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最偉大的作品 結果共37筆

  • 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天王周杰倫昨(18)日邁入45歲生日,日前在巴黎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更重回〈最偉大的作品〉MV拍攝地莎瑪麗丹百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雖然他人在巴黎,但星友紛紛在社群獻上生日祝福,球星林書豪更Po出和周董打網球的合照,卻引發網友驚呼:「變老了?」
    2024/01/19 12:14
  • 重返MV場景!周杰倫快閃..7層樓被擠爆 《不能說的秘密》要翻拍日版

    周杰倫日前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他緊抓空檔回到拍攝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場景,也就是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裡頭足足7層樓全擠滿人,全是為了見周董一面,而說到他的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2024/01/16 12:49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賺到了!周杰倫邀「超大咖嘉賓」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裡,曾和鋼琴家郎朗有精彩鬥琴的畫面,昨(21)晚他在大陸太原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時,邀請郎朗一起重現這段精彩演奏,大師級的跨界合作讓演唱會成為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此外,2人還合作〈夜曲〉、〈青花瓷〉等曲,周董直呼:「太原的朋友們真的是太幸福啦!」
    2023/09/22 16:10
  • 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第34屆金曲獎在1日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典禮結束後,也透露一些內幕,像是年度歌曲由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打敗傳唱度最高的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他坦言年度歌曲選擇標準,就是傳唱度很高,「相對來講周杰倫很高,但卻忽略了另一個條件,就是有時代的意義,或者現在的處境觀察」。
    2023/07/02 00:32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周董香港開唱「無預警送驚喜」 粉絲嚇傻:幸福來得太突然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3)晚持續在香港熱唱,演唱會上他無預警首播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的歌曲〈倒影〉完整版MV,裡頭除有法國聖米歇爾山的壯闊景致,周董更身處法國古典建築中演奏鋼琴,模樣相當帥氣,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14 07:09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BTS、泰勒絲輸了!周杰倫奪全球冠軍 激喊:歷史的一刻

    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日前揭曉2022年全球最暢銷專輯排行榜,天王周杰倫(周董)以《最偉大的作品》一舉奪下冠軍,更打敗防彈少年團(BTS)的《Proof》和泰勒絲(Taylor Swift)《Midnights》,今(28)日他在IG開心發文,直喊:「這歷史的一刻,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了。」
    2023/03/28 10:18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 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從去(2022)年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上榜的有LÜCY《LÜCY》、宇宙人《理想狀態》、安溥《9522》、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明天再見》、徐佳瑩《給》、陳珊妮《調教》、瘦子E.SO《EARTHBOUND》、鶴The Crane《TALENT》。
    2023/02/17 12:45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華語音樂王者登《VOGUE》封面,一個周杰倫的時代

    鮮少有音樂人可以長紅20年,但周杰倫做到了。2000年,周杰倫以首張專輯《Jay》橫空出世,那年他不過21歲。2022年,周杰倫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耗資千萬的MV佔據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YouTube發燒影片首位,數位專輯一上線,一夜即突破1億元,實體專輯在台灣賣破20萬張。在國際上,登上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創下華語歌手紀錄。
    2022/12/08 16:59
  • 《原子》吳昱廷自爆作弊被抓包 「悽慘下場」曝:搞死媽媽

