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明尼亞波利斯 結果共13筆

  •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 市府7.6億天價與家屬和解

    去年五月,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掀起全美平權抗議浪潮,如今過了近10個月,「明尼亞波利斯市政府」與佛洛伊德家屬達成和解,而且和解金高達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打破美國史上最貴的民事和解金額紀錄。
    2021/03/13 18:05
  • 快訊/美明尼亞波利斯市傳槍擊 已知1死11傷

    美國這波平權運動的起源地,明尼亞波利斯市在當地時間周日凌晨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人喪生,另外還有11人受傷。當地警方在推特公布,槍擊事件發生在明尼亞波利斯市上城的商業區,他們也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到附近,只是並未公佈開槍兇嫌的下落。
    2020/06/21 20:11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 拒刪警局預算遭狂噓

    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活動進入第13天,該如何對美國警察執法過當問題,進行改革,成為頭痛難題,明尼亞波利斯市長佛雷,週六就因為拒絕示威者提出的,解散市警局,以及撤回警方預算的要求,遭示威者狂噓,要他滾回家。事實上全美示威,周末轉趨和平,美國總統川普,最新也在推特公布,要將國民兵撤離華府。
    2020/06/08 13:12
  • 鎖喉到窒息的時間 佛洛伊德葬禮默哀8分46秒

    遭美國警察暴力對待,猝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在明尼亞波利斯舉行,全場默哀長達8分46秒,這個數字,就是佛洛伊德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到窒息的時間。同一天,施暴員警「蕭文」和三名涉案員警,也首度出庭,但其中兩人是菜鳥警察,可能因此脫罪。
    2020/06/05 22:40
  • 全美抗議第十天!非裔男子追悼式 默哀8分46秒

    全美抗議潮進入第10天,不過這一天從紐約、波特蘭,到費城、華府,示威大致和平,而在案發地明尼亞波利斯,遭白人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家人,為他舉行了追悼式,各個遊行地點也瀰漫沉靜哀傷氣氛;現在不少抗議人士和組織,決心把這股憤怒,轉化為新民權運動力量,來改革美國刑事司法系統。這次涉嫌協助和教唆的3名員警,也首次現身法庭,法官裁定3人有條件交保。
    2020/06/05 20:10
  • 「佛洛伊德之死」動亂持續 油罐車衝撞人群

    造成全美抗議的起源就是在「明尼亞波利斯市」,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單膝壓制在地長達八分多鐘,最後死亡,引爆連日來的抗議潮,更發生有油罐車衝撞人潮的恐怖景象,而CNN也還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逮捕的經過,他疑似是拿假鈔結帳,店家才會報警,但在逮捕過程中,員警還疑似將他推上警車動粗,執法過程有瑕疵,也讓警長相當內疚,他去向家屬致意,還一度下跪。
    2020/06/01 23:30
  • 不滿非男遭警壓制死亡 美街頭見縱火、打劫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前幾天遭員警壓制後當場喪命,造成全美掀起抗議潮。尤其在事發地,明尼亞波利斯市最為動盪,一棟建築物遭縱火不僅燒了一整晚,混亂中還有一名男子中槍死亡。連日來的混亂也讓川普下令FBI要徹查到底。
    2020/05/29 15:22
  • 「黑人的命也是命」!非裔男遭警膝壓鎖喉喪命

    還沒走出新冠疫情的美國,現在國內又爆發涉及種族歧視的警察暴力致死案件,一名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用膝蓋壓住頸部長達數分鐘,導致男子送醫後死亡,路人用手機拍下這段影片,立刻引發多個城市群起抗議,包括案發的明尼亞波利斯和洛杉磯等地,都有數百、數千人上街抗議,甚至引爆警民對峙,讓美國根深蒂固的非裔種族歧視,再次被搬上檯面。美國各界也群起譴責,指稱此案等同謀殺。
    2020/05/28 19:55
  • 南韓搶下全球第一! 三大電信同步開通5G

    南韓搶先全球,在昨天晚間11點,三大電信商正式啟用5G商用服務,而美國決定先在(芝加哥)和(明尼亞波利斯)兩大城市先試用,日本則計畫九月試營運,台灣因為年底才要釋照,正式開通,至少落後南韓一年。
    2019/04/04 19:57
  • 劉強東涉強暴已遂重罪 若遭起訴恐丟京東董座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警察局4日公布報告顯示,京東董事長兼執行長劉強東涉嫌強暴已遂的一級重罪。目前美國至少已有3家律師事務所,為此發起投資人對京東展開集體訴訟。
    2018/09/05 16:40
  • 美國精神航空機艙內 女乘客突失控咆哮

    美國精神航空在當地時間星期一遇上一名失控的乘客。這架班機原定從休斯頓飛往明尼亞波利斯。但因為有人身體不適先改降在羅切斯特,誰知降落後一名女子莫名失控、開始咆哮怒吼要求立刻下飛機。瘋狂的舉止讓許多乘客嚇到哭了出來,尤其飛機上還有不少小孩,最後空服員通報航警將她帶下機才解除這場驚魂。
    2018/06/27 14:08
  • 達美航空起飛失控 盤旋1hr緊急迫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載有152人的班機,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上午,從洛杉磯機場出發,要飛往明尼亞波利斯,沒想到就在起飛沒多久後,突然發生系統異常問題,一度失去控制,在空中盤旋了1小時後,才緊急降落返回機場
    2015/01/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