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快訊/嬰兒爆群聚感染 「皇家級」月子中心涉隱匿

    台南市聖帝諾月子中心,傳出新生嬰兒呼吸道群聚感染,這間被譽為皇家頂級的月子中心,入住房型還分等級,住一天7800元到13000不等,如今被踢爆從4月中開始,陸續都有嬰兒出現呼吸道疾病感染,甚至轉送大醫院治療,但月子中心卻沒有按照規定向衛生局通報,今天台南市衛生局突擊檢查,業者坦承沒通報,目前還有4名感染新生兒轉送大醫院治療。
    2016/05/16 17:04
  • 無立案卻掛名! 彌馨護理之家涉非法經營

    許多媽咪們在產後為了要好好休息,又能同時顧到寶寶會選擇入住產後護理機構,不過根據消基會調查,高雄有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其實早就已經註銷沒有合法登記並且轉做月子中心,但在網頁上還是掛著產後護理之家名義,另外針對6都抽查10間產後護理機構,也分別有嬰護比例不符合規定的現象。
    2016/04/15 17:29
  • 去年底結婚!周渝民趕進度 F4中首當爸

    34歲的仔仔周渝民與28歲喻虹淵去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底時,仔仔陪著妻子接洽月子中心,疑似準備迎接寶寶,對此,仔仔經紀人感謝外界關心,表示「仔仔目前正學習當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到來」,間接證明仔仔即將當爸了。
    2016/04/06 15:18
  • 初生10天就尿布疹 媽媽控月子中心退訂

    台中一位新手媽媽住月子中心訂了30天,結果女兒的尿布疹超嚴重,屁股紅紅一大片讓媽媽好心疼,坐月子天天哭,加上她指控月子中心環境到處都是蚊蟲,她寧願回家住;於是月子中心住了10天退掉,因為沒住滿還被多收1萬元的退訂費,對於媽媽的指控,月子中心不願意澄清說明。
    2016/03/24 19:08
  • 照顧員狠虐嬰! 緊急治療男嬰情況好轉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男嬰遭到劉姓嬰兒照顧員虐打一度生命垂危,經過緊急治療後取出頭部血塊,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位在宜蘭這間月子中心昨天(22日)晚間也被勒令停業,劉姓嬰兒照顧員一家人一早也從宜蘭到台北榮總想要探望男嬰向家屬道歉,但錯過了時間沒見到面。
    2016/03/23 19:20
  • 獨家/住宿、專車、配合醫院 赴美生包套價60萬

    檢警調查赴美生產代辦中心除了幫孕婦代辦證件,也教他們怎麼過海關躲航空公司審核,費用算一算透過代辦中心赴美生產最便宜約60萬,最貴百萬以上,從安排住月子中心、產檢到生完回來都有專人專車接送,LA有配合的台灣醫生,而代辦中心行前會教孕婦如何向診所申請「適合搭機證明」讓已經8個多月的孕婦成功上飛機。
    2016/03/23 18:30
  • 狠!照顧員虐嬰 緊急治療男嬰情況好轉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男嬰遭到劉姓照顧員的虐打,一度生命垂危,經過緊急治療後取出頭部血塊目前情況好轉。這間月子中心昨天晚間也被勒令停業,業者也表示對剩下的產婦也會全數退款,但男嬰的阿公今天上午也到月子中心,看到業者還是忍不住破口大罵。
    2016/03/23 13:26
  • 營業項目不符保母無照 業者虐嬰遭停業

    實際追蹤這家傳出虐打嬰兒的月子中心,規模不算大原本是做月子餐起家卻經營起其他生意,1樓賣婦嬰用品、2到3樓改作月子中心,住一天含月子餐要3800元,依照法規月子中心聘請的嬰兒照顧員只要是相關科系畢業或是受過保母相關課程就可以,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沒有愛心又沒有證照的嬰兒照顧員有機會傷害小嬰兒。
    2016/03/22 18:38
  • 強灌奶、狂巴頭 照顧員虐打男嬰1小時

