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奪金獅 主席昆汀疑護航引爭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3 11:13

第67屆威尼斯影展揭曉,現場最大獎「金獅獎」,由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電影「在某處」拿下,不過卻也引起了極大的爭議,由於她的前男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是今年評審團主席,外界質疑這部電影,是不是因為有人護航才拿下大獎;而華語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原本被視為大熱門,這次鎩羽而歸。

威尼斯影展評審團長昆汀塔倫提諾:「第67屆金獅獎,頒給『在某處』的蘇菲亞柯波拉。」

昆汀塔倫提諾毫不避嫌,把金獅獎頒給前女友,現場響起的熱烈掌聲之中,夾雜不少噓聲。

兩人在台上親熱擁抱,蘇菲亞柯波拉致詞時,不忘好好感謝舊愛一番。金獅獎得主蘇菲亞柯波拉:「多虧了我父親的教導,還要感謝評審團,我真不敢相信,非常感謝。」

蘇菲亞一謝再謝,也引發本屆威尼斯影展「內舉不避親」的爭議,昆汀和蘇菲亞曾在2003年交往過1年,她手中拿的金獅閃閃發光,難怪義大利媒體公開質疑,是不是交情匪淺的「好朋友」護航,她才能金獅在握。昆汀塔倫提諾:「有一些電影我們也很喜歡,不過沒有適合的獎可頒。」

蘇菲亞柯波拉的「在某處」,描寫好萊塢男星的父女親情,昆汀強調評審團的決議是「就電影論電影」,絕不會為了避嫌而犧牲好電影。

原本賽前各界都看好的港片「通天神探狄仁傑」,沒想到鎩羽而歸,只拿下會外獎「未來數位電影獎」,令人大感意外,不過導演徐克不氣餒,表示只要觀眾喜歡這部電影,他就已經很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0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