    在《原子少年》擁有超高人氣的吳昱廷,擄獲無數少女心,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也有崇拜的偶像周杰倫,故先前於Instagram上傳自己彈奏〈最偉大的作品〉MV中的鋼琴曲,引起粉絲瘋狂分享。因北流文化館大廳正展出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周杰倫與桂綸鎂兩人的定情鋼琴,董事長黃韻玲特別邀請吳昱廷到場參觀,讓吳昱廷一秒化身追星小粉絲,興奮地拿起手機狂拍。
    2022/11/16 21:12
  • 周杰倫爆7歲愛女將上澳洲私校 「驚人天價學費」曝光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2女1子,而他也在結婚之後,把許多時間留給家庭,前陣子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令歌迷驚艷,深獲好評,而已經7歲的女兒,近來也被爆料,已經幫女兒報名澳洲知名的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而且學費相當驚人,引起議論。
    2022/11/09 16:40
  • 粉絲們準備好手刀搶票! 昆凌曝光周杰倫演唱會時間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在今年5月迎來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而周杰倫也在7月推出睽違6年的新作「最偉大的作品」,昆凌今(11)日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問到周杰倫的演唱會計劃,她透露「會在年底開演唱會」。
    2022/08/11 19:23
  • 20年不敗!你心中也有一首周杰倫嗎 三十大金曲再現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漸漸長大,但在每一個時期,總有一首周杰倫能講述我們的心情,初戀時的《晴天》,想家時的《稻香》,羞澀告白時的《告白氣球》,周杰倫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
    2022/08/08 23:26
  •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2022/07/20 17:05
  • 吸粉驚人!周杰倫直播曝2重磅喜訊 抖內金額霸氣全捐

    巨星「周董」周杰倫時隔6年推出新作品《最偉大的作品》,其中新歌《還在流浪》MV發布後,不到一天就衝破2百萬點閱,甚至還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第2名,可見「亞洲天王」實力非同一般,而今(18)日他也開直播彈奏《最偉大的作品》,還加碼公布喜訊,瞬間讓粉絲嗨爆。
    2022/07/18 22:55
  • 「周杰倫+方文山」搭檔哪首歌最經典? 粉絲大推這2首

    藝人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也陸續公布這張專輯所收錄的歌曲,而距離周杰倫上一張專輯已經有六年之久,其中《還在流浪》是周杰倫和方文山這對黃金搭檔再度合作的歌曲。近日就有女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他們兩人合作的哪首歌最經典,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18 15:44
  • 周杰倫澳洲拍攝遭跟車!「22字發聲」網讚高EQ

    睽違6年,周杰倫近期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然而近日他與妻子昆凌回澳洲,一邊度假一邊工作。有粉絲在澳洲偶遇周杰倫,希望能與他合照,周杰倫親切答應;不過,昨(17)日周杰倫卻遭人跟車,讓他無奈發布動態,表示「哥不太喜歡」。
    2022/07/18 10:39
  • 這就是「亞洲天王」!周杰倫《還在流浪》剛發布聲量飆升

    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發行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於7月15日正式發行,數位專輯銷量目前已經突破500萬張,實體專輯也突破19萬張,第二波主打歌《還在流浪》MV於15日在周杰倫官方YouTube上架,不到20個小時,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25萬,還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二名。
    2022/07/16 10:58
  • 周杰倫新歌聽不夠猛?iPhone「改此設定」秒變錄音室等級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上週搶先發布同名主打,就立刻引起全球「周氏狂熱」,專輯今(15)日於Apple Music完整上架,遠赴法國知名景點「天空之城」和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的兩支 MV,也都能在平台中欣賞。
    2022/07/15 19:35
  • 歌迷等6年!周杰倫新作提前上架 3平台「現在就能聽」

    周杰倫(周董)睽違6年再發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原訂數位專輯要在15日凌晨0時才會正式上架於各大串流平台,實體專輯亦同步發行,豈料杰威爾音樂卻突然宣布,數位專輯平台即刻上架所有歌曲,杰威爾音樂也說明其中原因。
    2022/07/14 23:01
  • 周杰倫專輯銷3.5億!「最偉大」MV花1350萬 鋼琴降落最美百貨

    歌壇天王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預購60小時賣破272萬張,進帳3.6億元台幣,同名主打MV也創下他拍攝最貴MV的紀錄,耗費1350萬元,他為了營造復古氛圍,把老鋼琴搬到法國莎瑪麗丹百貨頂層開拍,也成為第一個在莎瑪麗丹取景的歌手。
    2022/07/1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