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抱錯 結果共35筆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1天前
  • 養兒42年才發現「不是親生」 法院判婦產科賠1.5億

    南韓發生一起離譜的抱錯嬰案件,一對年邁夫妻養育女兒40年,直到近日才發現她的血型跟與兩人不合,經DNA確認後,證實她是別人家的孩子,而自己的寶貝女兒如今則下落不明,氣得將當初接生的婦產科告上法院,法院也判處婦產科須賠償夫妻倆1.5億韓元(約350萬新台幣)。
    2023/03/19 21:23
  • 命運捉弄!富媽抱錯孩「接回親生兒」 養子妒嫉起殺意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嗎?南非一間醫院在1989某日,同一天內接生了2名新生兒,不料護理師發生作業疏失,把孩子生母搞錯,結果造成2個孩子和家庭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了幾年之後,兩家人都發現錯誤,但因各自都已對孩子產生感情,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其中一名母親太思念親生兒子把對方接回,不料相處之後發生嚴重摩擦,甚至連養子也怨恨,想把養母的親生兒子殺了。  
    2023/01/18 19:57
  • 錯誤幻想!美國務卿向海地移民喊話 偷渡不會成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警告海地移民,他們無法成功抵達美國;墨西哥外交部長感嘆說,許多海地人是懷抱錯誤的幻想,才踏上這段長途跋涉的旅程。
    2021/10/09 12:38
  • 「女兒同學」激似自家孩子 她驗DNA掀驚人真相

    義大利的一間醫院於1998年跨年夜誕生了2名女娃,結果竟發生了如電影般的情節,院方不小心抱錯嬰兒,兩人家庭因此互換,直到雙方「恰巧」一起就讀同一間幼兒園時,其中1人的媽媽驚覺女兒的「同學」跟自己其他孩子長相激似,後來做了DNA檢定才發現該名同學才是自己「真正」的女兒。
    2021/09/18 17:40
  • 趙薇爆恐判死刑!涉政治抱錯大腿「惹怒習近平」

    中國大陸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昔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爆紅的趙薇也牽涉其中,微博和作品一夕消失,然而究竟罪名為何和身在何處,至今就連演藝圈內的大腕都噤若寒蟬。綜合外媒報導,趙薇事件外傳「水很深」,捲入政治風波得罪習近平,才慘遭開鍘。
    2021/09/03 11:48
  • 錯換人生28年 捐肝發現「兒子非親生」:好像在做夢

    抱錯孩子而身分互換的事件在大陸真實上演!一名媽媽蔣艷麗(化名)在兒子阿彬被診斷出肝癌末期後,決定將自己的肝移植給他,沒想到過程中意外發現,阿彬根本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於是蔣艷麗夫婦調出當年醫院的紀錄,最終找到了親生兒子郭明,郭明的父母聽到此事也不敢相信,最後決定一起替阿彬準備手術。
    2020/05/01 15:42
  •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2020/03/14 15:59
  • 月子中心抱錯小孩 害媽媽餵錯母奶

    台中一名媽媽,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指控月子中心,抱錯嬰兒讓她餵母奶,她越看越不像自己的孩子,查看名牌發現抱錯小孩,已經餵了30分鐘,月子中心說,是護理人員疏忽,沒聽清楚媽媽的名字,才抱錯小孩。
    2019/06/22 13:00
  • 沒抱錯小孩!父母身高160生2公尺兒 像阿公啦

    接下來看看南投鹿谷這名高人一等的男子,31歲林先生因為隔代遺傳,身高高達200公分,但這名大漢卻有一個嗜好,他養了2隻蜥蜴,身長都不超過60公分,抱在他手上就像是巨人的小寵物,他說其中一隻蜥蜴老皮還有個怪脾氣,不帶著牠去上班或出去玩,就會鬧彆扭甚至絕食抗議。
    2018/12/06 16:16
  • 馬國賢潔癖連媽媽也害怕 一度懷疑「抱錯小孩」

    馬國賢日前帶媽媽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年過七十的媽媽透露,馬國賢非常潔癖,每次他要回家前,自己都得號召兩個媳婦幫忙打掃,一度懷疑這兒子當年是不是抱錯了。
    2018/08/29 18:51
  • 不爽從小被笑雜種!男驗DNA闢謠 結局「超展開」

    巴西一名38歲男子羅穆多(Romualdo),因為長得跟爸媽完全不像,時常遭受鄰居閒言閒語,甚至被笑是雜種。而羅穆多為了闢謠,決定去驗DNA証明,沒想到結果超展開,羅穆多真的跟爸媽沒有血緣關係!
    2018/05/04 17:57
  • 人生逆轉30年!醫院搞錯嬰 富家女淪街頭變街友

    俄羅斯一名婦人,41年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嬰,但醫院當時疑似把她和另外一名女嬰搞錯了,導致婦人抱了別人的女兒回家。更讓她心酸的是,這名非親生的女兒還算在富裕的環境內成長,親生女兒卻悲慘到流落街頭,只能靠乞討生活。
    2018/04/24 08:09
  • 醫院疑抱錯嬰兒 當事人過50年別人的人生

    日本發生50年前疑似抱錯嬰兒事件,50年後被部分週刊揭露。位於東京都文京區的順天堂大學醫學院附屬順天堂醫院,昨天在官網上說明此事經過並致歉。
    2018/04/07 14:51
  • 父子長相差太多!醫院疑過失 100家庭抱錯嬰兒

