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爆「8位數天價唱酬」! 粉絲看線上尾牙震驚1事:很值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14
aespa昨晚來台唱尾牙。(圖/TVBS)

韓國4人女團aespa昨(16)日來台參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上一共唱了包含近期夯曲〈Drama〉等5首歌。為確保員工福利不受歌迷亂入影響,集團嚴格管制進出,不過仍有員工特別開直播分享,讓許多人「線上尾牙」同歡。不少粉絲都驚嘆SM娛樂出身的女團果真現場唱跳實力不同凡響,還有網友爆料她們活動出場不到30分鐘,就海撈1600萬元新台幣的唱酬。

更多新聞: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aespa這次帶了6名舞群,也幾乎現場真唱或稍微墊音。(圖/TVBS)

aespa昨晚演出第一首歌就是被稱為「加碼神曲」的〈Drama〉,緊接著還有〈Trick or Trick〉、〈Hold on Tight〉、〈Spicy〉與她們傳唱度最高的折手舞神曲〈Next Level〉。由於團中有大陸籍團員Ningning,跟台下公司員工互動完全不成問題,她也向現場觀眾表示:「第一次能在大家面前,然後展示我們的歌與舞台非常的開心。」成員們也輪番帶來吉祥話,包含Winter的金龍報喜、Giselle的好運龍年。最後也跟全場7千名員工合照,讓許多人都羨煞科技業的「另類福利」。

由於現場有員工進行全場直播,未能入場的粉絲就開起「線上尾牙」,而讓歌迷最為意外的就是aespa這場活動竟是拿手持麥唱現場,還帶來6人舞群伴舞,而非像部分韓星在接演韓國商演、校慶活動時,只是對嘴或盡量精簡同行人員來搪塞演出,加上還一連表演5首夯曲,相當於拼盤演唱會規格,也讓粉絲直呼相當值得。

 
外界也相當好奇如此大陣仗邀請韓國頂尖女團來台,加上還有隨行的經紀人、保鑣、舞群等,到底要花多少錢?今(17)天在推特上流傳恐怕上看1600萬元,雖然數字無法被證實,但接洽單位先前就曾透露「不只400萬元」。只是不論到底是哪個數字,對於去(2023)年營收達2039億元的明基佳世達集團,可能都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espa#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唱酬#加碼#DR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