    真的讓人心疼!宜蘭羅東一名小男嬰出生還沒滿月,跟著媽媽在月子中心,疑似半夜因為餵完奶後一直沒打嗝,讓月子中心的嬰兒照顧員失去耐心,不是猛壓腹部就是大力搖晃,最離譜的是照顧員還用力的拍打小嬰兒的後腦杓,直到小男嬰不停地溢奶抽搐,要家屬送醫檢查才發現腦出血,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直到家屬調出嬰兒室的監視畫面才揭發照顧員的惡行。
    2016/03/22 17:37
  • 花12萬坐月子 嬰尿布疹嚴重紅腫!媽媽怒

    台中有兩位媽媽指控花了12萬到做月子中心做月子,沒想到寶寶不但屁股長滿尿布疹一片紅通通相當嚴重,甚至臉上長滿疹子向院方反應,醫院卻說他們大驚小怪讓他們無法接受,但月子中心解釋因為這些寶寶喝母奶排便次數較多,尿布疹情況才會比一般幼童嚴重並沒有疏於照顧。
    2016/03/15 22:20
  • 要了才給?按摩館觀光客多 少主動開發票

    持續追蹤,國稅局從4月1日起鎖定6大行業包括醫美診所、月子中心、夜店等等,將加強取締是否有開立發票,實際直擊台北市幾家按摩館,客人得「主動索取」業者才會給發票;由於有些按摩館位於夜市、知名景點,觀光客按摩消費無法退稅發票也難兌獎,可能因此養成業者不給發票的壞習慣。
    2016/03/14 19:28
  • 全智賢喜獲麟兒! 產後入住百萬月子中心

    韓星全智賢昨天10日喜獲麟兒,還砸下120萬入住韓國首爾的超高檔月子中心,不只有管家和主廚幫忙照料,隱密性也非常高,讓全智賢能夠好好坐月子。
    2016/02/11 10:25
  • 快訊/月子中心群聚感染 5嬰兒感冒送醫

    最新消息,嘉義市的聖馬爾定醫院月子中心發生群聚感染案件,院內5名嬰兒在最近9天陸續因為感冒,送往新生兒中重度病房,嘉義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已介入調查息,並表示目前狀況都在控制中。
    2016/01/28 23:19
  • 「赴美生子」抓不完! 直擊月子中心產業鏈

    大陸每年數以萬計的孕婦赴美產子,甚至在當地形成產業鏈!大陸媒體直擊洛杉磯的華人月子中心,發現不少大陸準爸媽,砸台幣50萬甚至上百萬的代價,就是想讓孩子在美國出生,有機會成為美國人,甚至今年年初美國國土安全局大規模掃蕩非法月子中心,赴美產子的人數仍成長25%,這些父母直說與其繳超生罰單,不如把錢換個美國籍,來得划算。
    2015/11/12 17:35
  • 產婦花9.5萬坐月子 供餐僅「半杯」養生茶

    台南一名產婦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包含吃住花了9萬5千塊,換算下來一天3千5,但家屬抱怨月子餐菜色太差,炒麵很鹹份量又少,而養生茶只有半杯,遭控訴的月子中心回應收費是中低價位,還以車當比喻,消費者買國產車不可能希望得到進口車的內裝佩備。
    2015/10/29 18:21
  • 妻坐月子18萬 夫沒錢買奶粉騎贓車行竊

    為了想給家人過好日子,卻用了最糟糕的方式!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在大陸經商失敗,回到台灣找工作,卻遲遲找不到,眼看著孩子出生,老婆住進月子中心付了1個月18萬元,積蓄全花完,竟動了歪腦筋偷機車,再四處偷包包,被警方逮到時,才後悔說都是為了孩子的奶粉錢。
    2015/09/07 13:10
  • 月子中心爆群聚感染 父不捨嬰染結膜炎

