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生10天就尿布疹 媽媽控月子中心退訂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位新手媽媽住月子中心訂了30天,結果女兒的尿布疹超嚴重,屁股紅紅一大片讓媽媽好心疼,坐月子天天哭,加上她指控月子中心環境到處都是蚊蟲,她寧願回家住;於是月子中心住了10天退掉,因為沒住滿還被多收1萬元的退訂費,對於媽媽的指控,月子中心不願意澄清說明。


新手媽媽在家抱著還沒滿月的寶貝女兒,看著心頭肉每次換尿布讓她好揪心。

新手媽媽葉小姐:「我現在只要幫她換屁屁,幾乎每次換屁屁都要幫她擦屁屁膏。」

因為小寶貝的屁屁肛門旁紅紅一大片,尿布疹非常嚴重;這還是月子中心照顧的,哪位媽媽願意花錢看到小孩照顧成這樣,新手媽媽第一胎花每天5千元住月子中心;本來期待寶寶由專業護理人員好好照顧,媽媽可以安心休養,結果坐月子的媽媽天天哭。

新手媽媽葉小姐:「我每天晚上、每個時間都在哭,天天哭!我的眼睛很痛、頭也痛!」

這家月子中心10天付一次錢,葉小姐本來打算月子中心住滿1個月,看到小孩顧的紅屁股加上環境到處都是蚊蟲,交流廳內、桌上和地上處處可見活的蚊蟲和蚊蟲屍體,她認為環境很糟。

新手媽媽葉小姐:「消毒過後(蚊蟲)死了,可是還活了一半下來,所以你看有多嚴重!很明顯的一包。」

小兒科醫生楊樹文:「那大概就是蚊蟲叮咬,尿布疹不會一個點。」

住了10天就想緊急退掉,因為沒有住滿還被多收1萬元的退訂費,讓葉小姐滿肚子氣,鼓起勇氣現身說法,至於這家被指控的月子中心,以主管不在回絕採訪,不願意對外澄清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尿布疹#環境#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