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明基 結果共62筆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aespa爆「8位數天價唱酬」! 粉絲看線上尾牙震驚1事:很值得

    韓國4人女團aespa昨(16)日來台參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上一共唱了包含近期夯曲〈Drama〉等5首歌。為確保員工福利不受歌迷亂入影響,集團嚴格管制進出,不過仍有員工特別開直播分享,讓許多人「線上尾牙」同歡。不少粉絲都驚嘆SM娛樂出身的女團果真現場唱跳實力不同凡響,還有網友爆料她們活動出場不到30分鐘,就海撈1600萬元新台幣的唱酬。
    2024/01/17 14:13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2024/01/14 21:51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接連爆發爭議,除了網路瘋傳數段私密性愛影片,男主角貌似羅致政外,還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的談話錄音黨外流。對此,羅致政主張皆為境外勢力深偽介入選舉手段,其中就性愛影片部分已向調查局檢舉並由調查局進行鑑定。調查局說明基於偵查不公開規定,目前並未公布結果,而未來是否會公開,新北檢則表示按照《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需尊重被害人意願及視辦案需求而定。
    2024/01/08 14:03
  • aespa要來了!官宣「來台唱尾牙」 時間、地點全曝光

    日前網路上瘋傳南韓大勢女團「aespa」將於明年1月16日來台進行尾牙商演,而主辦單位終於在今(30)日證實這個好消息,除了確定4名成員都將來台表演外,地點也敲定會在可容納萬人的南港展覽館4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11/30 15:42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Hello Kitty萌界霸主來啦!幸福物語聯名口罩 可愛第一名滾輪壓紋 一盒漸層五色心臟爆擊

    明基醫(4116)明基健康生活與日本精品品牌Sanrio(三麗鷗)再度可愛聯手啦!一次推出「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四款漸層口罩,直接少女心大噴發,超級卡哇咿,Hello Kitty萌界霸主再一次寵壞鐵粉的心;漸層式粉彩紅、粉彩紫、粉彩奶、粉彩灰夢幻搭配,深淺交疊,每一刻都充滿了可愛的魔法。 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淡淡的秋意,最適合配戴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超Q萌滾輪壓紋「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精緻線條讓終年不敗的主角Hello Kitty及配件迷你小口紅、萌萌噠化妝鏡、QQ泰迪熊熊更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任何角度都充滿優雅童趣,最重要的是有五種主色做層次變化,透過不同色彩,在濃淡之間更顯出俏皮可愛之美。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平面口罩系列」推出夢幻漸層系列,共計五款: l 夢幻粉彩紅-可愛穿搭風 彷彿難以抗拒Barbie魅力,可愛又美麗,勇敢又獨立,稚嫩的粉色透過層次變化,帶來柔順的氣息,濃郁的粉色透露出堅毅的個性,內斂又自信。
    2023/09/22 10:00
  • 慘!基泰大直塌「買家喊退貨」 恐賠購屋總額15%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近日發生塌陷事故,包括網紅「崴爺」在內幾名該建案預售屋的買家,紛紛成立自救會,了解關於終止合約、退款等事項。不過,專家指出,除非能證明基泰建設無法如期交屋,否則消費者不得主張無償解約、退戶,甚至建商最高還可沒收15%訂金。
    2023/09/09 15:54
  • 信了習近平? 拜登不信陸短期有侵台意圖 這兩點各自表述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首場實體會晤,在14日晚間8點48分正式結束,白宮也針對兩人在閉門會談中的討論內容發出聲明。不過,雖然美方與中方的聲明基本上都有基本共識,但是卻在烏克蘭的「核議題」跟「台灣議題」上出現各自表述的情形。
    2022/11/14 23:59
  • 綠北北桃人選未明基層焦慮 林佳龍:就等選對會開會

    民進黨北北桃市長參選人還未出爐,引發綠營基層焦慮。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2)日表示,民進黨有提名制度跟節奏,而他自己也是選對會成員,雖然選對會已經1個多月沒開會,但先前4月時,有預定6月會進行新一波提名的評估跟決定,「應該是很快啦,我們在等開會」,正在等總統蔡英文的開會通知。
    2022/06/12 12:08
  • 疫苗數位證明今改版「增列青少年條款」 紅黃綠燈1次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表示,歐盟執委會指出,歐盟數位新冠證明(EU-DCC)中之疫苗證明,鑑於12歲以上民眾之追加劑雖已獲歐洲藥品局(EMA)核准,惟並非各國均已實施,因此修正基礎劑僅限於18歲(含)以上有效期限為270日,未滿18歲民眾所持證明基礎劑有效期限仍為365日,並希望各EU-DCC成員國配合修改各國查驗程式。
    2022/04/13 14:21
  • 基隆捷運規劃遭指炒地皮 鐵道局駁斥:這是北北基共榮

