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昆汀塔倫提諾 結果共27筆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恐怖感恩劫》殘忍虐殺手法曝光

    驚悚片《恐怖感恩劫》今(8)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該片由曾執導《恐怖旅舍》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刑房》,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中場休息」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
    2023/09/08 12:47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殿堂級大師」為500部電影配樂 國際名導:媲美貝多芬  

    記錄片《配樂大師顏尼歐》歷時5年製作、橫跨歐美拍攝,由《新天堂樂園》導演朱賽佩托納多雷(Giuseppe Tornatore)執導,由王家衛等知名電影人擔任監製。描述受全球觀眾喜愛的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音樂與人生,他一生為500多部電影配樂,作品時序串連起來超過半世紀的世界電影史,曾與他合作的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曾盛讚顏尼歐「足以媲美莫札特、貝多芬和舒伯特」。
    2023/02/12 19:41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 「好萊塢」倫敦首映 布萊德彼特被女星強吻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最近在倫敦辦首映,其中布萊德彼特,被同片女星麗娜鄧罕襲吻成功,意外成為紅毯焦點,另外還有瑪格羅比,超深V禮服差點因為一陣風走光,另外劇中的狗演員,也成為粉絲目光焦點。
    2019/08/02 12:01
  • 「好萊塢」塑造李小龍傲慢 女兒不滿抗議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台票房破兩千萬,美國也熱賣,創下昆汀塔倫提諾生涯最高的首周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李小龍的女兒對於爸爸在電影裡被塑造成「傲慢、愛吹牛」形象表達不滿,導演對此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31 13:39
  • 「好萊塢」創昆汀票房紀錄 李小龍引共鳴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創下昆汀塔倫提諾10年來的票房紀錄!雖然電影以1969年代為主,不過劇情裡出現李小龍讓亞洲觀眾有共鳴。導演考究史實,安插李小龍這個角色,其實和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有關連性。
    2019/07/28 17:57
  • 《從前》首映主演齊聚 小布、李奧現身引尖叫

    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都現身,讓首映會紅毯擠滿朝聖粉絲,一見到本尊就立刻尖叫聲四起。
    2019/07/24 11:38
  • 李奧、小布首合作 抱怨昆汀「資料給太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男神因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首度合作。昆汀更準備一大疊資料,讓兩位男主角開拍前了解角色背景,讓布萊德彼特忍不住抱怨,資料真的太多、太詳細了,但也因此才能讓他們上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2019/06/26 18:38
  • 爭主角不擇手段「灼人秘密」 揭演藝圈黑暗鬥爭

    在坎城影展表現亮眼的國片《灼人秘密》,正式預告終於發布,描述女明星在演藝圈求上位,背後醜陋不堪的交換遊戲,導演趙德胤說每個人對電影見解都不同,尤其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看完電影後還搞笑說趙導演是不是有偷學幾招。
    2019/06/21 20:30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桂綸鎂踏坎城紅毯 新片首映獲外媒好評

    桂綸鎂和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劇組,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登上坎城影展參加首映會,這部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還吸引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來觀影。
    2019/05/19 13:35
  • 李奧納多曝新片劇照 還原60年代嬉皮造型

    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從開拍消息釋出就備受期待,改編震驚好萊塢的真實案例,把女明星莎朗蒂虐殺事件翻拍成大銀幕作品。電影預計七月上映,劇照搶先曝光。
    2019/01/27 12:44
  • 小布李奧世紀合體飆戲 改編震驚全美真實血案

    去年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性侵醜聞燒遍整個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被掃到颱風尾,不僅他個人被轟包庇性侵慣犯,當時籌備的《好萊塢殺人事件》(暫譯)也受到影響。還好該片28日釋出首張劇照並宣布正式開拍,影迷也終於見到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大男神合體風采。
    2018/06/29 08:01
  • 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駕到! 首登台日首相夫人也瘋狂

    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正是布袋寅泰受國際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所創作而享譽全球的名曲。5月12日布袋寅泰將首度來台,讓不少台灣粉絲興奮歡呼「終於能朝聖!」
    2017/03/21 11:02
  • 珍妮佛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在新片《八惡人》中,將8位來路不明、身分可疑的過客困在暴風雪中的小屋裡,讓他們相互猜忌、冷血廝殺,被戲稱為西洋版的《龍門客棧》。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片中盡情使壞,竟說在世上最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2016/02/05 21:35
  • 「雪白」奧斯卡 山繆傑克森超凡表現仍無緣

    山繆傑克森在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飾演詭譎多變的賞金獵人,被評為他近年最精彩的表現,卻與今年「雪白」的奧斯卡無緣,讓他成為一大遺珠。昆汀表示:「克里斯多夫華茲與山繆傑克森,是能把我的台詞講得最到位的兩個演員,我只能猜測他們把山繆傑克森的表現看得太理所當然了。」
    2016/01/26 23:41
  • 凌晨密令vs.決殺令 與Pi金球爭獎

    本屆奧斯卡跟金球獎,強片競爭激烈,已經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中,除了「林肯」還有「亞果出任務」受到注意,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決殺令」,還有「00:30凌晨密令」,也分別拿到多項提名,被認為是李安「少年Pi」拿獎的強敵之一。
    2012/12/29 11:32
  • 舊愛奪金獅 主席昆汀疑護航引爭議

    第67屆威尼斯影展揭曉,現場最大獎「金獅獎」,由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電影「在某處」拿下,不過卻也引起了極大的爭議,由於她的前男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是今年評審團主席,外界質疑這部電影,是不是因為有人護航才拿下大獎;而華語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原本被視為大熱門,這次鎩羽而歸。
    2010/09/13 11:13
  • 62坎城/為片造勢 布萊德彼特現身坎城

    昆汀塔倫提諾的新片「惡棍特工」邀來布萊德彼特助陣,也獲選為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片,在坎城的首映典禮上,小布、裘莉甜蜜現身,成了全場焦點。
    2009/05/21 09:42
  • 昆汀塔倫提諾︰2046沒輸 只是沒贏

    坎城影展的熱門片「2046」為什麼會全軍覆沒,在坎城影展的閉幕記者會上,再度成為經典話題,評審團主席「昆汀塔倫提諾」表示,若是有最佳攝影獎,2046很可能就得了,他並強調所有來參賽的電影都強,2046沒有輸,只是「沒有贏」而己。
    2004/05/24 06:56
  • 專訪昆汀塔倫提諾 暢談東方武術熱

    一向擅長描寫黑色幽默與暴力電影的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最近又有新作品面世了。而本台記者也在日本東京專訪到這位知名導演,暢談不愛特效、同時成功將劉玉玲與鄔瑪舒曼塑造成銀幕女打仔的過程。
    2003/10/2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