    宛如電視劇翻版!上海一名29歲男子在醫院出生後便由父母抱回扶養,不過長大過程卻經常受到外人指指點點,認為他的外表和父親毫不相像,父母還因此感情不睦。男子2年前接受DNA親子鑑定,結果自己與父母完全無血緣關係,追究責任是醫院過失造成「抱錯嬰兒」,還多達100個家庭。
    2018/04/03 18:24
  • 醫院抱錯娃!父母養3年 拒換回親生兒

    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你會愛嗎?印度一間醫院因作業疏失,在多年前不小心將同時間在醫院內生產的兩戶家庭孩子「抱錯」,兩家人直到3年後才證實自己的孩子並不是親生,但因為彼此都已經產生濃厚的感情,因此皆拒絕換回原本的孩子。
    2018/01/19 16:41
  • 糗糗der!奧蘭多布魯不識周杰倫 竟抱錯人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日前更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時,不僅大方承認自己不洗內褲和襪子的習慣,還被爆料有一次聽到周杰倫要來探班很開心,卻認錯人的尷尬事蹟。
    2017/09/19 11:38
  • 小孩越大越不像自己 18年後發現抱錯嬰兒

    在醫院生產,回家卻抱錯小孩的事件,在全球各地不斷上演,俄羅斯一對父母發現大兒子跟兄弟長的一點也不像,經過追查,再透過醫學驗證,一直到小孩出生18年後才發現,原來當年在醫院抱錯了嬰兒,兩個小孩分別在不同環境下長大,因為醫院的一時疏忽改變了他們人生。
    2017/03/13 23:23
  • 加國醫院搞烏龍 抱錯嬰兒41年後才發現

    加拿大兩名住在原住民區的好朋友,從小就發現自己跟對方的父母長得比較像,日前做了DNA鑑定後,才發現原來兩人出生時,因為院方疏忽,害兩個家庭抱錯孩子,而且這間醫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讓當局痛批錯一次可說是意外,錯兩次簡直是犯罪行為。
    2016/08/28 10:36
  • 為何給錯嬰兒 月子中心疑錯認母親名

    抱錯小孩,害的媽媽差點和親骨肉分離,月子中心事後回應說,事發後約10分鐘,就發現護士抱錯孩子,請媽媽趕緊帶寶寶回館,但為何會發生這樣離譜的錯誤,這名母親表示,她抱到孩子時,身上可以辨識身分的手環、腳環都已經沒了,而且疑似是因為她和另一名媽媽名字中間的字很類似,護士才會粗心犯錯。
    2016/07/10 22:22
  • 「差點幫別人養一輩子孩子」 月子中心給錯嬰

    八點檔經常會有一個劇情,那就是抱錯嬰兒、養錯孩子,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一位生第二胎的母親,準備抱寶寶回家,但是覺得手中的寶寶長得不太像自己的兒子,月子中心卻再三跟她保證,那就是你兒子,結果出月子中心短短15分鐘電話來了,月子中心給錯的孩子,護士給的原因是2個媽媽的名字太像了。
    2016/07/10 19:12
  • 情何以堪!養了10年的寶貝女兒 竟是護士抱錯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簡直就是美劇《錯位青春》的真實版!發生地點是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小鎮,蘇菲(Sophie Serrano)在1994年生下寶貝女兒瑪儂(Manon),瑪儂剛生下來是和同樣有黃疸症狀的新生女嬰被放在同一個保溫箱內,卻被粗心的護士搞混,蘇菲直到10年後才發現瑪儂根本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出包的診所被法院判賠約1億新台幣(200萬歐元)
    2015/02/11 16:12
  • 連假強碰遶境!旗津、車城塞爆 駕駛怨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屏東車城福安宮打從昨天開始,就湧入好幾萬名信徒為土地公祝壽,各地陣頭、神轎更是互相較勁,今天同樣是香客更是把周邊擠得水洩不通,每年超過兩萬尊神明回娘家,就怕抱錯了,這神像還得領號碼牌;另外,高雄旗津媽祖文化節,神轎隊伍首度遶行過港隧道,同樣把馬路塞爆了。
    2014/03/02 13:20
  • 機車雙載環抱錯! 一手抓後把手穩重心

    許多機車騎士載人時,都會希望後座乘客抱緊才安全,不過您知道嗎,其實這個動作是錯誤的,因為乘客視線會被阻礙,減少意外時的反應時間,正確的姿勢應該是一手抱人,一手抓住後側把手,除了重心較穩,也比較能快速反應,不過這樣子,似乎人不少人都覺得姿勢卡卡、怪怪的。
    2014/01/13 12:27
  • 【FOCUS新聞】日本2013轟動電影人間版 男孩抱錯

    60年是多麼久的時間,你能想像你出生時在醫院被抱錯,跟著別人的父母過著別人的人生嗎?這個真實案例發生在日本,一名已經60歲的男子,雖然小時候曾被鄰居說跟父母長得不像,但也就這樣過過來沒想到他的親生弟弟們,因為曾聽母親說不確定哥哥是不是親生,加上在照護父母時發生爭執關係惡化,6年前父親去世時因此做了DNA鑑定,這才發現兄長果然另有其人,引發這一連串相認過程,現在這名男子終於找到親生家人,雖然父母已經不在但兄弟已經約好,等事情平靜後要一起去泡溫泉。
    2013/11/2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