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普普 結果共56筆

  • 台灣超商店員啥都會!捷克正妹喊「想上班」:因為薪水高

    台灣超商林立,服務更是包羅萬象,超商店員被形容什麼都要會,然而薪水在國人眼裡普普通通,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是一筆不錯的數字,更讓來自捷克的正妹,直呼「我想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上班,因為薪水很高」。
    2023/10/14 08:02
  • 影音/林襄化身俏護士加入《熱吵店》 自爆感情現況「普普通通」

     
    2023/10/07 10:02
  • 獨/林襄爆熱戀馬傑森滿2個月!突脫口「沒聯絡了」:不會再被抓到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健康IP,擔任常駐小護士,成為沈玉琳、Melody(殷悅)的左右手,有機會創造出更有火花的互動。林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眾人關注的感情近況,她開始笑說:「就普普通通啦,大家現在不要關注我啦,熱潮過了啦!」
    2023/10/07 06:00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富二代vs.白手起家」 眾人一面倒秒選:強太多了

    如果人生能選擇,你會想當家裡有資源的富二代,還是白手起家、一切靠自己的人?一名網友近來在PTT發起討論話題,好奇是有實力的人比較令人羨慕,還是當個資質普普的有錢人家小孩更令人嚮往?問題拋出後,雖兩種都有人選擇,但更多人卻點出現實面,直言「會投胎比會投資更重要」。
    2023/08/24 23:13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 遭嗆「法院見」求饒:不要告我

    許光漢今(7)日出席洋酒品牌活動,自認酒量普普,笑說20幾歲的時候曾有喝到斷片的經驗,當時不小心睡在路邊,後來還醒來自己回家,所幸當時沒有被洗劫財物,笑說長大後比較不會喝成那樣,都會自己撐住;日前他飛往韓國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合體,小跳一段新歌〈UNFORGIVEN〉,曾自封「不可原諒的男人」,對於粉絲搞笑警告「法院見」,他求饒:「希望大家原諒我,不要告我。」
    2023/06/07 13:55
  • 女收藏家闖大禍!價值百萬「氣球狗」在美展出被打破

    被譽為當代「普普藝術之王」的傑夫‧昆斯(Jeff Koons)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就是色彩繽紛的《氣球狗》。不過近期卻發生一座價值4萬2000美元(約127.7萬新台幣)的藍色氣球狗在邁阿密展出時,被現場的賓客意外打破,展品被摔碎成碎片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3/02/20 10:48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震撼彈!百貨童裝業績王「WHY AND 1/2」明年熄燈收攤

    受到少子化影響以及快時尚童裝的衝擊,百貨童裝業績最好的國產童裝品牌「WHY AND 1/2」將於明年2至3月陸續結束營業,也就是全台46個據點以及海外3據點,都預計將在明年第1季冬裝銷售結束後,一一熄燈、收攤。
    2022/10/17 22:13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兔子》28億天價落槌 昆士重登在世最貴藝術家寶座

    藝術品拍賣行佳士得說,美國普普藝術家昆士1986年雕塑作品《兔子》(Rabbit)今天在紐約拍賣,以91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6000萬元)落槌,刷新在世藝術家拍賣成交價紀錄。
    2019/05/16 13:32
  • 模特兒要失業了? 「虛擬超模」旋風襲捲時尚圈

    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 分鐘。」現在這句話也適用在虛擬超模身上,因為從美國到英國,都有虛擬網紅在IG坐擁上百萬粉絲,成了品牌邀約代言對象,不會動的時尚部落客,掀起了一波網紅革命,也越來越被主流時尚圈認可,預估2020年商機上看近台幣612億。
    2019/02/25 22:42
  • T怪客踢新聞/當個東廠太監爽在這裡

    促進轉型正議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說了一堆如何選舉操作修理在野黨候選人的話,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官職帶有「正義」二字,那些內容其實非常普普,不知多少當朝官員都曾經、正在而且還會繼續說類似選舉鬥爭的行話。
    2018/09/13 14:35
  • 【新新聞】林濁水:押柯P是押未來的可能性

    柯文哲在政界政績評價普普,卻對年輕人擁有致命吸引力。「柯文哲訴求就是跳脫藍綠惡鬥。」林濁水分析,柯在許多藍綠惡鬥的議題都有意見,年輕人認為不受傳統藍綠束縛的柯,可以寄予希望,「押柯P是押一個未來的可能性。」
    2018/08/22 15:58
  • 交學霸男友上台大醫科?馮琪淯:荒謬結論抹煞我的努力

