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料到藍白合會卡關!王世堅送柯文哲8字:別和垃圾蟑螂合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8
王世堅早已預言柯文哲今天會對民調提出質疑。(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早已預言柯文哲今天會對民調提出質疑。(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今(18)日預計10點公布結果,宣布正副手,卻因為雙方對民調誤差認知未達共識,再度卡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17)日就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要和垃圾蟑螂合」。

王世堅說當天大家都像打三劑葡萄糖,只有柯文哲槁木死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白合卡關!柯文哲跳腳「讓6%」 侯友宜:我一肩承擔
 
昨(17)日藍白合破局前,王世堅就向柯文哲喊話,這次的藍白合,年輕的朋友對柯文哲很失望,相信柯也看在眼裡,「以柯文哲的聰明、善變,可能會在公布結果時提出疑慮,質疑民調如何計算,在最後一刻要反悔,柯文哲多的是機會和方法」。

王世堅回憶過去柯文哲主張白色力量,有別於藍綠的清新之路,吸引了很多年輕朋友加入,他呼籲柯文哲不要管輸贏,「跟最討厭的垃圾蟑螂國民黨合在一起」要把初衷堅持到底,不要讓年輕選民失望。
 
 
王世堅說雖然自己是柯黑一號,但仍對柯文哲保持一點點信任,相信他的白色力量初衷是對的,回憶8年前,王世堅陪伴柯文哲拜票掃街3小時,現在柯文哲走不對的路找國民黨合作,「講白一點就是讓侯友宜整碗捧走」。
 
王世堅呼籲柯文哲莫忘白色力量初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駁柯文哲「要求讓6%」 朱立倫:統計誤差不是我發明的

王世堅說如果今天局勢推翻,社會能夠接受,因為柯文哲在這8年多,已經有特權講錯話、亂講話、可無厘頭,「就像周星馳功夫的電影,前一天被打成一團,隔天一起來又沒事,說錯話隔天社會都原諒他」。
 
王世堅向柯文哲喊話,從政者最不該被棄的就是自己的支持者、幕僚、追隨者,最後送他8個字,「輸贏不論,氣魄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馬英九#藍白合#王世堅#藍白合卡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203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