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縣長官邸二度遭搜索 電腦主機、林姿妙兒女都被帶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2:28
檢廉今(22)早再度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搜索。(圖/TVBS)
檢廉今(22)早再度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搜索。(圖/TVBS)

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弊案,上個月縣長林姿妙官邸才遭搜索,今(22)日上午檢廉再度展開搜索約談行動,大約9時許林姿妙被帶往宜蘭地檢署,因此,她臨時缺席上午的縣務會議,隨後電腦主機、林姿妙二兒子林佑澤與女兒林羿伶也都被帶走約談,相關案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檢廉今(22)早再度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搜索。(圖/TVBS)
宜蘭縣務會議上,縣長席的座位空了出來,林姿妙去哪了?原來今早縣長官邸遭宜蘭地檢署搜索,據了解,廉政署上午8時前就進入官邸搜索,林姿妙約9時許被帶走約談,因此,上午缺席縣務會議,改由秘書長林茂盛主持,林茂盛稱不清楚官邸發生搜索一事。另外,副縣長林建榮與縣府部分一級主管也都缺席會議,是否跟這波搜索有關還待查證。
 
縣長官邸今(22)早再被搜索,林姿妙臨時缺席縣務會議。(圖/TVBS)
縣長官邸今早再被搜索,林姿妙臨時缺席縣務會議。(圖/TVBS)

 
關於羅東土地弊案以及財產來源不明案,除了林姿妙本人外,包含大女兒、二兒子以及羅東鎮長吳秋齡夫婦等人,都是宜蘭地檢署調查的對象。稍早調查官也從縣長官邸帶走一只電腦主機,林姿妙二兒子林佑澤與女兒林羿伶也都被帶走約談,相關案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台66追撞!貨車猛撞賓士「紙物散地」 車流回堵塞爆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在1月13日指揮廉政署前往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等30餘處所搜索,約談30人到案說明,其中縣長林姿妙等10人被列為被告,全案仍在偵辦,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檢方再度搜索官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貪污#宜蘭縣政府#廉政署#林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0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