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暈厥 結果共99筆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五月天差點缺一!石頭揭心臟隱疾泡溫泉昏倒 阿信曝黑心想法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同時也慶祝成軍25週年,他們特別獻唱彩蛋歌〈八月愛人〉,另外阿信邀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看星星聊心事,更爆料當年五月天一起去陽明山上泡溫泉,有心臟隱疾的石頭突然暈厥,讓眾人嚇得立刻將他搬出澡堂散熱。
    2024/03/29 22:20
  •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14 15:08
  • 快訊/陽明山七旬婦泡湯「沒出來」 友人破門已陳屍湯屋

    陽明山驚傳死亡意外!今(3)日上午11時59分,位於竹子湖路上的一間溫泉湯屋館,有一名約70歲的老婦人突然在湯屋內暈厥失去意識,友人等待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婦人過了許久都沒有出來後,趕緊通報警方,員警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但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死亡原因與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03 17:08
  • 孩童喝冰沙竟「甘油中毒」休克昏厥 英家長連署禁止遊樂場販賣

    英國近日傳出多起兒童在遊樂園飲用冰沙飲品導致休克暈厥的事件。當地食品標準局調查後表示,冰沙中的主要成分「甘油」恐怕是導致幼童休克的主要原因。年幼的孩子容易因為喝過多冰沙而攝取過量的甘油,進而引發頭痛、嘔吐等「甘油中毒」症狀,嚴重更可能導致暈厥和暫時性休克。當地家長更因此發動連署請願,要求遊樂場、主題樂園等兒童遊樂場所禁止販售冰沙。
    2024/02/07 16:46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腥尪李善均涉毒零影響! 田慧振接新戲「翻拍堂本剛經典日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同為演員的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也被爆出得知此事後嚇到差點暈厥,不過為母則強,仍盡速處理小兒子的出國留學事宜。不過許多韓媒先前就看好田慧振本來就是硬底子演員,事業應該不會受影響,今(21)天就傳出已經接到新的戲劇作品!
    2023/11/21 16:09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 少年5度昏倒「臉色蒼白」險死 竟是惡性心律不整作祟

    彰化縣16歲陳姓少年平常喜歡刺激的電玩遊戲及現場看棒球賽,不過他從小到大發生過5次暈厥,最近一次還差點丟命,幸校護為他電擊,緊急送醫後才救回,而他也被醫師診斷出,發現患有惡性心律不整,不治療致死率達31%,如今除了靠吃藥控制、植入體內去顫器,還要注意情緒不能太High,以免驟死。
    2023/08/24 17:21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影音/普渡三公起駕突暈厥癱軟! 搶喝高粱遭阻止瞪眼狂吼

     
    2023/06/14 11:28
  • 大熱天男呼吸喘、胸悶竟是心肌梗塞 電擊4次鬼門關救回

    近日高溫,55歲陳先生有時會感到呼吸喘、胸悶,但稍稍拍拍胸脯、休息就有改善,自覺體健的他不以為意,只以為是過胖造成的,但有天他突然喘不過氣,全身冒汗,幾近暈厥,119到場時陳先生已心肺功能停止,現場緊急搶救,加上急診急救後才成功恢復心跳,診斷為心肌梗塞。
    2023/06/07 12:07
  • 7旬翁開錯路迴轉墜魚塭 逃生跌落水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洪姓老翁獨自開車到安平區一帶的產業道路,疑似開錯路想要迴轉,卻不慎衝入路邊魚塭,開門逃生時又不慎跌倒暈厥,警消獲報到場,驚見洪翁人在浮在副駕處,面部朝上明顯死亡,警消請吊車到場將車輛拉起,後續詳細死因和肇事原因,將交由檢察官調查。
    2023/06/03 15:01
  • 女粉看完五月天演唱會「暈厥無心跳」 搶救15天後宣告不治

    五月天日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但3月31日場次有位29歲吳姓女歌迷,在散場後於高捷世運站售票機暈倒,甚至失去呼吸心跳,這陣子以葉克膜治療,豈料今(15)早卻傳出不治噩耗。
    2023/04/15 18:07
  • 突暈厥!心律調節器沒電 醫師:應定期回診

    新北市一名63歲男子,日前經過土城中央路二段,突然暈厥倒地,剛好一名消防小隊長休假經過,衝上前幫忙CPR、協助送醫,3周後男子康復出院,特別製作獎盃感謝小隊長;其實他有裝心律調節器,疑似沒電才會昏倒,醫師就提醒,裝了心律調節器,每3到6個月應回診檢查一次,避免出狀況。
    2023/03/18 13:27
  • 出生10天嬰困90HR獲救! 少女無力救姊哭暈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2千人。儘管黃金救援時間已過,瓦礫堆下依然出現不少活口。包括一名出生才10天的小嬰兒,受困90小時後,平安獲救。災區更有令人鼻酸的畫面,生還的小妹妹,發現姐姐還壓在底下,哭到當場暈厥。
    2023/02/10 22:10
  • 嚴重恐休克!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當心肺栓塞 醫授9招預防

    一名30歲男性本身有高血壓病史,BMI為過重,近期因大腸癌入院手術,術後躺臥病床多日,術後第5天下床時,突然呼吸困難、暈厥倒地,經抽血及電腦斷層檢查出有肺栓塞,在緊急處理治療後,病況穩定。
    2022/11/24 16:02
  • 63歲曹西平曾昏倒!躺地3天起不來 癱軟「全尿地上」

    63歲曹西平近來推掉通告節目,鮮少出現在電視上,淡出螢光幕前。事實上,曹西平2005年曾離開演藝圈,跑到泰國定居,當時身體出現狀況,突然癱倒在地又起不來,尿在地上3天都無法出門。
    2022/11/17 09:30
  • 老闆娘突暈厥「無呼吸」 消防線上教學CPR鬼門關前救回

    在羊肉爐餐廳工作的52歲王姓婦人,日前晚間20時許,在工作時突然身體不適,旋即昏厥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丈夫發現異狀後立即撥打電話求助,警消人員立即透過線上CPR教學,要求王夫進行CPR搶救,警消到場後利用AED電擊4次、給藥,順利將王婦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也康復出院,讓家屬非常感激。
    2022/10/27 15:19
  • 有影!乘客膽結石發作 國道客運司機淋雨陪等救護車被萬讚

    有一位太太PO文,說要感謝一名國道客運司機,因為他們一家人從高雄搭車要到台北,途中丈夫膽結石發作,痛到快暈厥,司機通報公司後轉下最近的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甚至淋雨幫他們搬行李,也陪著他們等救護車抵達才離開,讓她好感動,特別把這段經歷記錄下來,感謝司機和當時一起被耽誤行程的旅客!
    2022/08/30 19:15
  • 殘疾嬤烈日擺攤!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 她急追「倒地身亡」

    為了養家活口討辛苦討錢,卻賠上了一條命。大陸一名69歲阿嬤本身有殘疾,在路邊擺攤賣花生賺錢,怎料遇到一名顧客沒付錢就走了,她著急地奔跑追討,沒想到半路中跌倒暈厥,當場身亡。
    2022/08/16 10:26
  • 舒華巡演暈厥!成員攙扶急退場 粉絲憂心「排練累壞了」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舒華來自台灣,近日團體到墨西哥開唱,演出途中舒華突然頭暈倒地,一度癱軟站不起來,影片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15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