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達共識 結果共50筆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影音/藍白合民調協商「未達共識」! 馬辦:民眾黨不同意統計誤差

    2023/11/19 12:49
  • 早預言藍認知是6%畫面曝 黃暐瀚嗆:柯沒搞懂就簽「比扯鈴扯」

    藍白協商原訂18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正副人選,因民調誤差範圍認定不同,未達共識,擇期再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國民黨認定民調方式,「誤差範圍內讓6%」強人所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已預言,藍營早認知是6%(正負3%),怒批柯「沒搞懂就簽下去,還不扯嗎?」
    2023/11/19 09:06
  • 早料到藍白合會卡關!王世堅送柯文哲8字:別和垃圾蟑螂合

    藍白合今(18)日預計10點公布結果,宣布正副手,卻因為雙方對民調誤差認知未達共識,再度卡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17)日就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要和垃圾蟑螂合」。
    2023/11/18 13:58
  • 愛沙尼亞將設台北代表處 外交部:未達共識

    愛沙尼亞外長透露,該國政府已經同意台灣,以「台北」為名,在愛國首都塔林開設經濟或文化代表處,並支持台灣參與包括WHO在內的,涉及全球利益領域的國際事務,但我國外交部則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2023/11/05 15:37
  • 2024總統誰會贏? 謝龍介曝1關鍵:「最後是比這個」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逐漸演變成「藍白拖」,雙方遲遲未達共識,至於總統大選最後的關鍵,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直言,要等到投票日當天,因為「最後是比這個」。
    2023/11/04 09:57
  • 柯文哲「拉朱友郭」玩兩手 學者:一個人無法支撐整個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多天,藍白合尚未達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另一邊也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釋出善意,傳出柯營評估三方案推動「柯郭合」。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分析,柯文哲一人沒辦法支撐整個民眾黨選情,所以現在採取「合縱連橫」的策略,一邊跟國民黨談,另一邊也不放棄跟郭台銘合作,「以小博大」的操作,以抗衡國民黨。
    2023/10/24 16:13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NBA/被東岸球隊截胡?傳小李只愛熱火 恐「二度吹密」逼宮新東家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交易至今,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屬意轉戰的南灘大軍曾積極談判,但隨著雙方始終未達共識,似乎也只能讓這齣戲一拖再拖;起初堅定表態「非熱火不效力」的里拉德陣營也在被聯盟嚴正警告後,不再有多餘聲音傳出,一度被外界認為選擇妥協。不過如今卻有媒體人指出,里拉德若被交易到熱火以外的球隊,可能再求交易。
    2023/09/21 14:49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選罷法「排黑條款」今拚三讀 網喊:任黨職的黑道怎麼辦

    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召集黨團協商,研商《公職人員選舉選罷法》等案,針對攸關排黑條款的第26條修法內容,仍未達共識,預計將今(26)日上演表決大戰。就選罷法爭議,朝野立委最憂心的莫過於法的比例原則、違憲及是否溯及既往等問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這樣雞排妹就不能選了欸,笑死」,也有網友表示,「支持,但會遇到個問題,如果擔任黨職的這些黑道怎麼辦,重點在於脫鉤吧!要想辦法讓黑金跟黑道的權力在政治上無法起到作用會更好,先走日本的模式ok吧!」
    2023/05/26 10:52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中入CPTPP卡關 李顯龍稱成員國未達共識

    對於中國大陸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輪值主席國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目前成員國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2/10/19 11:59
  • 未盡全功!太平洋10國未達共識 王毅南太行恐失望歸

    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亞洲,並拋出「印太經濟框架」整合盟友,以便因應中國崛起,北京也不甘示弱,派出外長王毅親赴南太平洋,展開10天8國的馬拉松式訪問。行程重頭戲,就是周一(5月30日)在斐濟視訊展開的「中國-太平洋島國外長會」上,致力促成與南太10個島國,簽署涉及警務等安全和經濟深化合作的區域協議。然而會議結果不盡如意,南太島國雖然與中國達成多方面共識,但在安全合作上仍未能一致。與此同時,澳洲總理則表明,澳洲願積極回歸南太,且已取得太平洋各國領袖肯定。在地緣政治摩擦加劇的情況下,太平洋的水勢必將更混濁。
    2022/05/30 19:53
  • 不想再遇地雷 紅十字會盼釐清人道走廊開設位置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今天澄清,其職員與百姓無法離開烏克蘭的馬立波(Mariupol)是因戰鬥再起,以及俄羅斯和烏克蘭雙方對安全撤離路線未達共識。
    2022/03/08 16:36
  • 烏克蘭危機難解 美俄8小時會談未達共識

    美國和俄羅斯周一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戰略穩定對話,一如外界預期,兩國在解決安全問題上,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2022/01/11 15:55
  • 快訊/拒登李明哲人權廣告 北捷:維護公共空間中立

    台北捷運公司被指控,車廂廣告不能出現中國,以及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字樣,對此北捷發新聞稿回應,表示為兼顧商業收入,維護公共空間的中立,設有廣告審議委員會,共十三位委員,其中十位由各領域專家的外部委員組成,針對政治、選舉、違反法令規定和善良風俗,及社會未達共識恐釀爭議的廣告進行把關。
    2021/12/31 11:00
  • 明年1月臨時會是否召開修憲委員會 朝野協商未達共識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召集朝野黨團研商修憲委員會召開及相關事宜,但對於是否要在明年1月的臨時會召開修憲委員會,及修憲複決是否與明年選舉合併舉行,朝野無法達成共識,最後游錫堃宣布散會,並請朝野黨團持續溝通。
    2021/12/27 16:32
  • 立法院初審 公投不在籍投票先採移轉投票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但朝野立委僅針對不在籍投票方式採移轉投票達成共識,包含草案名稱、地方性公投是否適用不在籍投票,以及不在籍投票申請流程、期程等多數條文未達共識,保留送朝野協商。
    2021/11/17 15:39
  • 朝野協商無共識 「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最快19日表決拚三讀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召集黨團協商「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關鍵條文除預防性羈押外,朝野黨團對跟騷行為定義、給予書面告誡及聲請保護令程序等條文均未達共識,將送院會處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預計19日處理。
    2021/11/11 06:29
  • 嬌生單劑型加強針 實驗數據:抗體提升九倍

    美國嬌生根據早期臨床實驗中期數據,表示他們的單劑疫苗,如果追加第二劑,抗體將提高9倍;不過還需要等待完整報告出爐,提供CDC判斷嬌生加強劑的安全與必要性。目前雖然國際間對於加強劑的施打未達共識,但因為先前美國CDC曾公布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有下降,政府宣布已完整接種輝瑞和莫德納美國民眾,需要再打一針,因此各家藥廠也陸續提交加強劑的正式授權申請。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對於接種疫苗有疑慮,在紐約州宣布教職人員全面疫苗強制令後,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紐約政府與民間單位,希望透過漫畫來宣導施打的必要性,提高家長與孩童接種疫苗的信心。
    2021/08/2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