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甜蜜的負荷!隋棠半夜親餵 為愛女Lucy努力擠母乳

    隋棠與老公Tony春節期間迎接第二胎女兒Lucy出生,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她也在產後慢慢調理身體;她昨天(9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親餵母乳」的經驗,先天沒有充足母乳條件的她,為了女兒還是非常努力擠奶,她表示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這都是「甜蜜時光」,同時她也對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喊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撐過來了!」
    2017/03/10 12:43
  • 月子中心轉嫁營業稅 要求消費者「換約」

    彰化一家月子中心跟新手媽媽簽約後竟然傳簡訊給對方,要求她回來換新合約,原因是業者被財稅局多課百分之5營業稅,稅金成本直接轉嫁給消費者,等於一天得多付100元,有些新生兒媽媽不能接受,認為簽下合約怎麼能換約,決定直接退訂,而消保官也說,月子中心臨時換約算違約。
    2017/03/09 18:18
  • 要融化惹!陳泱瑾曬兒萌照 未滿月就會眨眼放電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1月辛苦產下二寶「Theo」,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1日早上曬出一張兒子躺在爸爸胸膛的照片,只見快滿月的「Theo」對著鏡頭,一隻眼睛眨起來放電,嘴巴還帶著靦腆的微笑,一票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笑說:「這麼小就會勾人了!」
    2017/02/02 23:27
  • 二胎商機爆發 台月子中心搶跨海商機

    大陸開放二胎政策,2017年新生兒總數可望來到2500萬,直接受惠的就是月子中心,由於一般家庭所得提高,健康意識抬頭,不只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對月子中心的需求也提高,台灣業者經驗豐富,管理品質相對受肯定,接連跨海佈局,甚至吸引到網路巨擘騰訊的目光,砸重金投資合作,讓月子中心成為新興火紅的產業。
    2017/01/26 15:21
  • 產婦心驚! 吃月子餐驚見菸頭藏碗底

    台北一名蔡先生控訴,大嫂生產完後住進月子中心,卻在12日上午吃月子餐薏仁湯時,湯都喝完了卻發現碗底有菸頭,怕中央廚房控管出問題,這異物恐怕在媽媽吃進肚時,餵奶時影響胎兒健康,月子中心低調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17/01/14 12:24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 新生女嬰雙耳瘀青 母控月子中心照顧失當

    一名新手媽媽和剛出生的女兒,在台中一家月子中心坐月子,媽媽發現寶寶瞭個耳朵瘀青,懷疑嬰兒房照顧失當,下重手傷了寶寶,月子中心解釋,寶寶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曾教家長熱敷揉捏,認為有可能家長揉過頭,家長認為月子中心推卸責任,不排除提告。
    2016/12/25 12:06
  • 特殊新現象!百貨公司坐月子1天1萬3

    台中一棟5星級飯店兼百貨公司,竟然開了兩層樓的月子中心,飯店地點1樓有百貨又鄰近主要道路和市區,規劃飯店8~9樓開設月子中心,1800坪的空間房間數40間,入住一天要價1萬2千元到1萬3千元之間,號稱台中最貴,算下來如果40間全住滿,一個月業績破千萬。
    2016/11/18 13:37
  • 客源不足憂「蛋塔效應」 飯店改月子中心

    今年來台觀光人數估計將跌破千萬人,飯店業趕在供需失衡前,先求解套!在台北市就有兩塊基地,原本都是飯店開發案,現在確定要改成月子中心.不怕少子化,反而看準月子中心需求大,先投資搶大餅。
    2016/11/06 12:54
  • 新竹頂級月子中心 爆群聚感染涉隱匿

    不少產婦希望做好月子,花錢到月子中心,不過對於新竹的這些家長來說卻是身心俱疲,他們控訴竹北一家月子中心沒有做好管控,而且對病情隱匿,導致有11名新生兒感染呼吸道融合病毒,有些嚴重到住加護病房,而事後月子中心竟然只請律師打電話,告知家長補償方案後,就發律師函要他們自己去律師樓領錢,讓這些爸媽很不滿!
    2016/11/01 19:13
  • 月子中心加強管控 16天無病例才停止暫收

    月子中心發生群聚感染,9/30通報衛生局,衛生局也派員前往了解、稽查,確定沒有新個案感染,才准收新的產婦以及新生兒,其實因為家中添新成員,家屬都很期待,訪客一多,外來威脅就大,所以不管是人員的進出還有護理人員,都要做好消毒管控,才能避免將病毒帶進月子中心。
    2016/11/01 19:00
  • 競爭!月子中心一條龍 產後瑜珈、寶寶游泳

    台灣的生育率逐年下滑,少子化的現象愈來愈顯著,但就是因為生的少更帶動精緻化的服務需求,以全台的月子中心家數來看,2015年就累計到213家成倍數成長,還有建商不但轉投資月子中心,甚至明年還要再開第三間,服務內容不只幫媽咪顧好產前產後調理,甚至針對寶寶也有專屬游泳課,大人小孩通包,要靠一條龍模式穩固客群。
    2016/10/18 18:23
  • 新生兒皮膚紅腫破皮 母控月子中心疏失

    台南一名媽媽控訴剛生產完後住進當地知名的月子中心,才出生10多的兒子在育嬰室護理師照料下竟然腋下皮膚發炎、紅腫破皮,讓人看了好心疼。媽媽認為院方有疏失,才會讓寶寶拖延治療,月子中心為了表示歉意付了寶寶的診療費與醫藥費也沒收取育嬰費,但是家長仍舊無法接受。
    2016/10/10 17:58
  • 嬰腋下破皮流膿母不捨!發文怒批月子中心

