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林內 結果共322筆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2024/03/27 12:33
  • 近20萬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出」進朝天宮

    白沙屯媽祖進香中午抵達北港朝天宮,由於今天是週末假日,預計將有20萬信眾共同參與,在香燈腳簇擁下,粉紅超跑「三進三出」衝進朝天宮。
    2024/03/23 13:58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白沙屯媽祖「倒車尋癌娃」!姑姑淚謝賜福 喜曝病況:睜眼了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於18日起駕、踏上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除了起點的白沙屯拱天宮,及終點北港之外,「無固定路線」是最大特色,不少希望能得到庇佑、賜福的民眾也紛紛報名跟隨;而本次的進香過程中,除了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爬88階樓梯入校等事之外,還為了保祐罹癌的7月女嬰「一路巴庫」找到其親屬、感人畫面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24/03/22 13:37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影音/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 白沙屯媽祖進香Day4一次看

    2024/03/22 12:38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曾餓死狗狗!收容134隻犬貓 擠髒亂鐵皮屋

    雲林林內鄉一處30坪鐵皮屋,驚傳有破百隻犬貓遭不當飼養,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多達134隻犬貓,全擠在髒亂不堪的空間,而飼主先前還有過餓死犬隻,遭判決「不得飼養」的紀錄。
    2024/02/20 12:42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每年都偷!林內草莓園「一半遭竊」 懷疑是內行人

    草莓季到了,但雲林林內鄉卻有草莓農,發現草莓園一夕之間4區少了一半的紅果,原來是竊賊趁半夜偷摘草莓,果農欲哭無淚,損失至少20萬,警方也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要來協助抓草莓賊。
    2024/02/06 20:13
  • 遺棄山中被猴子養大!女泰山與女兒「搬回叢林」 離奇身世曝光

    73歲的英國婦人瑪莉娜(Marina Chapman)聲稱自己幼年時被綁架,遺棄在叢林中自生自滅,是由猴子撫養長大。傳奇的經歷後來寫成書出版,卻被外界質疑真實性。但是她的女兒始終堅信母親講述的是事實,甚至自己也身體力行選擇在叢林內生活。
    2024/01/04 11:18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日18歲正妹失蹤快半年 「山裡找到白骨」前男友遭逮認棄屍

    日本東京一名18歲女性野本結梨香今年6月上旬失蹤,在她下落不明的約5個月後,在山梨縣的一處山間樹林內日前發現野本結梨香的遺體,已經呈現化為白骨的狀態;野本的前男友、31歲的渥美遼馬涉嫌丟棄屍體,於今(1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被捕後已經承認指控。
    2023/12/01 12:00
  • 等了30年!石虎現蹤雲林山區 今年出現3次研究團隊樂歪

    日前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偕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做研究,在2019年於雲林縣林內鄉捕捉到「石虎」的蹤影,為睽違30年後出現,接著陸續在近4年內,皆還有石虎的蹤影,現在不只是苗栗、台中、南投等地區,雲林也成為串聯中南部的石虎棲息的希望。
    2023/11/01 17:47
  • 跟著導航走到沒路! 三女夜受困「深山林內」

    三名女子從桃園開車到苗栗旅遊,從龍騰斷橋要往民宿,跟著導航走,卻導入「深山林內」受困了,警方前往救援,剛好遇到熱心騎士經過,他說遇過好幾次,外地人受困在竹林,載著警方前往,順利找到三名女子,還幫忙迴車協助脫困。
    2023/08/13 14:40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