    基隆捷運計畫今天定案。交通部鐵道局晚間澄清有媒體指「基隆捷運路線規劃中心思想為選舉、炒地皮」,並說明基隆捷運路線是串聯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共生共榮。
    2022/02/22 21:16
  • 躲疫情!科技業尾牙急改「線上辦」 員工看直播、改發電子餐券

    國內本土疫情因為桃機群聚案升溫,近日要燒近電子廠,也讓不少科技業緊急宣布改採線上舉辦尾牙,繼鴻海、華碩等科技大廠改為線上舉辦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原本今(12)日晚上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00桌舉辦尾牙,但是近日桃機疫情擴大、本土疫情升溫,緊急在週一(10)宣布尾牙改為線上舉辦,不過所有大咖表演、抽獎一切照舊,尾牙本來的外燴全都改發給員工電子餐券。
    2022/01/12 16:53
  • 公投藍全敗 柯文哲酸:自己把頭伸出讓人砍

    1218公投雖然藍營四項皆敗,但在北市卻是都過關,而且投票率全國之冠,證明基本盤藍大於綠,那這樣是不是代表就算市長柯文哲屬意副市長黃珊珊接棒也難贏?今天(19)柯文哲說公投投票率太低,還是按照各自腳步,倒是酸藍營自己把頭伸出來被人。
    2021/12/19 20:14
  • 基隆捷運脫鉤台鐵 交長:服務基隆新北新發展區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上午接受影音媒體「震傳媒」專訪,說明基隆捷運路線與台鐵脫鉤,大部分路段不走台鐵路廊,可服務基隆市及新北市新發展的地區。
    2021/10/26 15:02
  • 疫情再拉警報!專家曝「若確定是Delta應升三級」

     疫情又再升溫了嗎?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讓外界非常擔心會不會是Delta印度變種病毒,指揮中心今(8)日也可能會說明基因定序結果。中央研究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表示,若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確定是Delta,且還找不到感染源,應該趕快升三級警戒。
    2021/09/08 12:12
  • 日媒爆台美組「WHO2.0」 總統府回應了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訪問團今抵台,總統府晚間指出,此次台美防疫交流未涉及所謂成立新的國際組織事宜;府方盼雙方在共同發表的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基礎上持續深化醫衛合作。
    2020/08/10 07:26
  • 廣明遭訴案廣達關切 不排除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廣達旗下廣明光電總經理何世池表示,美國相關法院對廣明的判決有避重就輕的疑慮,他強調惠普不是廣明的直接客戶,惠普應詳細說明基礎事實。他直言廣達很關心這件訴訟,廣明不排除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2020/06/07 16:01
  • 【商周】佳世達董座土雞精神組 台灣最強智慧醫療艦隊

    這是一間從顯示器賣到助聽器,甚至連人工腎臟服務都提供的企業。它,是佳世達,去年淨利、EPS雙創10年新高,4年市值成長近3倍,台灣目前在智慧醫療領域布局最深的集團。
    2018/05/03 21:30
  • 鳳飛飛兒子完成媽媽遺願 花3千萬做這件事

    鳳飛飛生前遺願,是以3千萬成立鳳飛飛基金會,今(3日)在演唱會主辦單位李明智總經理、薩克斯風演奏家林秉宏先生等人見證下,基金會宣布成立,好友光禹也以影片方式,感性說明基金會成立的緣由。
    2018/01/03 20:53
  • 哥大狄培理追思會 林豐堡代表唐獎致意

    哥倫比亞大學今天為國際漢學權威狄培理舉行追思會,推崇他奠定西方研究亞洲文明基礎及研究的卓越貢獻。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林豐堡代表唐獎出席致意。
    2017/10/06 14:24
  • 景點多基隆竟僅1家民宿 觀光難競爭

    全台灣的合法民宿總共有7450家,其中新北市2百多家,宜蘭更多,1千3百多家,不過夾在其中的基隆卻只有一間,而且是屬於休閒農場,換句話說,觀光型的民宿是一間都沒有,但明明基隆市除了廟口夜市,超長海岸線,無論是和平島或是白米甕砲台都可以飽覽無敵海景,為何沒有民宿呢?其實問題就卡在過去基隆市府都沒有申請觀光區,導致法規問題,讓基隆無法設置民宿。
    2017/07/2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