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 拒刪警局預算遭狂噓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3:12

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活動進入第13天,該如何對美國警察執法過當問題,進行改革,成為頭痛難題,明尼亞波利斯市長佛雷,週六就因為拒絕示威者提出的,解散市警局,以及撤回警方預算的要求,遭示威者狂噓,要他滾回家。事實上全美示威,周末轉趨和平,美國總統川普,最新也在推特公布,要將國民兵撤離華府。

圖/路透社

 
示威民眾:「說會還是不會?你會撤掉明尼亞波利斯警方資金嗎?」

示威群眾將明尼亞波利斯市長佛雷團團包圍,用噓聲嗆他滾回家。

示威民眾:「滾開,滾回家雅各(佛雷)滾回家,滾回家雅各(佛雷)滾回家,滾回家雅各(佛雷)滾回家。」

 
因為佛雷不同意民眾提出的解散警局,和撤銷預算要求,只承諾會做出改革。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佛雷:「如果你問我是否針對,種族主義制度做全面性的結構改革,我的答案是會。」

和市長唱反調,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主席班德,直接表態會啟動程序,解散警局現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

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主席班德:「我們的承諾是結束明尼亞波利斯警局,與我們城市的有害關係,以解散現有警局。」

全美示威進入第13天,活動轉趨和平,百老匯非裔歌手群,在線上合唱以美聲安撫民心,紐約遊行現場,同樣有音樂家,帶領全場以富有節奏又輕鬆的方式表達訴求,各地衝突減少,紐約市長白思豪也決定提前取消宵禁。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決定結束宵禁,老實說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紐約市需要實施宵禁。」

只是對於前幾天,暴力掠奪場景,紐約州長古莫認為,這並非抗議者也不是警察的錯,而是紐約市警局管理不當暗酸白思豪。

 
紐約州長古莫:「(掠奪發生)你不需要警察嗎?這會發生是因為缺乏有效率(警力)部署。」

美國總統川普態度持續大轉彎,最新在推特宣布將國民兵撤離華府,似乎希望藉此減緩對立,讓衝突盡早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非裔男#執法過當#改革#佛雷#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6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