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幫別人養一輩子孩子」 月子中心給錯嬰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20:47

八點檔經常會有一個劇情,那就是抱錯嬰兒、養錯孩子,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一位生第二胎的母親,準備抱寶寶回家,但是覺得手中的寶寶長得不太像自己的兒子,月子中心卻再三跟她保證,那就是你兒子,結果出月子中心短短15分鐘電話來了,月子中心給錯的孩子,護士給的原因是2個媽媽的名字太像了。

受害媽媽:「反正小朋友有回來就好了。」

 

說到這段話,心理百感交集,剛剛踏出做月子中心就發生如此驚恐的事,讓這位28歲的媽媽驚嚇到直搖頭。

受害媽媽:「我的兒子的皮膚是比較偏白的,可是抱到那個小孩是比較偏黑、偏紅的,昨天晚上餵母奶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為什麼現在變這樣子,然後她就跟我說,有可能是因為太熱,熱疹的關係。」

看看照片,自己的小孩皮膚比較白,給錯的寶寶皮膚確實偏黑,體重也不一樣,一抱就知道。
 

受害媽媽:「護士有進去嬰兒室,然後又有再出來好多次,大概2、3次吧,就是說有啊,確定啊,剛剛腳環才剪掉的啊,今天出住的也只有你一個人。」

整件事情發生在10日,28歲的媽媽生了第二胎,做了3個禮拜的月子,準備抱著寶寶回家,只是孩子一抱到手上就感覺不對,媽媽問「怎麼長得不一樣?」,護士還安慰她「是啦!媽媽你太緊張了。」,隨後還很認真的核對寶寶和母親的資料,再次保證無誤。

沒想到離開做月子中心15分鐘,電話響了,護士告知「寶寶真的抱錯了!」,這位媽媽趕緊飛奔回去換小孩,因為如果沒有這一通電話,她就差點幫別人養了一輩子的小孩了。

受害媽媽:「(她說)因為我跟那個媽媽的名字太類似,因為我的名字是叫做稚,幼稚的稚,然後就有另外一個媽媽是雅,就典雅的雅。」

3個字只有中間一個字,而且「稚」和「雅」說相似,也沒那麼像,2個媽媽隔了5間房,所以房號也不一樣,但不管怎樣抱回自己的寶貝,第一時間這位母親超想哭,並且感謝老天爺讓兒子回到身邊,只是這麼誇張的情節,還是讓人難以置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抱錯#嬰兒#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