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時裝設計 結果共93筆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最「奢侈」的影集!《時尚戰爭》揭密迪奧 香奈兒二戰時期的競爭

    香奈兒和迪奧這兩大時尚巨頭,是如何奠定流行時尚的地位呢?有影集以這兩位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為故事背景,描述迪奧和香奈兒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的關係,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主演「香奈兒」女士,引人入勝。
    2024/01/18 17:26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大稻埕『秋穫季』精彩落幕 首度聯名設計師品牌Jin Garden 設計師黃秀瑾將廟宇圖騰化為時裝元素

    第七屆大稻埕『秋穫季』剛落幕,引發熱烈迴響,因為本屆主題--回稻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裝秀,霞海城隍廟首度與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品牌「Jin Garden」聯名合作,推出38款融入廟宇圖騰文化的服裝,包含潮東方以及台灣之美和美魔女系列,呈現在地文化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為今年『秋穫季』的一大亮點。
    2023/11/13 14:00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享耆壽93歲!「迷你裙之母」瑪莉官辭世 60年代時尚圈先驅

    英國廣播公司(BBC)4月13日報道,知名時裝設計師Mary Quant逝世,享耆壽93歲。她被譽為迷你裙的重要推手、將其發揚光大的人,BBC形容她是「60年代高街(high street)時尚的先驅」。
    2023/04/14 11:44
  •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2023/03/07 14:34
  •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2023/02/15 11:14
  • 性感設計師患神祕疾病 求助民俗療法舒緩驚悚後續神展開

    由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主演的南洋邪術電影《巫母》,故事描述一名時裝設計師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求助民俗療法修復,最後發生了一連串怪奇後續。羅肯費尼根坦言,伊娃葛林是自己心目中飾演《巫母》主角「克莉絲汀」的不二人選,而伊娃葛林也很喜歡羅肯費尼根的前作《超完美社區》,因此兩人一拍即合。
    2023/02/11 13:00
  • 81歲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 倫敦家中辭世

    時尚界的龐克教母,英國時裝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周四在倫敦家中過世。
    2022/12/30 11:57
  • 快搶!黑色寶可夢期間限定店登場 北中南「御三家限定款」

    時尚複合名店INVINCIBLE攜手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計劃 Thunderbolt Project 日前和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合作推出主題房,引發寶可夢迷瘋搶首輪2分鐘內預定完畢,尤其入住房間還可獲得購買專屬限定商品。INVINCIBLE®決定延伸企劃,於北中南實體門市開設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期間限定店,開放寶可夢迷在 inline 網站上預約,不用入住飯店就能搶購黑色寶可夢限定商品。
    2022/11/23 09:52
  • 寶可夢迷這次手速要快!黑魂主題房最後加開 訂房時間曝

    寶可夢迷又要注意了!時尚複合名店INVINCIBLE攜手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計劃 Thunderbolt Project ,日前在金普頓大安酒店登場,由於把房間裝潢改成充滿寶可夢元素,還可購買相關紀念品,8月1日開放預訂,500間2分鐘就銷售一空!今(8)日業者宣布9月12日將正式開放最後一波預訂。
    2022/09/08 16:48
  • 蘋果之父只愛他!時尚傳奇三宅一生癌逝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5號因肝癌逝世東京,享壽84歲。三宅一生兒時經歷過廣島原爆,海外進修期遇上法國的「五月革命」,且受美國嬉皮文化影響,品牌風格獨樹一格。成功研發的「皺褶」剪裁、「一塊布」等普世衣著哲學,顛覆時裝界的奢華,被譽為一代經典傳奇大師。
    2022/08/10 19:51
  • 入住送黑魂皮卡丘!藤原浩聯名飯店 推主題樓層

    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與 POKÉMON 聯名,於今年初在日本東京推出「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旅店企劃,把飯店房間打造成主題房還有玩偶迎賓,引發搶訂房間熱潮,如今聯名也要降臨台北,今夏時尚複合名店 INVINCIBLE 再度攜手藤原浩計劃Thunderbolt Project,降落在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今(29)日宣布將於8月1日式開放首輪預訂。
    2022/07/29 17:32
  • 拉丁天后50歲的生活長這樣!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

    串流平台推出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的紀錄片「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這位影視歌三棲巨星,50歲那年每個重要時刻。不僅出演的《舞孃騙很大》,讓她獲得人生第二個金球獎提名,還拿下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獎「時尚偶像獎」,更把2000年轟動全球的「叢林戲綠禮服」再度穿上身。除了締造多項紀錄,珍妮佛·洛佩茲也透過電影,傳遞自己的人生理念。
    2022/06/27 17:43
  • 台北時裝週時尚風 王子欣3D電腦彩衣

    新銳服裝設計師王子欣在今年台北時裝週,以真人和虛擬模特兒同場走秀方式,展現她有別於傳統服裝的設計風格。藝文潮帶您了解電腦如何做服裝。
    2021/12/24 21:42
  • 時尚界新星隕落 LV首位非裔設計師罹癌辭世

    LV首席男裝設計師阿布洛,11月底因為罹癌過世,享年41歲,消息傳出震撼時尚圈,阿布洛是LV品牌創立百年來,第一位非裔創意總監,時裝秀起用大量非裔模特兒,他也是時尚圈潮流化的重要推手之一,主導LV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製造話題,他生前最後一個作品,替LV設計2022春夏男裝,在這場時裝秀上,LV也特別向他致敬。
    2021/12/06 15:25
  • 氣囊竟然可以這樣用! 賓士推出「氣囊潮衣」進軍時尚圈

    車廠與時尚產業的合作並不罕見,不過利用車輛的廢物再利用製作成衣服那就不常見了,畢竟車輛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金屬或是硬質物品,唯一比較軟的可能就是座椅的部分,但現在賓士想到可以將舊的輔助氣囊進行回收,並且與高級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合作,推出了非常特別的潮流服飾,不只是身上穿的衣褲,就連手提包也別具風味。
    2021/09/05 13:58
  • 全智賢婆婆驚爆確診新冠肺炎 公司急曝「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四級防疫警戒,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最高級四級防疫警戒。而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2021/07/16 10:13
  • 法國時尚設計師皮爾卡登辭世 享耆壽98歲

    知名法國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家屬告訴法新社,皮爾卡登於今天辭世,享耆壽98歲。
    2020/12/29 20:19
  • Lamborghini聯手山本耀司 Aventador S化身時尚畫布

    以堅持黑色美學為宗旨的日本時裝設計斯山本耀司,遇上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Lamborghini會擦出什麼火花?Lamborghini在9月宣告與山本耀司合作後,Lamborghini宣告於東京六本木地區開設The Lounge Tokyo,其中不但設有Ad Personam工作室,更展出與山本耀司聯手設計的特別版Aventador S,讓Lamborghini的V12超跑成為三本耀司揮灑的畫布。
    2020/10/30 14:49
  •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2020/10/0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