙、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由於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檢調此時大動作也遭質疑是否在政治追殺。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3)日受訪表示,相信司法機關一定會查明真相,如果當中有參雜任何其他考量,「我們也不會接受」。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檢方表示,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林姿妙、林羿伶與縣府農業處長康立和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中的圖利罪,林姿妙也另涉財產來源不明罪,罪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且有羈押的必要,今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宜蘭地院上午召開羈押庭,林姿妙新台幣80萬元交保,林羿伶、康立和請回。

 

更多新聞:快訊/涉貪污圖利、財產來源不明罪 宜蘭縣長林姿妙80萬交保

由於今年底就是地方縣市首長大選,檢方大動作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外界認為恐與年底選戰有關,覺得執政黨有意針對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展開追殺。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

 

對此,蔣萬安表示,由於此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的階段,他不就個案評論。但他強調,相信司法機關一定會秉持毋枉毋縱、查明真相的態度,如果真有犯罪事實,他們一定要嚴加查辦;反之,如果當中有參雜任何其他考量,「我們也不會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林姿妙#宜蘭#圖利#貪汙#弊案#聲押#交保#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656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