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涉案 前對手陳歐珀:發生在民主聖地讓宜蘭人傷心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4:00
宜蘭縣立委陳歐珀今天表示,這件事讓宜蘭人擔心也傷心,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圖/TVBS)
宜蘭縣立委陳歐珀今天表示,這件事讓宜蘭人擔心也傷心,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圖/TVBS)

檢廉昨(22)日二度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並傳喚林姿妙與相關縣府主管,最終裁定林姿妙以80萬元交保。宜蘭縣立委陳歐珀今天表示,這件事讓宜蘭人擔心也傷心,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至於有質疑聲浪是選舉將屆、民進黨主使操作,陳歐珀說,林姿妙也說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國民黨的指控要有所根據。
 
陳歐珀今天前往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及縣長林姿妙相關案情。曾在2018年與林姿妙一同參選縣長最終落敗的陳歐珀說,這件事讓宜蘭人很擔心也很傷心,這事件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陳歐珀說,宜蘭縣府過去從陳定南當縣長後,歷任縣長維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地方自治典範,受到這樣的核心價值的震撼,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

 
林姿妙。(圖/TVBS資料畫面)

陳歐珀稱,早上聲押庭有結果,林姿妙80萬元交保,後續偵辦的狀況,各界都很關心,他個人認為,應該給檢調單位更多偵辦空間,能更深入把真相查明、盡速結案,這是大家所期待的。
 
媒體詢問,有質疑聲是導向是操作、是民進黨主使,是民進黨控制檢調,還是年底要選舉才查林姿妙?陳歐珀說,林姿妙也說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國民黨的指控要有所根據,到底是根據什麼才說政治迫害、政治追殺?這種捕風捉影,不適合現在法治社會的說法,不會讓宜蘭人接受。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宜蘭#林姿妙#陳歐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