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腋下破皮流膿母不捨!發文怒批月子中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7:4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一名才出生約2周的小男嬰,腋下紅腫破皮潰爛,甚至還流膿,讓爸媽很痛心,說小寶寶都在嬰兒室由護理人員照顧,怎麼會這樣? 

台南一名廖小姐氣憤PO網說,兒子在台南一間產後護理之家,被照顧到腋下紅腫破皮一大片,甚至還流湯,讓她擔心的都無法好好坐月子!而事發當天她們便自己帶小孩到外面的小兒科看診,醫生也開了類固醇的藥給孩子擦,但她仍擔憂孩子未來皮膚的健康。她強調說,至今等待了4天,院方負責人一直未出面說明,且要求看監視器畫面,想了解產後護理之家是如何照護孩子,院方卻回她沒拍到畫面,所以才決定po出文章!

 

而廖小姐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說,自己非新手媽媽,兒子皮膚嚴重紅腫破皮,絕非1天造成,質疑產後護理之家是否疏忽了怠慢通知,及事發至今的處理方式不夠積極,也強調自己並非要什麼賠償,只是希望能有負責人(院長)出面好好跟她說明!

對此,此間護理之家的護理長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回應,護理人員當天交班時發現,男嬰腋下有紅腫的情形,第一時間便通知媽媽,也告知可能原因是小朋友腋下皮膚皺摺多,因流汗潮濕摩擦才導致此狀況,她們也不斷跟媽媽致歉,表示未來也將盡最大誠意,跟廖小姐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之家#皮膚紅腫#破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