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灌奶、狂巴頭 照顧員虐打男嬰1小時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讓人心疼!宜蘭羅東一名小男嬰出生還沒滿月,跟著媽媽在月子中心,疑似半夜因為餵完奶後一直沒打嗝,讓月子中心的嬰兒照顧員失去耐心,不是猛壓腹部就是大力搖晃,最離譜的是照顧員還用力的拍打小嬰兒的後腦杓,直到小男嬰不停地溢奶抽搐,要家屬送醫檢查才發現腦出血,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直到家屬調出嬰兒室的監視畫面才揭發照顧員的惡行。

凌晨2點,嬰兒室裡這名照顧員用腿托著小男嬰,正在拍嗝。餵奶後的正常動作,但照顧員似乎很沒耐心,沒看錯,照顧員疑似因為小男嬰沒打嗝失去耐心,把還沒滿月的小男嬰就像玩風火輪一樣不停轉圈,突然像失控般用力往男嬰後腦勺打去,甚至還用圍兜整個摀住男嬰的臉超過10秒鐘,受不了哭鬧他又失控了,這次直接往臉上打。

接著又用摀住口鼻不讓他哭,自己卻在看其他地方,而且時間更久了,根本不管小男嬰不停扭動,這時小男嬰已經癱軟,但照顧員還不罷手,接著把奶瓶硬塞到男嬰口中直接灌奶,看到心肝寶貝被打的這一幕媽媽心碎了。

受虐男嬰母親游小姐:「看到的時候就快崩潰。」

拿著小寶貝照片媽媽又哭了,出生還沒滿月,頭上長長一道傷口就是證據。

受虐男嬰母親游小姐:「他就這樣打,很用力地打,然後背也打,也有打他耳光。」

她說14日下午月子中心說小寶貝一直溢奶、抽搐,甚至一碰就哭,要爸媽帶去醫院看看,晚上醫生診斷是腦出血必須馬上開刀,當天緊急轉送台北開刀取出血塊,出生才28天滿月卻是加護病房度過。

受虐男嬰父親游先生:「現在喝奶是有一些會忘記,就是要提醒他怎麼喝奶。」

腦部受到重擊,小男嬰還在加護病房就怕留下後遺症,打嬰兒的照顧員已經被月子中心開除,但他還是不認錯,說當時想要幫小男嬰打嗝只是出手重了點,但畫面會說話,又搖又打甚至摀口鼻過程長達1小時,說是不小心真的恐怕難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照顧員#惡行#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