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旗海 結果共100筆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2023/11/15 20:15
  • 搶百萬雲林人支持 郭侯前後拚場「拉關係」

    總統大選倒數!在新北市板橋舉辦的雲林同鄉會就成了拉票的重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後來搶票,不但都搬出跟雲林的關聯,還有旗海大隊助陣,不過侯友宜強調,他現在可是讓民進黨很緊張的那個人!
    2023/10/22 23:32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好壯觀!國旗佈滿左營果貿社區「上萬旗海飄揚」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到來,近年來除了國慶會場看得見國旗飄海的場景外,幾乎很少看到街道掛滿國旗飄揚的模樣,不過在高雄果貿社區,就有民眾直擊社區掛滿國旗的壯觀景象,讓他讚嘆是「連假最美的社區」,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2023/10/10 12:57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風雨欲來?藍人選將出爐 黨部外拒馬備妥

    國民黨在今天(17)提出2024總統候選人,一早八點半,轄區警方就派出約2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拒馬等等都已架妥,場外韓粉也架起國旗海,縣市首長也會出席常會力挺,但在主席朱立倫告知徵召結果後,郭台銘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接受,黨中央從前一天都還在積極努力促成侯郭同台,想營造大團結景象。
    2023/05/17 14:15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旗海!郭台銘鳳山大造勢今晚登場 6千張椅配6千支國旗

    位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位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舉辦4場造勢,今日晚間6點半首場大會就要在高雄鳳山登場,主辦單位在場放置約6千座位,每張紅色塑膠椅放置一支國旗,6千支國旗插滿現場,攤商和支持者都陸陸續續進場,但對於今天會有哪些藍營人士到場站台,主辦單位仍保密到家。
    2023/05/07 18:19
  • 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曾有「性感女神」封號的資深女星上官明莉,在7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在某次演出時自舞台摔落受傷後,退出演藝圈。過去大方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知名鐵粉,見證35萬韓粉旗海飄揚的驚人造勢場面,忍不住激動落淚。如今69歲的她,已有新身分,轉行近況曝光。
    2023/04/18 14:24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最後週六湧5萬人 國民黨北北基桃大造勢

    選前最後週末,19日晚間,國民黨在桃園舉行「北北基桃竹竹苗」7縣市聯合造勢,現場旗海飛揚,日稱湧入五萬人!而身為地主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更直接在台上大酸對手鄭運鵬是「中國鵬」,沒資格擔任桃園市長。
    2022/11/20 00:58
  • 社會衝突未消?!港「旗海」遭毀損 一夜全撤

    香港日前遭到毀損的五星旗和香港區旗,港府一夜之前全部撤除,坪石邨為了迎接七一的旗海,如今全部不見,有香港議員表示,很顯然有港民藉此表達不滿,凸顯香港的社會衝突沒有消失,只是被壓抑下來而已,為此,港府更加強全港警戒,致力讓七一慶典順利舉行
    2022/06/27 18:22
  • 迎回歸旗海遭破壞!20面五星旗被塗鴉竊盜 港警調查中

    今(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不僅香港街頭懸掛旗幟和祝福標語慶祝,就連社區大樓也出現壯觀旗海。但港媒指出,部分懸掛在大樓中的五星旗遭竊走或塗鴉,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22/06/26 13:32
  • 香港「旗海」慶回歸 20面五星旗遭塗汙毀損

    香港即將舉行回歸25周年慶祝儀式,這兩天,當地部分的街道跟居民住宅區,都掛滿中國大陸國旗跟香港區旗,展現出一片紅色旗海,不料今天清晨,香港警方卻接獲報案,有20面大陸國旗遭人毀損、偷走。
    2022/06/26 12:19
  • 回歸25周年!香港社區現壯觀「旗海」 旺角滿街五星旗

    今(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不僅香港街頭懸掛旗幟和祝福標語慶祝,就連社區也出現壯觀旗海。此外,港警預計也將於7月1日改採「中式步操」。香港也預計舉辦官方活動迎接這個大日子,但隨著新冠疫情升溫,參加官方慶祝活動者,必須進入為期一週的「閉環」管理,且每日接受核酸檢測。
    2022/06/25 14:46
  • 國民黨大遊行PK綠營!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喊:4個我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低溫大雨襲來,但現場仍湧現大批人潮、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也表示,現場已聚集突破6萬人,場面十分壯觀。
    2021/12/12 14:37
  • 藍營偕陳其邁嗨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黃捷開酸了

    繼2000年高雄市首次舉辦國慶焰火,相隔20年花火將再度照亮港都,近來2天高雄市議會卻因為「國旗」出現攻防。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美雅指出,國慶日將至,但很多人說看不到旗海飄揚,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如何安排,藍營議員更在議場邀市長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相關舉動讓高市議員黃捷大酸,是否熱愛國家,不需透過國旗綁架。
    2021/09/30 22:46
  • 印度反制? 大陸駐印使館外貼滿「ROC國旗」

    最近我們國慶在印度也很熱!因為有一名印度記者發現,在大陸駐印度使館外附近,貼了10幾張中華民國國旗海報,在推特上更有上千名印度網友瘋傳,後來發現是印度執政黨的人所貼的,研判應該是跟大陸要印度媒體別報導國慶有關,在台灣的印度朋友也力挺這項行動。
    2020/10/10 21:04
  • 陳其邁國慶沒旗海!韓國瑜「對比畫面」出土網喊:好想您

    雙十國慶旗海風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競選時主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景致,不過今年此景已不復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的首次雙十國慶,街道不見國旗懸掛,高雄市府解釋「旗海影響行車視線」。對此,挺韓社團貼出韓國瑜3年前手握國旗慶祝雙十國慶的畫面,引發眾多網友直呼「好想念您」。
    2020/10/10 17:21
  • 雙十國慶道路未見懸掛國旗 高市府:影響行車視線

    明天是雙十國慶日,有民眾批評高雄市街道一改前市長韓國瑜作風,不見旗海飄揚。對此,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天回應,因旗海會影響行車視線,今年國慶才未在道路懸掛國旗。
    2020/10/09 19:29
  • 國慶旗海飄揚+「絕美懸日」 嘉義染金喜迎雙十

    國慶將至,嘉義市政府為了慶祝雙十節慶,昨(3)日開始於市區主要道路中山路懸掛186面國旗,適逢懸日美景,國民黨籍市議員鄭光宏邀請攝影師林盈吉拍攝「國旗配懸日」壯麗美景,並寫下「光輝十月,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0/10/0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