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15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圖/翻攝自微博

 
舊金山街道五星旗飄揚,大陸民眾,用旗海戰術迎接習近平到訪。

輸人不輸陣,現場也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標語,以及抗議中共一黨暴政的布條,沒想到挺習反習又互看不順,扭打成一團。

斑馬線上女子被推倒,一旁還有穿紅背心的大媽氣憤飆罵,舊金山警察只好出動勸架。

 
舊金山公共工程通訊主Rache Gordon:「我想過去對舊金山有些,很不公平的說法像『厄運循環』,我們真的想翻轉變成『綻放循環』。」

舊金山希望藉著APEC峰會,甩開治安敗壞的臭名,過往一條遊民聚集的街道,還被瞬間清空,遊民都被接去旅館住。

遊客Dan Frey:「有趣的是看到他們清理城市,還有巡邏整條高速公路。」

泰國APEC代表Tripitak Warothai:「昨天我還看到有很多街友,但今天他們明顯做出改善。」

儘管如此一些商家還是抱怨連連,因為上禮拜起店門口就架起一整片鐵柵欄,導致消費者來店意願降低。

舊金山炸雞店業者:「人們都說只會有3天,說周邊圍欄14號會豎起,但實際上周四後11/10號就豎起,所以根本不只有3天。」

生意一口氣掉了四成之多,其餘舊金山民眾也被眼前這個景象嚇到,當地知名泛美金字塔高樓外,突然出現橘衣人懸吊半空,民眾一臉霧煞煞還以為是示威抗議。

 
當地民眾:「我們一度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

當地民眾Jim Riley:「我還以為是某種抗議因為APEC的關係。」

搞了半天這其實是舊金山市政府,特地安排的公共藝術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EC峰會#反中團體#舊金山#示威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98

0.2666