    107年大學指考7日放榜,其中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順利錄取了台大醫學系。她分享自己高一的成績普普,到了高二認識了就讀雄中的男友,讓她的成績有所突破,但男友卻失常決定重考,引發各界的關注。對此馮琪淯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因與男友交往而進步」這樣荒謬的結論,造成男友和家人的困擾,而且她在努力準備考試所面臨的煎熬,「都被低俗的輿論忽略而抹煞了」。
    2018/08/08 10:27
  • 川普信普欽不信自家情報單位 美國譁然!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雙普會」登場,兩人進行兩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談,在隨後的聯合記者會上,川普表示相信普欽所言,沒有干預美國2016總統大選,顯然不相信美國情報單位的真憑實據;這種站在外人那一邊,打臉自家人的舉動,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兩黨議員同聲撻伐,前CIA局長甚至痛批這是叛國行為。有了川普的信任和力挺,普欽在峰會中倒是一派輕鬆,還贈送川普一顆足球,川普當場丟給台下的第一夫人。川普這次訪歐行程,對北約盟友不假辭色討軍費,對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案,也指手畫腳,唯獨對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一句微詞,還顯得處處討好,其中究竟有甚麼玄機,也成為美國社會熱議的話題。
    2018/07/17 19:50
  • 雙普去年曾二次會談 美俄關係依舊難回溫

    16日美俄領袖高峰會正式登場,這不是兩人第一次會面,去年7月兩人藉著G20會議舉行會外會,川普普欽兩人首次會晤,一談就是2個小時,但會談後美俄關係並沒有因此獲得改善,也讓外界格外關注這次峰會的後續效應。
    2018/07/16 15:22
  • 阮經天2018拚產量 古裝《扶搖》對戲楊冪 還合作他

    阮經天、鄧超、劉詩詩主演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台上映10天,票房106萬,成績雖然普普,但除了電影,阮經天2018年戲劇作品不只這一部,和楊冪合作古裝題材《扶搖》將上檔外,最近還趕拍殺青奇幻古裝大片《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眾星雲集包括成龍,鍾楚曦,林柏宏等,實現小天想與偶像成龍合作的夢想,也說明2018年的產量增加中。
    2018/01/25 17:15
  • 台灣沒有!泰國肯德基賣飯 女星驚呼太好吃!

    網紅解婕翎日前試吃泰國麥當勞套餐,結果價格貴味道普普,讓解婕翎認為CP值不高,不少網友留言泰國速食屬肯德基比較好吃;而這次解婕翎拍攝肯德基開箱,意外發現各式炸物蓋飯,不但價格便宜,解婕翎試吃後還驚呼超美味!
    2017/10/16 14:55
  • 「花甲」盧廣仲是雙面人﹖!和方念華PK露餡

    因演出魯蛇形象大學生「鄭花甲」造成轟動的盧廣仲,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中分享他不魯蛇的「腦中世界」。最近盧廣仲每天早上直播煎蛋,製作單位準備了多種食材,讓盧廣仲的「看板煎蛋秀」變成超級豪華版。他和方念華兩人一同PK煎蛋,從擺盤風格上,盧廣仲比評︰「其實我才是浮誇,念華姐是普普風感覺。想必念華姐的心靈蠻簡約!」心理行為分析專家Wendy老師則分析盧廣仲有點像雙面人,裡外不太相同。
    2017/08/04 16:47
  • 川普普欽G20握手會面 大談超過2小時

    G20高峰會上,眾所期待的川普跟普欽終於面對面,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議題再次成為會談焦點,只是2人話匣子大開,原定半小時的會談,幕僚請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提醒時間,2人仍舊談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
    2017/07/08 12:59
  • 【寂寞豪門婚】專把主播女星 王泉仁一句話斷她豪門夢

    翻開王泉仁的過去,有不少風流倜儻的事跡在坊間流傳,媒體曾如此形容他:「事業能力普普,卻因猛追明星、主播屢上娛樂版面」。
    2017/06/28 04:45
  • 「TT」點閱破兩億!  TWICE登南韓最夯女團

    韓國女團twice又刷新紀錄,歌曲TT點閱率破2億,成為韓國女團最高紀錄,而成員周子瑜也在6年內,從練習生成為最夯女團成員,而類似的模式,一樣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的賴冠霖,參加選秀節目,一開始成績普普,但憑著努力,在最新一集不只獲得了破220萬人投票給他,也一舉奪下了第2名,潛力相當被看好。
    2017/05/27 12:14
  • 在日本被貼「幼稚」標籤 村上隆卻名揚海外

    日本除了美食外,日系時尚也影響全球,像是日本藝術家村上隆,鮮豔的普普風畫作獨樹一格,LV曾與他合作的包包款式,更掀起一股村上隆旋風,另外還有專門製作高級頭飾的髮型設計師,就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都指名要找他合作。
    2017/05/2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