    台中一家月子中心,7月底跟8月初爆發嬰兒結膜炎群聚感染,有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也進行感染管控和院區消毒。但一名陳先生不滿入住時才告知,讓媽媽沒辦法好好休息,出院隔天孩子就感染,向月子中心提出退費。
    2015/08/27 19:19
  • 風波未息!莊淑旂外孫女遭控 欠稅500萬

    莊淑旂的子女大多經營月子餐事業,外孫女章卉如開設廣和月子餐,藝人季芹、賈永婕都是愛用者;另一名外孫女章美如成立莊園養胎餐;三女兒莊靜芬經營風車生活月子餐。但章卉如卻遭踢爆,10多年前開設一家「喜洋」坐月子中心,3年內欠稅500多萬,但章卉如解釋,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不過掛名的賴姓負責人供稱自己是人頭,不清楚公司狀況。
    2015/07/27 12:41
  • 快訊/周杰倫當爸爸了! 昆凌生寶貝女兒

    最新消息,藝人周杰倫今年一月才在英國舉行婚禮,昆凌傳出已經在上週五(10日)生下寶貝女兒,母女平安,目前轉往月子中心。
    2015/07/13 21:06
  • 不只理賠現金! 保險推「實物」給付年底開放

    以前買保單主要是保障發生意外或年邁時能有一筆現金!不過金管會年底將開放「實物給付」型保險,未來壽險公司可以利用健檢、或是老人照護來給付! 舉例來說,有些保單可能把每年給付定額的保險金,改成安排「保戶」固定健檢,或是安排孕婦入住選定的月子中心等等,但第一張保單最快也要等到年底,才能看到具體內容!
    2015/07/13 13:22
  • 月子湯才1塊腰花? 新手爸爸罵想翻桌

    台南有位新手爸爸在網路上PO了一張一碗腰花湯只有一塊腰花的照片,他說這是老婆坐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痛批繳了快10萬元坐月子還要受氣,而且向對方反映,廚房竟然說腰花很貴,實際找到這家月子中心,業者澄清應該是廚房疏失,正常應該有3到5元腰花,已經向消費者道歉。
    2015/05/27 13:46
  • 難算!生產前後7天 月子中心保留房

    婦產科醫生都會幫孕婦評估預產期,讓孕婦們事先預定月子中心,但是連醫生都說準確率只有4%,小嬰兒不是提早就是延後出生,結果入住月子中心時間,根本和一開始預定的日期完全不同,為此業者得和孕婦保持聯繫,簽約時也會載明預產期前後1個禮拜生產,房間都能調整
    2015/04/29 18:49
  • 〈​獨家〉老婆提早生產 夫控月子中心「無床可住」

    跟月子中心簽約訂房,沒想到妻子生產後,無法入住!新竹這名新手爸爸,去年年底幫妻子預定了坐月子中心,原本預產期是這個月底,結果小孩提早11天報到,轉往坐月子中心,沒想到業者卻說沒有床位要他們再等等
    2015/04/29 18:45
  • 【FOCUS新聞】生美國小孩不違法 旅遊目的謊、國安部查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孕婦刻意赴美生產,讓小孩自然擁有美國公民權,案例時有所聞,也讓美國華人社區的月子中心,大行其道。不過,最近美國國安部,大動作搜查加州30多間月子中心,顯示仲介「生產旅遊」的月子中心,已經被視為是國安層級的問題。依據美國憲法,外國人在美國生小孩不犯法,但近來大陸孕婦赴美生產數字實在太驚人,一年突破1萬人,就連隸屬美國的塞班島,超過7成的新生兒,都是為了取得美國籍的大陸寶寶。也因此,美國國安部的動作,警告意味濃厚
    2015/03/05 21:54
  • 陸孕婦飛美待產 加州警突擊坐月子中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會同警方,在洛杉磯無預警突擊好幾家坐月子中心,這些坐月子中心,專門提供大陸孕婦服務,讓她們專程到美國待產,只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由於社區孕婦滿街跑,居民接連檢舉抗議,美國警察罕見展開大規模清查
    2015/03/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