    台南一名才出生約2周的小男嬰,腋下紅腫破皮潰爛,甚至還流膿,讓爸媽很痛心,說小寶寶都在嬰兒室由護理人員照顧,怎麼會這樣? 
    2016/10/10 17:43
  • 暖!錢袋寫滿「生活費」 警po文助失主領回

    掉了錢都很心急,還好遇上熱心民眾跟員警!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掉了裝著生活費的信封袋,上頭寫滿每一天的生活花費,甚至還寫下「月子中心」的開銷,可見這包錢的重要性!民眾撿到後,送到派出所,員警也趕緊po上網,希望能透過網路了力量,讓失主來認領,果然不到2天,這筆錢的主人,馬上就向派出所聯繫。
    2016/09/20 16:55
  • 產後護理之家無房住 月子媽可求償雙倍

    台中市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因為老闆跟房東有民事糾紛,被地方法院強制命令必須遷讓房屋,9月1日必須強行搬遷,沒辦法再提供場所給產後婦女休養,不過1個星期前,護理之家還接了新客戶,讓消保官跟衛生局聯合稽查,就怕消費者才剛簽約入住,還沒期滿就得再找新的月子中心,也提醒裡頭的媽媽們,可以無條件解約,並且要求業者補償。
    2016/08/22 19:27
  • 殺警女嫌劉芯彤產女 住頂級月子中心一天萬元起跳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情侶檔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一審分別被判刑8年半與9年,盛傳兩人已經結婚,劉女日前在台北市頂級診所生下女兒,坐月子費用每天1萬元起跳。依此估計生產加上坐月子要50萬元以上。  
    2016/08/16 18:40
  • 快訊/殺警案主嫌劉芯彤 知名婦產科產女

    最新消息,犯下台北市夜店殺警案,一審判刑9年的主嫌劉芯彤,日前傳出,她跟男友曾威豪準備結婚生小孩,現在有民眾目擊,劉芯彤已經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間知名婦產科產下小孩,正在坐月子中心休養。
    2016/08/16 17:27
  • 帶導盲犬住月子中心怕碰壁 護理長一句話暖哭眾人

    雖然各界一直在宣導友善對待導盲犬的觀念,但遭遇不妥對待的狀況還是時有所聞,網路知名導盲犬Nikki的主人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夫妻倆最近喜獲千金,但因爸爸看不到需要Nikki隨侍在側,被某間月子中心找理由拒絕入住,沮喪之際遇到另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的暖心對待,讓這對新手爸媽好感動!
    2016/07/14 18:55
  • 為何給錯嬰兒 月子中心疑錯認母親名

    抱錯小孩,害的媽媽差點和親骨肉分離,月子中心事後回應說,事發後約10分鐘,就發現護士抱錯孩子,請媽媽趕緊帶寶寶回館,但為何會發生這樣離譜的錯誤,這名母親表示,她抱到孩子時,身上可以辨識身分的手環、腳環都已經沒了,而且疑似是因為她和另一名媽媽名字中間的字很類似,護士才會粗心犯錯。
    2016/07/10 22:22
  • 「差點幫別人養一輩子孩子」 月子中心給錯嬰

    八點檔經常會有一個劇情,那就是抱錯嬰兒、養錯孩子,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一位生第二胎的母親,準備抱寶寶回家,但是覺得手中的寶寶長得不太像自己的兒子,月子中心卻再三跟她保證,那就是你兒子,結果出月子中心短短15分鐘電話來了,月子中心給錯的孩子,護士給的原因是2個媽媽的名字太像了。
    2016/07/10 19:12
  • 沒肚臍章!月子中心遭控弄丟臍帶 家屬怒告

    新生兒的臍帶,不少爸媽會做成印章留紀念,但有民眾表示,入住三重一家五星月子中心,小孩臍帶不見了,中心表示小孩在嬰兒室時臍帶還在身上,後來母嬰同室,可能那時臍帶脫落,黏著在尿布上一起丟掉,事後送給家屬慰問金跟禮物,月子中心也重新在合約載明臍帶保存方式,不過家屬現在仍要提告。
    2016/06/20 13:07
  • 疑沒拉手煞車! 妻小3人連車帶人墜2樓深

    停車驚魂,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載妻子跟滿月的男嬰還有2歲女兒回產後坐月子中心,結果車子在停車場地下室門口時發現鐵門拉下,洪姓男子下車後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妻子小孩連車帶人衝破鐵門,再從地下一樓俯衝到地下3樓幸好人都只有輕傷。
    2016/06/07 18:34
  • 4嬰呼吸道群聚感染 月子中心卻未通報

    台南市一家被稱為「皇家級」的知名月子中心,驚傳新生兒呼吸道群聚感染,但月子中心卻沒有通報,還繼續讓媽媽和新生兒入住。台南市衛生局在16日突擊檢查,確認有4名新生兒感染並轉到大醫院治療,月子中心未通報,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到15萬元。
    2016/05/16 21:09
  • 快訊/4嬰呼吸道群聚感染 月子中心瞞疫情將罰

    最新消息,台南市知名的聖帝諾月子中心,驚傳新生兒呼吸道群聚感染,不過月子中心不僅沒有通報,還繼續讓媽媽和新生兒入住,衛生局今天突擊檢查,確認有4名嬰兒感染,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對月子中心開罰1到15萬元。
    2016/05/1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