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搶下全球第一! 三大電信同步開通5G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搶先全球,在昨天晚間11點,三大電信商正式啟用5G商用服務,而美國決定先在(芝加哥)和(明尼亞波利斯)兩大城市先試用,日本則計畫九月試營運,台灣因為年底才要釋照,正式開通,至少落後南韓一年。

請來南韓冰后金妍兒、當紅男團EXO還有電競選手站台,南韓電信商SK Telecom正式宣佈啟用5G服務。

 

南韓SK電訊執行長朴正浩:「我們推出5G設施,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但未來的服務會比現在的,VR和AR還要好。」

另外兩大電信商也同步啟用,硬是領先美國2小時,成為全球第一個啟用5G商用網路的國家,因為美國威訊電信突然決定要比預定日期提早一週開通5G。

旁白:「威訊電信的5G網路,原定是在四月11日,和摩托羅拉的5G模組,Moto Mod及Z3一起啟用。」
 

南韓為了搶全球第一,三大電信商緊急動起來,周三深夜正式開通,預估年底將有300萬人轉向5G。

現場主持人:「歡迎大家來到,『讓5G變日常的5G之路』體驗館。」

特別設置體驗館,就是為了讓民眾知道5G到底有多快,事實上,5G比4G還要快20到100倍,下載一部2小時電影也只需要1到3秒,現在隨著南韓啟用,美國威訊電信也將在兩大城市試營運,日本電信商NTT則預估在九月的世界盃橄欖球賽時試用,5G正式登場要等到2020年,台灣也是訂出要在2020年達成5G商用化目標,各國的5G大戰正式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5G#試營運#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2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